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芷絮 | Powered by LOFTER

【黑遍全联盟】联盟的各位拍言情剧了??

❀ooc

❀多cp

❀光速码

❀哈哈哈哈给你们的鬼节福利吧

❀论坛体【万年没碰了】

【早上六点起来的我,却想着码文,我怕是没毒...才不会告诉你们是我倒时差睡不着】

可能会有花絮内容放送,等我有空了再说

——————————————————————————————

1L楼主

各位你们看联盟的各位拍的言情剧了吗??

2L

看到了啊,我不知道他们以什么心情接的那部剧

3L

而且我发现一个问题,到底有多少人喜欢叶修啊??

4L

你们不觉得槽点是剧中唐柔妹子家那宛如一万平米的豪宅吗。

5L

我觉得编剧怕是有毒,玛丽苏看多了?

6L

这言情剧其实就是讲的霸道总裁爱上我啊??

7L

来我给各位科普一下剧情,叶神在剧中饰演男主角,是一个富二代,特别有钱狂赚炫酷吊的那种,然后联盟的妹子当然就饰演喜欢叶神的人,凡是哪个女的看上叶神就爱上了叶神,爱的死去活来,为叶神付出生命都可以的那种。唯独苏沐橙女神对叶修无感,然后苏沐橙女神成功引起了叶神的注意,然后叶神去倒追沐橙女神,叶神的几个好朋友也帮忙出谋划策,最后苏沐橙女神历经波折,在一堆喜欢叶神的女人的算计中,发现了叶神对自己的真心和叶神在一起了。期间还有各种男人和叶神的暧昧..

8L

剧情我是服气的

9L

妈的笑死,作为一个吃all叶的人,我突然想站叶all了

10L

我怀疑编剧是叶all党,叶神要睡遍全联盟啊。

11L

但是官方认证的是叶蓝

12L

剧里的叶蓝不是也gay里gay气的吗,叶神在剧中的宠溺我要死了。。

13L

喻黄才是最gay的好吗,哪怕是拍言情剧他们的gay气也藏不住,喻队各种宠啊。

14L

叶神和韩队对手戏那里,我在想叶神真的没有被韩队一拳打死吗。

15L

哈哈哈哈哈十年宿敌技能都会忍不住呼对方脸上的那种给我就哈哈哈哈哈

16L

我觉得剧中有很多需要吐槽..比如叶神那假的不能再假的腹肌...

17L

在剧中大眼爸爸是担任了月老的任务吗,只要他认定的cp就一定会在一起

18L

王杰希:我今天不做马猴烧酒了,我以后改做月老。

19L

大眼爸爸别怕是真的会看相?

20L

你们就别说大眼爸爸了,说说黄少的角色?

21L

你说黄少啊?剧中不是追唐柔妹子吗,然后唐柔妹子喜欢的却是叶修,最后黄少的角色和喻队扮演的角色一直gay里gay气下去了

22L

喻黄这都能he??

23L

喻黄本来就是官方认证的,安啦,这个结局还好吧。

24L

你们不心疼方王的结局?作为官方戳盖的cp他们在剧中却是??

25L

你是说,方神最后爱上楚队然后和楚队结婚,大眼爸爸作为月老牵线他们两个人自己和另外一个女生在一起的结局?

26L

对对对,简直太扎心了

27L

呵,你那算什么,你看看我们的双花

28L

双花??我记得剧情好像是,大孙和乐乐饰演的角色一开始是情侣,结果两个人闹矛盾不愉快分手了,分手后大孙找了个女朋友乐乐想挽回大孙,结果大孙各种冷漠,最后乐乐眼睁睁看着大孙和那个女人结婚?

29L

别说了,这剧情我都想打人

30L

还是我们刘卢韩张昊翔好啊,在剧中打打酱油也没拆,就发个糖

31L

我记得蓝团饰演的好像是一个爱慕叶神的小学弟,但是因为叶神是男的害怕歧视不敢表白,叶神也知道蓝团的心思,时不时调戏他.玩暧昧。但是最后还是和沐橙女神在一起了,而蓝团饰演的小学弟最后的结局好像就是孤独终老,因为只爱叶神一个人。

32L

叶蓝的结局怎么那么。。哇的一声

33L

若你早与他人两心同,何苦惹我错付了情衷?

34L

楼上道姑朋友的歌词怕是非常贴切了

35L

我最担心的是我们的枪王大大啊,让他念那么多台词真的很难为他啊。

36L

电视剧都是骗人的,好了我们来吐槽点其他的??

37L

来先吐槽一下各位那谜一样的妆和衣服??

38L

我想知道为什么叶神一直都是穿着西装??难道大学都是一直穿西装??不累吗??

39L

唐柔女神的各种华丽晚礼服我也是...你是去上学不是去参加宴会啊??

40L

所有人都穿的华丽就沐橙女神最朴素,怪不得能引起叶神的注意

41L

可以很强,还是熟悉的套路和配方

42L

叶神:我什么女人没见过,我就喜欢这种不妖艳不做作的女人,就是和那些妖艳贱货不一样

43L

我斗胆的问一句,叶神你还记得大明湖畔的蓝团吗

44L

只是拍电视剧而已,他们现实生活中还是很甜的好吗,微博还发过在剧组的照片,两个人可甜了,叶神偷亲蓝团什么的.

45L

我也看了花絮,沐橙女神和叶神对台词的时候,叶神还忍不住在笑,嘲讽台词和编剧

46L

编剧:我就是这么被气死的

47L

其实我最想吐槽的,就是黄少天真无邪傻白甜的设定??而且黄少是怎么忍住自己的话唠的。

48L

楼上建议你去看花絮,黄少差点让编剧知道什么叫冷冷的冰雨在脸上胡乱的拍

49L

看完花絮滚回来的我要笑岔气

50L

剧中的各种角恋是什么鬼,真的多边形??一开始那么多人喜欢叶神结果都分开了另寻真爱...啧啧啧

51L

联盟各位:今天我们都是微草绿

52L

其实看完这部剧我是心情复杂的

53L

各位崩的太彻底,恕我直言他们真的不适合言情剧

54L

但是片场日常很可爱啊..各个cp都有发微博,超甜,和剧里两个世界。

55L

然而这部剧是主席帮他们接的,据说当时各位都想以死相逼不去拍剧,最后迫于无奈还是去了。拍完之后所有人都觉得自己一辈子都想再拍这种剧了,剧情狗血就算了,还累的要死

56L

主席怕是有毒,但是剧里喻队还是很苏啊,还是熟悉的配方,还是那么宠黄少。

57L

哈哈哈哈整部剧最甜的怕就是喻黄了

58L

现在我听说有站叶橙的,但是我想说官方认证莫橙。

59L

估计看了那部言情剧一些不知情的新粉,要站些奇怪的cp了

60L

这部剧不是吸引了不少女粉吗,估计他们去翻职业选手的微博觉得自己世界观要崩塌哈哈哈哈哈

61L

因为他们可能会发现,卧槽他们不是剧中演的cp吗?怎么cp是另一个人?

62L

最关键的是,他们剧中看到的男神,大部分,都是弯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63L

当然,那可是,全弯联盟,直男根本没几个哈哈哈哈,天天都gay里gay气的职业选手

64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死了,还是再去看看花絮压压惊

——————此贴已被管理员封闭,禁止回复——————

评论(14)
热度(56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wb:芷絮缓两天
AO3id:zhixu
佛系拖稿选手,催更请打钱。
本人典型INFP,写我想写说我想说。
感谢每一位的喜欢,希望大家都能不负热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