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芷絮 | Powered by LOFTER

【黑遍全联盟】还记得第一次去对象父母家吗?

❀ooc

❀多cp

❀微博体

❀瞎写

❀脑洞来自网络

————————————————————————————

霸图-张佳乐V:还记得第一次去大孙父母家,出去吃饭的时候点了一桌子的山珍海味,为了显示我并不是很能吃,在自己打饭的时候,使劲把饭往下压,结果,碗被我压坏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你们不心疼乐乐竟然还在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历史总是那么惊人的相似,当时我的婆婆就说:这姑娘力气大啊,碗都掰开了,以后搬家可以不用找搬家公司的了。我现在都忘不了我男朋友那杀猪般的笑声”

“心疼楼上和乐乐,然后毫不留情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义斩-孙哲平V:我父母说,养个能吃的对象也是个好事,胖的健康,不容易生病。

“大孙哈哈哈哈哈哈哈你是在说乐乐胖吗哈哈哈哈哈哈哈”

“怕是要笑死我哈哈哈哈哈哈哈不行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白白胖胖的乐乐哪里不可爱了,你们为什么要这么对他。”

“在上课的时候笑成傻子,结果被老师发现,手机被没收了,然后我看到他也在哈哈哈哈哈哈哈的大笑..emmmmmmmm你倒是把手机还给我啊,看在我们都是乐吹的份上。”

“心疼楼上哈哈哈哈哈所以你现在是用什么来发的留言?”

“有一种东西叫做,同桌的你。”


微草-王杰希V:现在都还记得那次去见方士谦父母,在吃鱼的时候,方伯母告诉我说,我的眼皮哪儿有一根鱼刺...我都不好意思说那是我的双眼皮贴,然后就看到方士谦笑成个傻子。

“爸爸我们站起来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想知道王队是怎么坚持把那顿饭吃下去的”

方士谦V:我还记得当时我妈问我,这就是王杰希?不是网上说的五官不对称啊?

“方神妈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五官对称王杰希!”

“杰希爸爸:方士谦,我觉得我们的爱情走到了尽头。”

“方神你说出来干嘛,我们爸爸不要面子的啊,心疼爸爸然后再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那次我和男票出去见公婆,化了个美美的妆,公婆见了我一个劲夸我好看,一次突然来我和男票住的地方,当时没化妆,我公婆就说我男票是不是出轨了,怎么又换了女朋友。心情复杂emmmm”

“要变鬼,一盆水。”

“谁说我们大眼爸爸五官不对称了,要论五官对称我们大眼爸爸说第二没人敢说第一。”

“楼上住嘴吧,你怕是个黑粉。”

“一粉抵十黑才是真爱粉。”


蓝雨-黄少天V:第一次见队长的父母可能就是上个月左右的事情,当时我和队长还有伯父伯母一起去商城买衣服,他们看中了一件衣服让我试,在试衣间里我听到队长妈妈说,看我那么瘦,以后叫我小瘦好了,不知道该说些什么。

“黄少:我的属性那么快就暴露了??”

蓝雨-喻文州V:其实我妈妈也有说过给你换个称呼,比如小黄小天小少..但是她比较喜欢叫天天。

“天天:???”

“突然爸爸去哪儿现场?”

“小黄....我家的一只金毛就叫小黄。”

“黄少:伯母伯母我们有话好好说,叫我少天就好...真的...”

“喻队妈妈:好的天天,没问题天天。”

“不知道为什么那么想笑。”

“喻妈妈一言道破天机啊,你怎么知道黄少是受?”

“哈哈哈哈哈黄少放弃抵抗吧,你是受已经成了事实。”

“以后都不叫黄少就黄少了,改叫天天吧哈哈哈哈让黄少感受我们满满的爱意。”

“感觉喻妈妈好可爱,黄少又解锁一种新称呼。”

“其实我还是更喜欢叫黄少战树大师。”



轮回-江波涛V:队长第一次到我家的时候,我妈带了一堆亲戚过来,不知道队长是被吓到了还是怎么样,全程一声不吭,留下我的那些七房八大姨在那里刨根问底问东问西,问到队长感兴趣的队长才会用“嗯”回答她们..当时整个屋里热闹得不得了,只有我和我队长两个默不作声。

“各位七房八大姨都是黄少天。”

“一个黄少天就不得了了,更可怕的是一群黄少天。”

轮回-周泽楷V:“嗯。”

“求九点水大大和枪王大大的心理阴影面积。”

“周队长:我是谁我在哪儿我在干什么??”

“想知道七房八大姨都问了些什么。”

“我敢肯定有问谁攻谁受,然后年收入多少,学历到哪儿之类的。”

“我也经历过,因为男票家里的人太热情导致第二次去男票家,我还不知道哪个是他妈...”

“所以说,最可怕的就是各种奇葩的七房八大姨。”

“每次回老家,看着那些亲戚打算打招呼,但是又放弃了,因为不知道该叫什么。”

“不信就我一个脸盲症...”

“看了下各位职业选手的经历,突然又不想谈恋爱了。”

“我记得我第一次去男朋友...算了我还没有男朋友。”

“楼上其实我也没有...”

“单身狗的注视,这种东西看看就好。”

-END-

评论(31)
热度(82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wb:芷絮缓两天
AO3id:zhixu
佛系拖稿选手,催更请打钱。
本人典型INFP,写我想写说我想说。
感谢每一位的喜欢,希望大家都能不负热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