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芷絮【接稿中】 | Powered by LOFTER

【黑遍全联盟】分手现场

❀ooc

❀多cp

❀还是微博体【除了微博体你还会写什么】

❀又名:你是不是在外面有别人了

❀这不是色彩微博系列。

———————————————————————————

蓝溪阁-许博远V:我许博远今天就要直播和叶神分手!!!叶神他爱的根本就不是我,他爱的是蓝溪阁公会仓库里的稀有材料和野图boss,他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接近我获得那些稀有材料。

“分手现场?赶上直播了??”

“叶神:我不是我还真没有。”

“许博远:当初是你骗我到兴欣来,结果却只是为了蓝溪阁的稀有材料。”

“许博远:叶神你是不是在外面有人了!叶修:是,她们的名字叫做稀有材料和野图boss”

“许博远曾经和叶修特别恩爱甜蜜,两人琴瑟和鸣让人好不羡慕,但是有一天,有两个叫野图boss和稀有材料的第三者打破了他们恩爱甜蜜的生活,使两人面临感情危机。”

“楼上没毛病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叶蓝分手现场吗,有意思有意思。”

“叶神:小蓝,我喜欢你。许博远:叶神我也..叶神:公会仓库里的稀有材料。”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快够啊你们,我还是先心疼一下蓝团。”

“所以说电子竞技不存在爱情。”

“所以蓝团我就抱走了叶神你们看着办。”

蓝雨-黄少天V:老叶你个负心汉竟然这么对小蓝,看错你了,小蓝快投入本剑圣的怀抱吧。

“为什么这是分手现场我却那么想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明天新闻头条:叶蓝感情破碎,第三者竟是野图boss和稀有材料??”

“怕是有毒,一点都不觉得这个分手现场有多悲伤。”

兴欣-叶修V:但是你和我说说你每天嚷嚷着喜欢黄少天和夜雨声烦,还说要嫁给黄少天是几个意思?喻文州知道这件事吗??

“叶神吃醋了吃醋了吃醋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叶神:我选择不动声色的怼回去。”

“叶神:分手就分手,电子竞技不存在爱情,我还可以和荣耀女神过日子。”

“叶神你会后悔你说出了这句话,到时候如果蓝团真的跟着黄少跑了怕是哭都来不及。”

“叶神今天吃黄少的醋了吗?看来是吃了。”

“这就是你们明撕暗秀的理由吗!”

“有本事你们真的分手啊。”

“我赌一毛钱下一秒就是叶神去哄小蓝。”

“楼上我也..”

“明天头条:惊!荣耀第一人叶修竟扫光了所有夜雨声烦和黄少天周边,只为给自家对象赔罪。”

“叶神这是第几次吃黄少和夜雨声烦的醋了。”

“喻队:这件事我还真不知道。”

“黄蓝也很好吃,强行安利。”

“我也吃叶蓝黄蓝哈哈哈哈哈哈哈,虽然有点对不起喻队。”

“许博远:我不活了,还不如和黄少的周边过日子。”

蓝雨-黄少天V:我的心好痛啊,我今天才发现了一个惊天大秘密,队长他爱的就只有一个人,那就是白斩鸡,他从来没有爱过我,电子竞技根本不存在爱情,以后我只能和荣耀女神相依为命了。

“叶神:荣耀女神我承包了黄少天你别想了。”

“总结了一下,明天新闻头条:各大职业选手纷纷不相信爱情,觉得电子竞技不存在爱情,选择和一位叫荣耀女神的相依为命,荣耀女神到底是谁?还看近一步调查。”

“哈哈哈哈哈哈妈的楼上没毛病。”

“一个悲伤的故事,豪门蓝雨队长最爱的人竟然就是白斩鸡。”

“白斩鸡是谁?喻队对象吗?”

“楼上你别怕傻了吧唧的,白斩鸡是一道菜。”

“看到楼上上的评论怕是要笑死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要负责任的告诉你,白斩鸡就是喻队现任对象。”

“喻队:生命中,什么都可以没有,但是不能没有白斩鸡,啊,白斩鸡,我的最爱。”

“有毒哈哈哈哈哈哈,没毛病哈哈哈哈”

“白斩鸡在喻队生命中很重要,就和秋葵在黄少生命中的地位一样。”

“黄少听话,我们不和喻队过日子了,和秋葵过吧。”

“哈哈哈哈,秋葵一定会成为一个非常称职的对象。”

“可不是吗,黄少这么多年都在和秋葵相爱相杀。”

“黄少:我就喜欢绿色健康的食品。”

“一个喻黄党看了评论开始怀疑人生。”

“我斗胆的问一句,哪次打开微博,能正常一点。”

“我要告诉你,一次都没有过。”

蓝雨-喻文州V:少天为什么每天都在念叨叶修前辈和小许呢。

“喻队:表面笑嘻嘻内心呵。”

“喻队表示我们要不动声色的反击。”

“我还以为喻队要说黄少为什么要出轨秋葵哈哈哈哈哈哈”

“楼上住脑,我不吃秋黄,也不吃树黄。”

“喻队快醒醒,黄少已经和秋葵在一起了。”

“叶蓝面临情感危机,喻黄也即将分手,这背后到底是人性的泯灭还是道德的沦丧?”

“说白了就是他们明撕暗秀。”

“主席看到都会想打人。”

“主席:你们就秀吧,天天秀,我就看着不说话。”

“职业选手今天秀完恩爱了吗?”

“秀恩爱的方式都是那么奇特的。”

“今天的微博可了不得。”

“喻队不哭你还有白斩鸡。”

“没有什么是一道白斩鸡不能解决的,如果有就来两道。”

“每次看评论我都笑出猪叫。”

“黄少真爱不是秋葵吗,没想到没想到黄少竟然看上了叶神和蓝团。”

“叶黄蓝?妈的刺激。”

“喻队不哭你还可以和隔壁某药的队长一起。”

“王杰希:滚我不接受。”

“楼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微草-王杰希V:说个事情,方士谦看上了我的灭绝星辰。

“哈哈哈哈哈方神竟然是这种人吗。”

“王杰希:没想到方士谦你接近我就是为了我的灭绝星辰。”

“看上了灭绝星辰?还要问王不留行同意不同意啊。”

“王不留行:不同意,下一个。”

“曾经治疗之神连银武都不放过?”

“出轨对象灭绝星辰??”

“我看错方神了。”

“方神:我不是我真没有。”

“方神拿灭绝星辰来干嘛,扫地吗。”

“不,方神也有一个当魔法师的梦哈哈哈哈哈哈”

“方神:奶妈也想上天一次。”

“干嘛要上黄少。”

“喻队又绿了?”

“爸爸你看方神都出轨了要不我们考虑考虑隔壁某庙的方丈?”

“喻王还是王喻?”

“当然是我药压你庙。”

“北上广谢谢。”

“广上北,庙药。”

“喻王,谢谢。”

“黄少变成绿少?”

“评论成功歪楼。”

方士谦V:别以为我不知道,我早就发现小队长你和隔壁某庙方丈有一腿了。

“方神:啊,我的心好痛,小队长竟然喜欢某庙的方丈。”

“喻队:这个锅我不背,谢谢。”

“爸爸听了都想打人。”

“方神你看着爸爸的灭绝星辰再说一次??”

“原来爸爸每次和蓝雨庙互怼,就是为了接近喻队??”

“这下绿的怕是黄少了。”

“喻队十万脸懵逼哈哈哈哈哈”

“各个cp互怼互撕??”

“这是扒出轨记录。”

“又名分手现场。”

“确定是分手现场,为什么我看了那么想笑。”

“我也很想笑,哈哈哈哈哈”

“一群人天天不务正业就想着搞事,但是我喜欢。”

“冯主席:比赛不打了吗?啊?天天秀恩爱到微博弄的乌烟瘴气有意思吗。”

“有意思,怎么没意思。”

“以后我觉得应该这么写:联盟主席被气死的全过程。”

“我说分手就分手怎么还扯出一大票人,看到评论根本没有悲伤的气氛。”

“他们分手就算了你们竟然还在笑,对不起我也很想笑。”

“这是我见过的最不正经分手现场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前一秒说分手,下一秒就复合系列。”

“噗嗤。”

霸图-张佳乐V:我不管我就是要和孙哲平你分手,你根本就不爱我,不知道我想要的到底是什么!

“乐乐受什么刺激了?”

“谁知道呢,反正今天微博上职业选手集体分手,没一个真的。”

“楼上没毛病。”

“突然想笑。”

“所以乐乐你想要的到底是什么?”

“是大孙不能满足♂乐乐吗”

“楼上惊现哲学符号哈哈哈哈哈哈”

“突然污了的评论区。”

“乐乐你烧傻了吧,说大孙不爱你?”

“这就是真正的睁着眼睛说瞎话。”

“大孙对乐乐可是多少人都羡慕不来的。”

“乐乐你摸着你的良心再说一次大孙对你不好?”

“乐乐:良心拿来可以吃吗。”

“果然大孙养了一朵小娇花,是傲娇的娇。”

“估计是大孙把乐乐弄疼了,然后乐乐开始闹了。”

“为什么这个评论区那么污。”

“谁知道呢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现在大孙估计正在琢磨着,怎么哄乐乐。”

“一车玫瑰花。”

“楼上那个主意可还行,但是乐乐是男的不吃这一套哈哈哈哈哈”

义斩-孙哲平V:零食已经送到霸图那边去了,签收一下,过几天来找你。

“就是因为没买零食乐乐就闹??”

“拜倒在土豪孙的脚下”

“向土豪孙低头。”

“这波操作我是服气的。”

“大孙才是中国好男友啊,你看看其他的几个,竟然都是反怼自家对象,只有大孙是哄乐乐。”

“大孙:没有什么是零食解决不了的,如果有就买一车。”

“大孙啊你再这么喂下去乐乐又要嚷嚷着减肥了。”

“怕什么,乐乐再胖大孙也养着。”

“我又开始羡慕乐乐了。”

“楼上我也。”

“被男朋友各种嫌弃的我哇的一声。”

“没有男朋友的我哇的一声。”

“这么看来就双花的比较正常”

“感觉今天的大孙比喻队还苏。”

“所以这就是喻队怼黄少的理由?”

“翻了下其他人的微博回来笑死,果然双花这里最正常。”

“我就看着那群怼完自家对象的职业选手到时候怎么收场。”

“还能怎么收场,直接分手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电子竞技,不存在爱情哈哈哈哈哈哈”

——————————————————————————————————

没有后续了!我说没有就没有!!别问我他们到时候怎么收的场,我也不知道

评论(43)
热度(1264)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wb:芷絮缓两天
AO3id:zhixu
佛系拖稿选手,催更请打钱。
本人典型INFP,写我想写说我想说。
感谢每一位的喜欢,希望大家都能不负热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