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芷絮【接稿中】 | Powered by LOFTER

【黑遍全联盟】还记得职业选手表白的时候【上】

❀ooc

❀有cp

❀微博体

❀可能有画风清奇的。

又名粉红粉红的微博

————————————————————————

兴欣-叶修V:抢了那么多野图boss,却还是没有把你从蓝溪阁抢过来,要和我回家吗?

“卧槽叶神这是在表白吗??”

“我想知道对象是谁!出来打一架啊!”

“我也想知道是谁。”

“没想到叶神你还能这么撩?”

“叶神这就是你抢野图boss的理由吗?”

“我不听我不听王八念经,告诉我不是真的。”

“感觉正经的叶神好撩啊。”

“蓝溪阁..我想到了什么。”

“楼上我也..”

“所以到底是谁你们倒是说啊。”

“楼上你想想,蓝溪阁里谁和叶神走的最近。”

“???妈耶这对?”

“千算万算都没想到是黄少,我的心好痛”

“楼上你别怕是傻了吧唧的,什么黄少,明明是蓝团”

“蓝团??蓝桥春雪??我不听!假的都是假的。”

“十年蹉跎君莫笑,岂料一朝醉蓝桥!”

“叶神竟然是弯的,多少女粉的心碎了一地。”

蓝溪阁-许博远V:我一直在等那个把我带回家的人,现在也总算等到了。

“我打开微博就看到了叶神和蓝团同时发了微博。”

“结合两个人的微博我发现了什么。”

“还能发现什么,两个人公开出柜了呗,我的心好累【捂胸口】”

“我就知道是蓝团,叶蓝一生推!”

“蓝团要和叶神好好的啊【❤】”

“祝福蓝团。”

蓝溪阁-笔言飞V:恭喜脱团啊老蓝,虽然当初说过谁先脱单谁是狗,但还是祝福你,祝你和叶神永远走下去。

蓝溪阁-曙光旋冰V:老蓝一定要幸福,如果叶神欺负你,记得还有我们这些娘家人。

“卧槽蓝溪阁的高手都出来了?还有娘家人??哈哈哈哈哈可以可以。”

“叶蓝终于公开出柜了...两个人都要好好的啊,永远走下去。”

叶修全国粉丝后援会V:叶神总算找到了一个好的归宿,蓝团要好好待叶神啊,叶神就交给你了。

“叶神和蓝团总算脱单了,为什么有种自家女儿【划掉】总算出嫁了的感觉。”

“蓝桥春雪君归日,蓝桥也总算等到了那个离去的人。”

“别说了我已经老泪纵横了,他们两个总算在一起了。”

“蓝团一定要幸福啊!!你们都有那么好!”

蓝雨-喻文州V:剑峰所指的地方,诅咒也会如影随形,我将永远伴随着剑的光芒,驰骋赛场。

“喻队??”

“剑与诅咒??”

“还有很多个属于蓝雨的夏天!!”

“感觉话里有话...”

“难不成这就是传说中的表白??”

“喻黄喻黄,剑与诅咒剑与诅咒!”

“虽然他们两个早就看出来了什么,但也还是祝福。”

“我竟然一点也不激动,仿佛知道早就会这样了。”

“正副队大法好啊。”

“喻队你总算舍得表白了...等了好久了。”

“两个人平常微博互动也很多啊,表不表白都一样,反正我早就默认他们在一起了。”

“喻黄真的超甜的啊。”

喻文州全国粉丝后援会V:剑与诅咒,还有很多个夏天【❤】

“给喻黄打call,以后也要努力给我们发狗粮啊【bushi】。”

“这狗粮我吃的竟然还很高兴。”

“喻黄终于不再是营业cp了,落实了啊,一把鼻涕一把泪.”

蓝雨-黄少天V:还有很多个属于我们的夏天,说好的要让我赖一辈子,可不许耍赖皮。

“虽然这是表白,但是我想说一句这是黄少发过的字最少的微博了。”

“楼上画风清奇。”

“今天什么日子,叶神和蓝团表白,现在又是喻队和黄少。”

“出柜日呗。”

“黄少终于嫁出去了!!【←快够】”

“今天的狗粮吃撑了,但是我还能再抢救一下。”

“一边吃着狗粮一边流着感动的眼泪。”

黄少天全国粉丝后援会V:恭喜我们的剑圣大大脱单啦!!喻队可要替我们这些粉丝照顾好黄少啊。

“前排表白喻黄!!”

“今天的微博好粉红..已经被甜死了。”

“先是叶蓝,后是喻黄..死而无憾啊。”

“虽然黄少脱单了很难受,但是脱单对象是喻队也觉得没什么了,只能默默祝福啦”

“想起了叶神微博下评论叶神脱单对象是黄少的,差点笑死。”

“其实我是吃叶黄的,但是剑与诅咒也很棒啊,从此掉进喻黄坑再也不打算出来!”

“突然想哭,看着他们一步步走过来..今天终于落实了。”

“从青训营到今天的确不容易,喻黄永远都要好好的,一起走过很多个夏天!”

方士谦V:就让我庇护你一辈子吧。

“方神也要脱单了??”

“今天集体表白??”

“这群人脱单都赶在同一天???”

“接受了好多男神脱单的消息,我有点承受不来。”

“这么撩的方神给我来一打。”

“如果方神的脱单对象不是大眼爸爸我直播吃键盘。”

“如果不是大眼爸爸我就再也不相信爱情了。”

“方神怎么会和爸爸在一起,爸爸cp我只站王乔,如果脱单对象真的是爸爸我直播吃翔。”

“先提前心疼一下楼上。”

方士谦全国粉丝后援会V:能得到你的守护光芒的人,一定是最幸运的人。

“看着评论里一堆立flag的,然后大喊一声方王大法好。”

“提前祝福方神,恭喜方神脱单。”

“方神超帅超好啊啊啊啊可惜脱单对象不是我。”

“我也想要方神的庇护,哇的一声。”

“天台走一波吗各位?”

“走吧,去天台思考人生。”

微草-王杰希V:只做你一个人的魔术师,从此眼中的万千星辰映出的也只有你一人。

“爸爸你竟然会说这么撩的话??”

“这些职业选手都是情话高手...”

“平时不见那么会撩,这到了脱单怎么就??”

“然后我看着爸爸和方神几乎同时发的微博。”

“有本事你也这么撩粉啊!”

“方王站定了。”

“那个说如果对象是爸爸就直播吃翔的那个,来开始你的表演。”

王杰希全国粉丝后援会V:守护者的光芒会伴随着你,勇往直前吧我的魔术师!

“方王方王啊,终于在一起了,留下感动的泪水。”

“微草的儿子们终于有母后了?【←bushi】”

“特别喜欢方神叫爸爸小队长,感觉超级萌。”

“爸爸终于不再是单亲爸爸了。”

“哪怕爸爸脱单了我也要前排表白一波!!”

“以后不止要吃叶蓝喻黄的狗粮了,还有方王的。”

“楼上等等我,我也。”

“见证了叶蓝喻黄方王脱单,此生无憾。”

“祝福爸爸和方神,一起走下去吧,我们这些粉丝只能祝福你们了。”

“那么几个赛季的陪伴,最后终于换来修成正果...”

轮回-周泽楷V:山有木兮木有枝,心悦君兮知不知

“枪王大大你??”

“妈呀我第一次听懂了枪王在说什么!!”

“有生之年我终于听懂了枪王大大在说什么!!”

“枪王大大都要脱单了吗,我的心好痛。”

“枪王大大好文艺...”

“今天碎了多少女粉心,又从女粉里炸出多少腐女。”

“表白对象一定是九点水大大!!”

“周江周江!!”

“以前想过职业选手脱单,我还很难过,现在真的脱单我竟然那么兴奋??”

“楼上我也。”

“我赌一毛对象孙翔!”

“楼上说的好我选择周江。”

“今天真的是集体出柜【←划掉】脱单日?”

周泽楷全国粉丝后援会V:谁说周泽楷无解,只是没找到对的人罢了。

“所以那个人是九点水大大??”

“又是正副队啊,正副队大法好,啊啊啊啊我好兴奋”

“真的感觉周江很萌啊,九点水大大牌周语翻译机。”

“对啊对啊,每次采访都是九点水大大帮枪王大大回答问题。”

轮回-江波涛V:子弹所及之处,你就是规则。

“我就知道是周江啊!”

“我喜欢的所有cp都脱单了啊,我爱你们!!”

“我已经开心的炸成烟花了。”

“周江一生推!!”

“最萌的一对了。”

“完了又多了一对发狗粮的cp”

江波涛全国粉丝后援会V:你和他还有很长的路要走,不管遇到什么,我们都会陪伴在你们左右。

“今天的微博真的超级甜,全程粉红泡泡。”

“九点水大大祝福你啊,我们永远都会陪伴着你的!”

“不知道说什么,只能祝99”

“表白枪王和九点水大大!”

“终于出柜了,等这一天等得我头发都白了。”

“楼上我也是。”

“超喜欢你们,请一定要好好的过完这一辈子啊!”

————————————————————————

这次的微博很粉红,喜欢吗?我真的不太擅长写情话。。

这个系列的下章我下周末更新吧,cp可能就是韩张莫橙双花肖戴。

评论(77)
热度(1578)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wb:芷絮缓两天
AO3id:zhixu
佛系拖稿选手,催更请打钱。
本人典型INFP,写我想写说我想说。
感谢每一位的喜欢,希望大家都能不负热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