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芷絮【接稿中】 | Powered by LOFTER

【黑遍全联盟】今天你玛丽苏了吗?

❀ooc

❀无cp

❀吐槽文

❀微博体

——————————————————————

兴欣-苏沐橙V:我这是翻到了什么...null
 null
 null
 null

“这,什么玩意儿???”

“@微草-王杰希V 前排先艾特一下爸爸”

“我爸爸是你能亲的吗!放开让我方神来!”

“传说中的玛丽苏,今天是看见活的了。”

“对不起我想先哈为敬”

“斗胆问一下,47F,是多大??”

“如果按照1F三米来算,47F就是141米。”

“那么问题来了,她怎么走路的?”

“像蛇那样???”

“这样会直接被闷死吧,胸太大压到心脏可是会死人的。”

“最关键的是,47F,胸比人还重,还是说她自己是个五百斤的胖子...”

“五百斤,我估计三高具备离死不远了。”

兴欣-叶修V:看到沐橙发的那个已经笑死在电脑前,王杰希啊王杰希你也有今天哈哈哈哈哈哈哈还有你们蓝雨终于不是和尚庙了,有妹子了啊,普天同庆普天同庆。

“这是蓝雨值得庆祝的日子”

“这个妹子我蓝雨宁愿死也不要,胸比人大的妖怪,估计训练室容不下这尊大佛。”

“楼上你这就是瞎说了,人家哪里胸比人大了,不就是五百斤的胖子吗,还三高具备,一看就是未来的仙女啊。”

“想知道,这就是传说中的杨贵妃吗”

“那不是什么梦蝶希吗,那位也是有所耳闻,如今一见,可真是不见不知道一见吓一跳,恕我直言现在的玛丽苏言情小说都不敢像你这么写。”

“我们大眼爸爸是这么肤浅的人吗,我们喜欢平胸,怎么着!”

“我们蓝雨...算了还是汉子扎堆吧,宁愿要伪娘也不要这妹子。”

“心疼大眼爸爸和蓝雨双核,然后无情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这五百斤的胖子47F的胸...我似乎明白了什么,这样衣服的内衣都要定制,要知道定制的衣服都很贵,才能凸显她的有钱啊,这样也说得通了√”

“不行了,47F的胸141米,就算用胸来爬行也是巨人了吧,感情当年牛顿就是站在了你的肩膀上啊哈哈哈哈”

“请问你有梦蝶希吗?”

霸图-张佳乐V:嘿老伙计,瞧瞧这玛丽苏的文笔和设定,瞧瞧这含情脉脉的王杰希,瞧瞧这一心只为蓝雨的妹子,难道我们不应该为蓝雨感到高兴吗!

“庙粉一点都不高兴”

“何方妖孽,竟敢闯入我们蓝雨庙,信不信收了你!”

“这体型估计雷峰塔都压不住。”

“我好像找到了庙药多年互怼的原因,原来就是因为这个妖怪”

“庙药:不就为了讨口饭吃吗,我们多不容易。”

“这可是位国际模特儿啊各位!”

“估计在走秀的时候,胸就占满了整个T台...”

“人家是用胸走秀,你懂什么。”

“不会。把T台压塌吗...”

“而且她去打游戏,怕是键盘都看不到,一低头全是胸。”

“想象一个500斤的胖子有着141米的胸坐在电脑前打游戏,画面太美”

“我估计凳子得坏。”

“这份儿爱,我们爸爸承受不起。”

“我们蓝雨双核也承受不起。”

烟雨-楚云秀V:这种小说,我初一的时候就不看了,想起了我第一篇玛丽苏小说还真挺小清新的。还是我的八点档好看,现在的小说都不敢这么写,这姑娘到底怎么想的,还脚踏三条船,修罗场吗。

“是那四个野男人不够吸引你了吗你要来写这种玛丽苏。”

“不是,是因为我养不起。”

“不是,是因为我太非。”

“这修罗场的结局,可能是三个男人在一起3P都不愿意和这姑娘过,太辣眼睛。”、

“说得好我们选择搞基。”

“总觉得事情没那么简单,这个姑娘几年前我也见过。”

“想知道这什么情况...就很懵逼.”

“楼上指路沐橙女神微博。”

“真是槽点满满..是王不留行不好用了吗,你要来这儿黑他们。”

“怕不是打着玛丽苏旗号的高级黑。”

“这姑娘是不是生理期紊乱因为王不留行救不了她然后就报复我大眼儿爸爸?”

“楼上脑洞66666王不留行都救不了她,还是原地爆炸好了。”

轮回-江波涛V:现在的女孩子都那么恐怖的吗...还有这位女生的设定是什么鬼,47F...原谅我想象不出来。

“去看了状况,这姑娘似乎还做什么脑力报告。”

“反社会反人类??厉害了。”

“她以为她是许墨,可以研究人脑。”

“原谅我想到了脑阔大身体小的外星人。”

“还外加47F的假胸?”

“还是绿皮肤的那种?”

“笑死你们快住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得不说这已经很强势。”

“你庙和你药,ooc到过头了。”

“他们三个看到这女孩的时候难道不是第一时间打死她吗,哪来的妖孽在此为祸人间。”

“我觉得可以给这姑娘一套五年高考三年模拟。”

“附议,我捐三套,不,三百套!”

微草-王杰希V:看我脸色行事

null

“好的爸爸没问题爸爸!”

“来我们再还原一下当时的场景,某梦蝶希亲了一下爸爸,然后就看着我们爸爸拿起一旁的扫把,对着这姑娘的脸一阵猛拍,这姑娘眼看自己的假胸就要被打爆,只能赶紧逃跑到蓝雨寻求帮助。”

“像你这种人,是会被爸爸一扫帚拍出银河系的。”

“吃我一记杰希之瞪!”

“大眼爸爸最威武!”

“打压一切玛丽苏黑恶势力!”

“爸爸一扫帚你可能会死,去爸爸的战队,只会把你往死里揍,估计揍完了这姑娘的假胸也爆炸了。”

“真·原地爆炸。”

“要什么优雅和队长风范,面对玛丽苏就是要毫不留情。”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日你妈耶果然等杰西爸爸是没错的”

“坐等他庙的反应哈哈哈哈哈哈哈”

“估计是会被黄少拉去谈人生。”

蓝雨-黄少天V:千言万语都只有一句MMP,我们蓝雨真的不收这种妖孽,我们都是正常人,如果她真要来,只能让她感受一下什么是冰雨的关怀。

“冷冷的冰雨在脸上胡乱的拍~”

“吓得今天的黄少话都变少了。”

“万一黄少被抓去做实验了怎么办?”

“抓他的人可能就会领会到什么叫做真正的蓝雨剑圣。”

“像这样的玛丽苏是会被黄少拉去谈人生的。”

“黄少看她长得丑估计也不想和她谈人生。”

“哈哈哈哈哈哈哈这梦蝶希不是外星人吗,别怕别怕。”

“外星人...我更害怕了。”

“怕是鸟不拉屎星球的外星人,鸟都不愿意在她头上拉屎。”

-END-

就这么完了,图来自网络和空间,侵删。乐呵乐呵就行了拒撕拒挂,谢谢。

此文转载随意,但是请注意标明出处,谢谢配合

热度: 699 评论: 117
评论(117)
热度(699)

wb:芷絮缓两天
AO3id:zhixu
佛系拖稿选手,催更请打钱。
本人典型INFP,写我想写说我想说。
感谢每一位的喜欢,希望大家都能不负热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