©芷絮【接稿中】 | Powered by LOFTER

【黑遍全联盟】职业选手又到微博搞事了??

❀ooc

❀这次不绿了,我们来黑黑黑

❀粉似黑。

❀评论区才是看点

微博前文

 

故事接龙

 

————————————————————————

 

蓝雨-黄少天V:还记得我吗?我又来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今天我就给你们一张图,自己好好体会吧【喻文州秃头照.jpg】

 

“妈耶我看到了什么,秃头的喻队?”

“蓝雨庙方丈喻文州??”

“喻队秃头了也还是那么帅啊,但是我忍不住想笑。”

“我脑补出了一出大戏,结合上次的微博,因为黄少出轨叶修,喻队为情所困,最后悲痛欲绝剃发为和尚出家,不问世事,无欲无求,等黄少后悔再去找喻队之时,喻队却早已和黄少情断。”

“妈的楼上我就服你哈哈哈哈哈”

“我怀疑楼上上是个戏精”

“别怕是个同人文大佬吧哈哈哈哈”

“评论一打开我就觉得有毒,那位大兄弟的脑洞我是服气的,大佬受我一拜。”

“结合那位的话我突然有些心疼喻队哈哈哈哈哈哈哈”

“蓝雨庙果真是蓝雨庙,连队长都变方丈了。”

“喻文州:我就是大山深处,一只无欲无求的鱼纹酥”

“楼上你信不信我打死你哈哈哈,鱼纹酥给我来一块”

蓝雨-喻文州V:我等会儿会好好惩罚少天的,我就发一张照片好了。

【黄少天女装照.jpg】

“妈耶好可爱这个黄少可爱想【哔—】”

“天王盖地虎,黄少小公主!”
 “黄少,来一点绿油油的秋葵吗”

“莫名觉得黄少好适合女装,怎么黄少就不是一个女孩子呢。”

“结合上一条出家的喻文州,我们又可以想到一个画面,面对喻文州的冷漠,黄少天有些害怕,害怕喻文州真的不要他了,于是只能穿上女装试图挽回喻文州的心,也许是因为黄少天的女装太可爱,喻文州最后选择了还俗和黄少天过上了没羞没臊【←划掉】幸福的生活。”

“楼上怎么又是你,哈哈哈哈哈你别真是个写同人文的大佬吧。”

“围观同人文大佬,这写的我给满分,水土都不服就服你。”

“竟然还是个he,想看没羞没臊生活的细节。”

“哈哈哈脑洞满分,黄少女装真可爱哈哈哈哈哈”

“一出大戏啊,评论区的怕都是一群戏精,另外那个大佬你可以把授权给我让我写个文吗。”

“楼上才是真大佬啊哈哈哈哈”

“大佬互关吗哈哈哈哈,坐等产文。”

蓝溪阁-许博远V:看着黄少和喻队互相伤害,我的内心毫无波动竟然有些想笑。既然这样我也来放个叶神黑历史好了..

【叶修跳极乐净土视频衔接】

“这个叶神好骚啊,叶神你这么骚其他人知道吗哈哈哈哈哈”

“骚的辣眼睛。”

“叶神的腰还好吗。”

“兴欣别怕是没钱了吧,叶神出来卖艺了?”

“你们的关注点错了吧?没发现叶神全程不在节奏上吗”

“这是我见过的跳过的最好的极乐净土了,我选择自戳双眼”

“叶神一把年纪了为什么还要跳这种舞,万一腰闪了怎么办”

“叶神宝腰未老好吗”

“说着叶神的腰咔嚓一声就断了哈哈哈哈哈”

“你们别怕都是黑粉,笑岔气”

“爱他就要黑他,爱到深处自然黑。”

“别人家的粉丝都是:你骂我可以,但是别骂我偶像。叶神家的是你骂我偶像可以,但是别骂我”

“楼上真相,作为一个叶粉我就是...”

兴欣-叶修V:小蓝亲媳妇??既然这样就别怪我手下不留情了

【录音】

“卧槽这个声音这是蓝团吗好可爱啊”

“蓝团是在撒娇吗,哎哟我的妈耶。”
 “叶神老实交代你对蓝团做了什么哈哈哈哈哈哈”

“该不会是叶神和蓝团在【哔—】的时候,蓝团被【哔—】哭了然后跟叶神撒娇...”

“卧槽楼上你有毒,鼻血要流出来了,那个画面。”

“你们怕是想多了,蓝团声音里都没带哭腔的好吗。”

“楼上你为什么那么熟练。”

“作为知情人员,我来说一下吧..蓝团不是和叶神同居了吗,然后那天两个人跟往常一样带着自己公会的人去抢boss,蓝团一看蓝溪阁这边要抢不过了,就跟叶神撒娇说让叶神把boss让给他,然后叶神和蓝团说了什么,蓝团立马就炸毛说叶神不要脸...”

“楼上你怎么知道的?”

“因为当时蓝团的麦没关,当时在抢boss的都听到了,但是叶神说了什么就没听到了。”

“卧槽这都行?学到了,不愧是叶神,每天花式撩蓝团。”

“哈哈哈哈这波可以可以很强,录音已经收藏,情侣之间,就是要互相伤害啊。”

“感觉蓝团超可爱啊,蓝团娶我!”

“楼上你看着叶神的千机伞再说一遍?”

微草-王杰希V:跟风黑一波.【方士谦放烟花被抓视频】

“这个方神怎么感觉傻了吧唧的。”

“方神还大喊警察同志我是清白的哈哈哈哈”

“我敬方神是条汉子,敢在B市市区放烟花”

“大眼爸爸竟然就在一边看着,还拍了视频?”

“然后方神大喊了一声,小队长救我,然后大眼爸爸选择冷眼旁观”

“方士谦:我怕是有个假的媳妇。”

“你们不心疼方神竟然还笑,良心不会痛吗”

“不仅不会而且还有些美滋滋。”
 “笑岔气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方神你为什么要放弃治疗。”

“我听到方神放烟花之前还说,绝对不会被抓,结果被自己一口毒奶哈哈哈哈哈”

“弃疗之神方士谦,强无敌,为自己奶了一口毒奶。”

“感觉这比上次绿绿的微博还有意思哈哈哈哈哈”

“上次是绿绿的,这次是黑黑的?”

方士谦V:话不多说,直接放视频

【王杰希扮魔仙女王视频】

“大眼爸爸别怕是有中二病哈哈哈哈”

“爸爸微草的一群儿子好配合。”

微草-王杰希V“方士谦你不配待在我的微草堡,给我滚出去。”

“楼上真人?捕捉哈哈哈哈”

“我就听到爸爸喊了一声巴啦啦能量把方士谦给我拖出去。”

“然后方神真的就被拖出去了哈哈哈哈”

“突然感觉爸爸好适合这个角色”

“一个有着大小眼的魔仙女王,我竟然还觉得很好看”

“真·马猴烧酒王杰希。”

“敢问一下魔仙女王,你为什么不先治好你的大小眼呢”

“楼上你别怕是个黑粉哈哈哈哈”

“感觉大眼爸爸超可爱啊哈哈哈哈,参见魔仙女王大眼爸爸。”

“想问大眼爸爸需要我这样一个会卖萌的小魔仙吗?”

“大眼爸爸:不要滚下一个。”

“别说了笑岔气哈哈哈哈哈”

兴欣-苏沐橙V:那我也来一个吧,莫凡别怪我...另外这个妆是兴欣的男队员化的,因为当时我们玩游戏莫凡输了..

【莫凡照片.jpg】

“告诉我这是谁化的妆怎么那么丑”

“吓哭我,心疼一下莫凡。”

“仿佛看到了莫凡脸上的MMP”

“莫凡:我此时只有一万句MMP要讲”

“这起码比上次叶神的好,叶神那个才是真的有毒。”

“但是你告诉我那魔性的眼线是谁的杰作?还有猴子屁股一样的腮红,以及...那宛如三十米的假睫毛。”

“我想知道莫凡是怎么睁开眼睛的。”

“眼线一定是叶神化的,和上次蓝团画的一模一样,同款。”

“不愧是夫妻..我竟然无言以对”

“沐橙女神不仅不帮莫凡,还在一边拍着照?”

“大写的心疼,但我还是想哈哈哈哈哈”

“让一群男的化妆,不管是直男还是基佬,都是一样的结果。”

“一帆小天使也参与了?”

兴欣-苏沐橙“腮红就是一帆化的。。”

“捕捉楼上女神。”

“莫凡上辈子造了什么孽有这么一群队友,心疼心疼。”

兴欣-莫凡V:【苏沐橙照片.jpg】

“告诉我这杀马特的女人不是沐橙女神”

“我仿佛看到了天国,今天的微博打开方式怕是不对劲”

“妈耶沐橙女神经历了什么”

“哪怕是有这杀马特的发型和妆沐橙女神也依旧..算了我编不下去了,让我先脱粉几秒钟。”

“上次的绿微博这次的黑微博..怕是有毒,你们职业选手都这么会玩的吗。”

“一群人不好好打游戏到底在干嘛哈哈哈哈哈,反正今天的那些黑历史我都存了,笑死我”

“职业选手全体不务正业...女装大佬的女装大佬,出家的出家,撒娇的撒娇,卖艺的卖艺,化妆的化妆,甚至还有犯中二病的。”

“他们今天怕是集体都没嗑药。”

“沐橙女神我还爱你,哪怕你变成了杀马特。”

“简直了,要笑死我了,今天的微博一定是我打开的方式不对。”

“莫凡如果这都不嫌弃沐橙女神那一定是真爱,我又开始相信爱情了。”

“爱他就要黑他,是这么个道理吧。”

“也许...”

“我估计冯主席看到,又得进医院了..”

这一天的微博,依旧很热闹,原因就是各位职业选手在微博搞事,互黑...其他粉丝就看着他们互怼,上一次是互绿,这次就演变成了互黑,好一出相爱相杀的大戏。

-END-

评论(66)
热度(2063)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wb:芷絮缓两天
AO3id:zhixu
佛系拖稿选手,催更请打钱。
本人典型INFP,写我想写说我想说。
感谢每一位的喜欢,希望大家都能不负热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