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芷絮【接稿中】 | Powered by LOFTER

【黑遍全联盟】还记得职业选手表白的时候【下】

❀ooc

❀微博体

❀多cp

❀粉红微博最后一弹,可能没上那部好看。

那我在这里说一下,肖时钦那一句出自龙族,而沐橙那一句是来自盗笔。

——————————————————————————————————

义斩-孙哲平V:这一次,陪你走到底,不会再选择离开

“妈妈呀大孙表白了!!”

“双花要公开出柜了吗!!”

“高举双花大旗!!我超爱你们!”

孙哲平全国粉丝后援会V:枪响,雷鸣,剑起,繁花血景!!

“表白对象如果不是乐乐,我他妈直播跳楼!”

“楼上话别说太满,万一对象是韩队呢。”

“楼上你脑回路就有点可怕了。”

“吃all韩的有没有?”

“楼上你就有点可怕了,但是我还要说一句双花大法好!”

“入我双花谷,此生不受苦!”

“曾经的离开,换你对他一生的陪伴和守护。”

“我不管我不管,我只认双花!”

“你们俩真的还不考虑求婚吗!”

“我估计戒指都买好了。”

霸图-张佳乐V:繁花血景,余生还有你,我们永不散场。

“繁花血景一万年!!永不散场!”

“双花啊啊啊啊啊我疯了!!”

张佳乐全国粉丝后援会V:余生由他来替我们照顾你,总归是放心的,一定要幸福啊乐乐。

“乐乐和大孙一定要幸福,祝99!”

“土豪孙包养小娇花?”

“楼上你够,我们家乐乐才不是小娇花。”

“那是食人花?”

“你们这群假粉!我们乐乐明明那么帅气。”

“包养?不存在的,我们乐乐根本也不需要大孙包养,好好的在一起就被你们说成包养也是..”

“开个玩笑而已啊,还是给双花疯狂打call。”

“繁花血景又虐又甜,简直就是给了一巴掌再给颗糖吃,不管怎么样你们都要过下去啊,不然我觉得我会疯的。”

“楼上我也...”

“好不容易出柜落实了,如果以后真的分手我可能真的很难受,比和男朋友分手了还难受。”

“我也,但是我好像还没有男朋友。”

“楼上扎心了。”

兴欣-莫凡V:独自走了这么多年,也没觉得什么,直到遇上你。

“仓鼠今天说了那么多话,难得。”

“表白吗,我赌十块钱对象沐橙女神。”

“我不听,沐橙女神只能是我的,我猜对象是安文逸。”

“楼上你看清现实吧。”

“仓鼠凡要加油,永远支持你。”

莫凡全国粉丝后援会V:她一定会愿意,陪你一起走下去的。

“莫橙莫橙!”

“前排艾特叶神,自己妹妹被拱了。@兴欣-叶修V”

兴欣-叶修V:可以啊,在我眼皮子底下把我妹妹拱了。

“捕捉楼上叶神。”

“仿佛听出叶神语气里的等着吧我们竞技场见。”

“楼上我也哈哈哈哈哈”

“妹控叶神。”

“我不管,我还是站一秒叶橙。”

“然现实却是叶蓝。”

“真的很喜欢莫凡,但是也只能祝福你了,要好好的和那个她走下去啊。”

“楼上你怎么知道是女的。”

“猜的呗。”

兴欣-苏沐橙V:如果你需要一个人陪你走到最后,我是不会拒绝的

“仿佛在这一瞬间我的心碎了。”

“联盟女神都脱单了。”

“女神和莫凡同时发的微博,我的心好痛,看到了未来。”

苏沐橙全国粉丝后援会V:我的女神,总算找到了属于你的幸福,所以打算什么时候领证呢?

“后援会官博都考虑到领证了??妈的害怕。”

“十块钱我出,求女神和莫凡快去领证吧。”

“这一下,碎了多少宅男的心。”

“叶神养了好几年的大白菜就这么。”

“楼上快够。”

“女神是拐了一只仓鼠凡回家帮忙嗑瓜子吗。”

“这么想想,仓鼠凡还是很可爱的。”

“突然对莫凡路转粉。”

“给莫橙疯狂打call”

“能在叶神眼皮子底下拐走沐橙女神,不得不服。”

“叶神现在已经被爱情蒙蔽了双眼,眼里只有蓝团什么都看不见。”

“楼上你真相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叶神:喵喵喵??”

霸图-韩文清V:以后的日子,因为有你,不再孤独。

“韩队竟然会说这种话,活久见。”

“韩队你人设崩了!”

“不是我记忆中的韩队...”

“韩队这是我今天的钱包..【递钱包】”

“这是表白啊,我觉得是张副队。”

韩文清全国粉丝后援会V:愿牧师治愈的光芒,抚平你的伤疤。

“后援会官博透露是牧师,别看了别看了对象张副队没跑了。”

霸图-林敬言V:说出来你们可能不信,这一句是我帮韩队打的。

“捕捉楼上林大大,我就说嘛韩队的人设怎么可能崩。”

“不管不管,总之这么撩的韩队是我的。”

“高举韩张大旗,又是正副队!”

“从此站韩张,韩张真的超好吃。”

“我想起了大孙微博下评论all韩的,瑟瑟发抖。”

“all韩,我笑出了声。”

“话不多说只能祝99不88”

霸图-张新杰V:熬夜等于慢性自杀,但我也愿意和你一起慢性殉情。

“新杰大大我爱你啊!!”

“楼上你看着韩队的脸再说一次。”

“这么撩的新杰给我来一打!!”

“我也愿意和张副队一起慢性殉情啊!”

“楼上的迷妹们醒醒,这句话是对韩队说的。虽然我也很想但是,我害怕韩队的钱包脸。”

“我也害怕韩队的钱包脸...”

“慢性殉情什么的,我觉得我要死了。”

张新杰全国粉丝后援会V:希望以后你和他的感情也能一如既往,永不变质。

“韩队和张副队有那么好..流下感动的泪水。”

“韩队这是拐了个绑定奶吗,突然羡慕。”

“还是个会拿起十字架上擂台赛的牧师。”

“以后新杰大大怕是要跟着韩队一起暴力输出了。”

“以后其他人:卧槽那个牧师怎么和那个拳法家一起输出?输出还怪可怕的。”

“张新杰:我输出起来我自己都怕。”

雷霆-肖时钦V:遇到喜欢的人,就像浩劫余生。漂流过沧海,终见陆地

“小事情有那么好。”

“我想说,这是四大心脏最后的良心。”

“心脏里还有良心?我觉得都是一样的。”

“但是小事情真的很好啊,特别宠小戴..羡慕死。”

“所以他们今天选择公开了。”

肖时钦全国粉丝后援会V:只是一个转身,就遇到了那个值得去爱的人,祝你幸福。

“以后看谁还敢搞♂事情”

“我敢。”

“楼上你过来我打死你”

“肖戴肖戴一生推!!”

“恋爱中的人,就是不一样啊。”

“肖戴将会是联盟在为数不多的bgcp,且行且珍惜。”

“联盟里为数不多的直男,肖队就是珍宝啊!”

“肖队特别暖的,对队员也特别好,啊call打call!祝幸福。”

雷霆-戴妍琦V:只是在对的时间,遇到了对的人。

“果然肖戴。”

“竟然是bgcp,我震惊了。”

“小戴隐藏话语:以后我不出其他本了,专出肖戴。”

“给我来十份肖戴本!”

戴妍琦全国粉丝后援会V:他是个很温柔很好的人,值得你去托付余生。

“肖戴超甜啊!”

“哪怕小戴脱单了也要表白一下。”

“小戴和肖队在一起了,怎么面对她的all肖本?”

“就那么面对哈哈哈哈哈哈哈”

“肖队:心情复杂emmmmm”

“超级可爱的小戴,祝福你!”

“这是联盟的第二对bgcp吧?难得真难得。”

“但是这一对,小戴是个腐女啊。”

“噗嗤,没哪里不对。”

“没毛病。”

“肖队日常宠小戴的日子..想想都觉得要死了。”

“以后肖戴可以明目张胆的秀了..”

冯宪君V:一个个都脱单了?你们那些弯的我就不说了,还是意思意思祝福一下,百年好合啊。

“主席:就我浑身散发着单身贵族的清香。”

“主席:表面笑嘻嘻内心MMP”

“主席想说什么就说吧哈哈哈哈哈哈”

“心疼一下主席”

“主席表示这些职业选手都是假的。”

“次次微博搞事被气的都是主席。”

“可不是吗”

“主席:我也想谈恋爱”

“楼上快够哈哈哈哈哈哈”

“大写的心疼,主席不哭站起来”

“有一对cp叫做急速救心丸X冯宪君”

“这对cp怕是有毒”

“邪教我不吃”

“评论笑死哈哈哈哈哈哈”

————————————-————————

评论(40)
热度(777)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wb:芷絮缓两天
AO3id:zhixu
佛系拖稿选手,催更请打钱。
本人典型INFP,写我想写说我想说。
感谢每一位的喜欢,希望大家都能不负热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