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芷絮【接稿中】 | Powered by LOFTER

【黑遍全联盟】各位小时候的黑历史??

❀ooc

❀微博体

❀脑洞来自日常,不是我小时候的亲身经历,不是。

——————————————————————————————

兴欣-叶修V:在我差不多六岁的时候,我把我爸最喜欢的一个古董花瓶打碎了,结果我爸就问谁干的,我非常坦诚的把叶秋供了出来,最后叶秋被罚跪了两个小时,我当时买了几个棒棒糖企图赔罪,谁知道叶秋当时拿了我的棒棒糖,还记恨我到现在,我就没见过叶秋这么不要脸的。

“叶神你确定坦诚这个词是这么用的?”

叶秋V:混账哥哥,明明不要脸的是你

“楼上惊现叶秋!”

“心疼叶秋...”

蓝溪阁-许博远V:我仿佛知道了叶秋要离家出走的原因了,而且叶神你怎么好意思说别人不要脸?

兴欣-苏沐橙:叶秋要离家出走,结果让叶修跑了。

“看了沐橙女神和蓝团的话我仿佛更心疼叶秋了。”

“双胞胎还能这么玩?叶神绝对是亲哥啊。”

“叶神的不要脸怕是从小时候就培养起来了。”

“意思意思心疼叶秋,但是我还是很想哈哈哈”

“再也不敢说国家欠我一个哥哥。”

“叶神你好意思说别人不要脸??”

“叶神你说别人不要脸的时候,你的良心真的不会痛吗。”

“叶神:不仅不会而且还有些美滋滋。”

“叶秋别怕是从小就替叶神背锅了吧...大写的心疼。”

蓝雨-喻文州V:我在大概四岁的时候,当时被子的拉链没拉,我就钻了进去,那个时候觉得还挺好玩的,结果不知道谁把拉链拉上了,就出不来了,最后我妈妈发现我不见了,在被子里找到了我。

“卧槽这个喻队好蠢哈哈哈哈哈哈哈”

“笑死哈哈哈哈哈怎么那么可爱。”

蓝雨-黄少天V:队长你还有犯蠢的时候啊,哈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竟然钻被子还出不来了,不管队长你变成什么样我也还是爱你的。

“喻队你小时候怎么那么可爱啊哈哈哈哈哈”

“我会说,这事儿我也干过。”

微草-王杰希V:喻文州你也有今天?

“庙药又要互怼了??楼上惊现王队。”

“喻队是怎么变成心脏的,我就很好奇了。”

“我也好奇.”

“这个喻队哈哈哈哈,喻队小时候怕是要蠢哭我,但是我竟然觉得很可爱。”

“你们不心疼喻队竟然还在笑,对不起我也先笑为敬。”

“突然想看小喻队的照片。”

微草-王杰希V:我小时候看水冰月,然后幻想自己也是水冰月,结果我爸妈就看着我.还给我拍了照片录了视频。【别看了,聚众赌博又输了。】

“我估计大眼爸爸的父母是这样的:请开始你的表演。”

“然后是不是该配合你演出的我演视而不见?”

“楼上快够哈哈哈哈哈”

“我的关注点竟然是聚众赌博又输了,难不成最近微博都是因为聚众赌博输了?而且大眼爸爸这中奖率太高了吧。”

“大眼爸爸这是中了多少次啊,不会是KG吧。”

“笑岔气哈哈哈哈哈哈,大眼爸爸的中二病从小时候就培养了吗。”

“所以这次别怕是,曝小时候的黑历史?”

“我看是。”

蓝雨-黄少天V:王杰希你有什么资格说我们队长,你比我们队长更蠢好吗,果然中二病这种东西是小时候就培养起来的,导致你现在都是中二病。

方士谦V:小队长,我想看照片和视频。

微草-王杰希V回复方士谦V:没有,下一个。

“笑看方神哈哈哈哈哈哈,被爸爸嫌弃了。”

“我估计明天头条得是【惊!职业选手天天聚众赌博欲气死联盟主席?】”

“楼上,我觉得明天头条是,联盟主席竟然被气进了医院,这背后到底是人性的泯灭还是道德的沦丧?”

“快够啊你们。”

蓝雨-黄少天V:小时候我因为喜欢打游戏,就经常躲在被窝里玩游戏,有一次被发现了,我妈悄悄的把被子给我按住了,结果我玩游戏太入迷没感觉,等我反应过来才发现被子被按住了,我有些喘不过气就让我妈放开,最后我把我的游戏机交出去了我妈才放过我。

“大写的心疼。”

“哈哈哈哈黄少这就是打游戏要付出的代价。”

“我仿佛看到了高中时候偷玩手机的我。”

蓝雨-喻文州V:怪不得少天妈妈不太喜欢少天玩游戏..

“然后黄少你的妈妈喂你吃秋葵了吗。”

“楼上你一定是黑粉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这件事情告诉我们,以后不要在被窝里玩游戏或者手机。”

“摸摸这个蠢蠢的黄少。”

兴欣-叶修V:我选择无情的嘲笑。

霸图-张佳乐V:我也选择无情的嘲笑哈哈哈哈哈哈

“黄少别怕是从小就作?”

“黄少哪里作了,楼上你闭嘴。”

“还是先心疼一下黄少,然后再无情的嘲笑。”

霸图-张佳乐V:有一次我因为犯了错,被我的父母惩罚晚上不准睡觉,结果我打开了衣柜,看到了里面装着的棉被,然后端了几盆水把棉被都打湿了,第二天起来被我妈发现,接着就被打了一顿。

“乐乐别怕是真的有点傻不拉几的。”

兴欣-叶修V:张佳乐你是真皮。

“乐乐的报复心哈哈哈哈哈”

“突然有些心疼乐乐。”

“笑岔气,今天的微博依旧有毒啊。”

义斩-孙哲平V:张佳乐你小时候竟然还干过这事?

霸图-张佳乐V回复义斩-孙哲平V:就那么一次,我小时候也是很乖的。

“我信了乐乐的话,他小时候很乖。”

“都做到这份上了还乖?这个乐乐怎么比黄少还作..”

“不愧是闺蜜组哈哈哈哈哈哈”

“你们够了啊,乐乐这事我也做过,但是我的下场没那么惨。”

“心疼一下楼上,然后再哈哈哈”

“韩寒会后悔画韩红,为什么今天打开微博的方式又不对劲了。”

“什么叫做又,根本就没对劲过好吗。”

霸图-张新杰V:我小时候也没做过什么,我妈妈是个舞蹈演员难免有些表演的服装,当时看着我妈的服装,有些不对称的,然后我有一天忍不住把我妈妈的服装剪对称了,还兴高采烈的拿着那些衣服给我妈妈看,然后我挨了我生平的第一顿打。

“副队...强迫症是病。”

“还好张副队不是那些什么时尚评委,不然会疯的吧。”

“强迫症也是从小就养成的吗?”

霸图-韩文清V:新杰你小时候就有强迫症吗。

霸图-张佳乐V:副队你的强迫症就有点可怕了,为什么还要折磨我们。

霸图-张新杰V回复霸图-张佳乐V:有意见吗?

霸图-张佳乐V回复霸图-张新杰V:不敢不敢..

“看着楼上几个人的对话我想哈哈哈哈。”

“乐乐怕是害怕韩队。”

“副队的强迫症也很可怕的好吗哈哈哈哈”

“我估计乐乐内心:你有韩队撑腰了不起的哦,我要找大孙。”

“评论区的一群戏精哈哈哈哈哈”

“快够。”

“今天的职业选手,依旧不正经。”

冯宪章V:【医院照片.jpg】

“主席真的进医院了??”

兴欣-叶修V:哟,老冯你进医院了啊?

蓝雨-喻文州V:主席没事吧?

烟雨-楚云秀V:估计是被你们气的。

“主席看到最近的微博估计已经被气死了。”

“最近的微博打开都有毒,心疼一下主席然后哈哈哈哈”

“每天打开微博,都能看到职业选手的黑历史??”

“他们每次聚众赌博,然后发微博搞事,结果主席就被气进医院了?”

“估计是。”

“年度大戏:主席是怎么被气进医院的。”

“主席别哭,站起来。”

“主席要保重身体啊,你要相信这个世界还有真爱啊。”

“主席:爱个屁..这群人只有气死我才会罢休。”

“明日新闻头条【联盟主席竟然气死在医院?】”

“原谅我,又忍不住笑出声。”

——————————————————————————————

可能还会有后续系列?

评论(42)
热度(66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wb:芷絮缓两天
AO3id:zhixu
佛系拖稿选手,催更请打钱。
本人典型INFP,写我想写说我想说。
感谢每一位的喜欢,希望大家都能不负热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