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芷絮【接稿中】 | Powered by LOFTER

【黑遍全联盟】谁吃了喻文州的白斩鸡

❀ooc

❀小秘密,小秘密

❀不知道有没有cp

❀国家队的日常

❀国庆节小彩蛋

——————————————————————————————

喻文州

我是国家队队长喻文州,今天我放在桌子上的白斩鸡不知道被谁吃了,虽然很气但是还是要保持微笑,你们知道在苏黎世要买到一份白斩鸡有多难吗。

黄少天

队长心情好像不是很好,我想知道队长到底怎么了,结果队长告诉我他买的白斩鸡被别人吃了,哪个混蛋那么不要脸吃了我家队长的白斩鸡,现在队长脸上的微笑看得我瘆得慌,给那个偷吃队长白斩鸡的人点蜡,一路走好。

周泽楷

喻,白斩鸡,被吃。

王杰希

听说喻文州的白斩鸡不知道被谁给偷吃了,我想知道谁那么无聊,现在喻文州脸上的表情在告诉其他人,如果被他知道是谁,就自求多福吧。那个偷吃喻文州白斩鸡的人,我会给你收尸的。

张佳乐

今天来到训练室,我发现气氛特别不对,因为喻文州脸上的表情特别瘆人,后来我才得知是他的白斩鸡被吃了。黄少天还问我是不是我干的,我想说我是那种人吗??我今天好像有看到叶修到训练室这边来。

肖时钦

今天我有看到叶修前辈到训练室来,不知道白斩鸡是不是他吃的,那个偷吃喻队白斩鸡的人,你看到喻文州那可怕的表情了吗。

张新杰

白斩鸡被吃了?在这之前来训练室的人并不多,好像有孙翔和叶修,依现在的情况看,喻队要打人的概率在30%,要重重惩罚那个人的概率在60%,把那个人扔出去的概率在10%

苏沐橙

喻队的白斩鸡被偷吃了,他都念叨了好几天了好不容易买到的被偷吃了心情也不好受吧,感觉喻队有点可怜啊,我现在还是比较可怜那个偷吃的人。

楚云秀

听沐沐说,他们在查到底是谁偷吃了喻文州的白斩鸡,我今天到楼下去吃饭的时候,有看到李轩进过训练室,不知道是不是他,所以我要不要告诉沐沐他们?如果说了我觉得李轩会死的很惨。

方锐

那个偷吃喻文州白斩鸡的人你快站出来主动承认吧,现在他脸上的表情看得我鸡皮疙瘩都起来了,我想要老林,老林你在哪!!这个队长好可怕。

唐昊

现在喻队脸上的表情,的确怪可怕的,看得我后背发凉,所以到底那个混蛋偷吃的你倒是站出来啊!现在在训练室坐着我浑身都不舒服,一想到喻队那个笑容我都觉得我晚上要做噩梦。

李轩

走到训练室就看到喻队脸上那个瘆人的笑容,结果有几个人都看着我,我想知道怎么了,结果他们说喻队的白斩鸡被吃了,我想起我今天来训练室的时候桌子上的确有一份白斩鸡,但是我拿了东西就走了什么都不知道。

孙翔

?喻文州的白斩鸡被吃了你们看我干吗??又不是我做的,我对白斩鸡不感兴趣,我的确有到训练室这边来,当时叶修也在啊,怎么不去怀疑他??

叶修

今天一群人怎么用一种嫉恶如仇的表情看着我,我干嘛了??文州的白斩鸡被吃了??今天到训练室的确有看到一份白斩鸡,我一开始在整理资料,结果回过头就看到被一只不知道哪里跑来的猫吃了,他们该不会以为是我吃的吧??

喻文州

下一次,谁再不关训练室的门,队规处罚。

-END-

评论(19)
热度(61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wb:芷絮缓两天
AO3id:zhixu
佛系拖稿选手,催更请打钱。
本人典型INFP,写我想写说我想说。
感谢每一位的喜欢,希望大家都能不负热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