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芷絮【接稿中】 | Powered by LOFTER

【黑遍全联盟】职业选手在微博上互吹

❀ooc

❀微博体

❀有cp

❀评论区看点

此篇文名字又叫,当职业选手昧着良心说话

——————————————————————

兴欣-叶修V:我今天才发现,黄少天怎么那么帅,真的是一个很厉害的剑圣,会把握机会,和喻文州的配合也是天衣无缝。虽然话多但是这也是一种战术,能一边打字一边和别人打比赛也证明了他的手速有多快,不得不服,最后奉上黄少天的帅照【黄少天照片.jpg】

“叶神,恕我大胆的问一句”

“你良心痛不痛啊?【帮楼上问一句】”

“叶神的良心不仅不会痛甚至还有些美滋滋?”

“叶神受到蓝团的熏陶然后成功加入了吹黄大队?”

“活久见啊叶神竟然吹黄了。”

“这告诉了我们什么叫做真·昧着良心说话。”

“我觉得这是暴风雨来临的前奏。”

“叶黄大法好!”

“楼上快够啊,不就吹个黄吗,兴许是叶神又惹蓝团生气了也不一定。”

“想起上次叶神吹黄...”

“啧啧啧爱情的力量。”

蓝溪阁-许博远V:其实叶神并不是你们想的那么不要脸啊,现实生活中他很要面子的,而且很会照顾人,脸皮很薄的。叶神长得也老帅了,别看他虚胖脸实际上一点都不胖,叶神也是很喜欢运动的,还会弹钢琴,认真起来特别帅气。一张叶神认真时的照片奉上【叶修照片.jpg】

“蓝团吹叶了!”

“蓝团你终于吹叶了,截个图。”

“我听过的最大的谎言就是,叶神要面子脸皮薄。”

“叶神吹黄蓝团吹叶...这次生气的不会是叶神吧?”

“我哭着对你说,你说的都是骗人的,叶神脸皮一点也不薄。”

“叶神脸皮薄?就差没搬空你们蓝溪阁公会仓库了。”

“蓝团:我的良心要痛死了。”

“他们又经历了什么...”

“蓝团你摸着你的良心再好好说一次?”

“蓝团:良心已经被我扔了。”

“但是叶神会弹钢琴,照顾人和长得帅倒是真的。”

“你们怕是有毒。”

蓝雨-黄少天V:我觉得周泽楷,不愧是联盟第一脸,虽然不喜欢说话但是人家长得帅而且脾气好。游戏也玩得好,谁说不说话就是缺点了?知道什么叫沉默是金吗,这样比赛的时候还不会分心,特别佩服这种人。

“黄少你终于发现小周的优点了?”

“黄少吹周,感觉有点奇怪。”

“今天他们集体互吹?”

“什么互吹,就是昧着良心说话。”

“瞎说什么昧着良心,他们的良心在说出这些话的时候不就已经没了吗。”

“周泽楷:嗯..”

“我怎么感觉喻队绿了。”

“黄少天暗恋周泽楷已久,此次试图依靠吹周来表白周泽楷,可是??”

“高举周黄大旗。”

“黄少佩服小周不说话,是因为他自己话太多吗。”

“这微博,一天一个打开方式不对。”

“这个联盟吃枣药丸。”

“不是已经完了吗。”

“乙烷联盟...”

蓝雨-喻文州V:嗯,微草的王队长人很好,很照顾新人,而且非常沉着冷静,很顾全大局,所以才会牺牲自己的打法.对所有事情都很上心,性格也挺不错的。一个人能撑起一个战队也不容易,很值得骄傲。

“这才是真的活久见啊,庙药不互怼了啊!”

“请历史铭记这一刻!”

“作为庙药双粉突然激动。”

“庙药竟然不互怼了??庙药停战世界和平?”

“我怀疑喻队被盗号了。”

“庙药怼了几个赛季了这次竟然?”

“喻王死对头就在这次吹王化解?”

“觉得喻队被盗号的带我一个。”

“王杰希:不接受你的吹王,下一个。”

“楼上快够哈哈哈哈哈”

“王杰希表示庙药互怼一万年你吹我也没用。”

“在荣耀大陆,分为很多派。其中两派领头人,一位叫喻文州一位叫王杰希,两人互怼多年,导致两派的其他人也互怼。可是谁知有一天,喻文州觉得两派这么怼下去没有什么结果,于是就打算调停,打算靠吹王来缓解,可惜王杰希并不买账,后来喻文州舍弃自己的幸福,不顾一切追求王杰希只为求停,最后王杰希接受喻文州的追求两个人在一起了,从此庙药和谐。”

“谁知庙药和谐后不久,王杰希发现喻文州骗了自己,他和自己在一起只是为了利用自己,结果他才知道喻文州和自己的派属里的黄少天早已有染,在得知喻文州是假意之后立马选择和喻文州断绝关系,喻文州说,早就想断绝了,别以为我不知道你和方士谦那点事,后来,庙药和平的日子持续不久,又恢复了互怼的状态。”

“楼上的两位大佬,你们的脑洞我是服气的。”

“黄少和方神表示???”

“一出大戏,名字就叫庙药的爱恨情仇。”

微草-王杰希V:我觉得喻文州有很多值得欣赏地方,比如他待人有礼貌,还是个战术大师,和黄少天的配合也是没话说,一个人掌控全场,手速对于他来说根本不算什么,他可以靠着自己的战术和操作来弥补。作为豪门蓝雨的队长,他做的很好很出色。

“喻队吹王就算了,怎么爸爸你也吹喻了。”

“庙药真的停战了?”

“我不管反正我已经截图了。”

“这个世界怕是乱了。”

“喻文州:我也不接受你的吹喻,下一个。”

“别怕又聚众赌博了。”

“冯主席看了都想打人。”

“说好的庙药互怼一万年。”

“喻队的手速竟然被认可了?还是被自己的老对头认可?”

“啧啧啧,这个可怕的世界。”

“万年老对头都能互吹了,还有什么不可能。”

“天知道这群职业选手经历了什么。”

方士谦V:我特别喜欢张新杰这个人,因为他做什么都很有原则,特别守时。还是霸图的奶,胸一甩奶四海很厉害,而且关心队员,作息都很有规律,这可是很多职业选手做不到的。

“方神你是在吹张副队?”

“我怎么感觉是在花式黑?”

“你是在变相说我们张副队的强迫症吗。”

“你是在变相心疼那些被张新杰强制十一点睡觉的霸图队员吗。”

“奶妈互吹?”

“我看不出来这是互吹,我觉得这是黑。”

“方神别怕是个高级黑。”

“张新杰:说着我举起了我的十字架。”

“贵圈会玩。”

“为什么到了方神这里的互吹就那么奇怪。”

“别怕是假的方神。”

“别说方神这里奇怪了,前面那些都很奇怪好吗,别怕都是高级黑吧。”

“看评论笑岔气。”

霸图-张佳乐V:如果要问我最欣赏的人,那么我告诉你肯定是我们队长。我们队长十年了,从初代到现在一直都在霸图,而且状态依旧。试问又有谁坚持了这么久,十年霸图,一如既往!

“看到这里突然热血。”

“乐乐这里才是最不正常的。”

“画风突变。”

“吹韩?可以可以给韩队打call!”

“其他人:我们中间出了一个叛徒”

“估计二乐也不敢说不好。”

“韩队的钱包脸...”

“给韩队打call!韩队是最棒der!”

“顺便表白一波乐乐。”

“哈哈哈哈就属乐乐吹的最正经。”

“就乐乐这个才是真正的吹,前面那些都是高级黑。”

轮回-周泽楷V:孙翔..好..喜欢.

“我只能隐约感觉到,枪王是在吹孙翔。”

“小周是在说,孙翔这个人挺好的?”

“然后特别喜欢孙翔?”

“行了你们这群不会周语的,闭嘴吧。”

“周语零级的不说话。”

“不是人人都是江波涛。”

“这吹了我也看不懂系列。”

“我觉得枪王大大是说,孙翔这个人性格好,游戏也玩的很好很出色,他自己都甚至有些喜欢孙翔。”

“楼上+1我也这么觉得。”

“我也...”

“看不懂周语我心好累。”

“想让江副队传授一下周语。”

“我也想啊。”

事后江波涛说周泽楷的意思是,孙翔这个人身材很好,特别喜欢运动。

所有粉丝表示,这就是周泽楷的吹孙翔的方式??怕是一股清流。

当天,对于庙药两家的粉来说简直就是活久见,纷纷截图,对于这次商业互吹,粉丝总结为,真·昧着良心说话。

-END-

这篇的cp我也看不出来有哪些,很迷。其实还是叶蓝喻黄方王,伪喻王而已。

评论(34)
热度(74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wb:芷絮缓两天
AO3id:zhixu
佛系拖稿选手,催更请打钱。
本人典型INFP,写我想写说我想说。
感谢每一位的喜欢,希望大家都能不负热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