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芷絮 | Powered by LOFTER

【论坛体】我的肚子为什么越来越大了【铁虫/MCU】

ooc有


不是ABO,私设一大堆。


summary:彼得的肚子越来越大,以为自己得了绝症,崽崽不知道自己怀孕了,连遗言都准备好了。


有些沙雕,但是快乐就完事了。


—————————————————————

1L一只蛛【楼主】


如题,我该庆幸在我的肚子不是很明显的时候已经毕业,不然我肯定不敢去学校了。


2L


楼主相信我,你走出房门迈开腿,坚持几个月你的肚子就没了。


3L


可能只是发福了而已,这种事情很常见的,美国人每天摄入那么多高热量的食物不运动肯定会胖。


4L


管住嘴迈开腿一切都不是问题。


5L一只蛛【楼主】


我每天的训练强度还挺大的,不至于胖那么快吧,总觉得肚子里有什么东西在慢慢的长大。


6L


楼主除了肚子变大了没有其他的症状吗?


7L


如果是肿瘤那就不好说了。


8L一只蛛【楼主】


前面还没什么感觉,现在除了腰特别酸以及容易犯困也没别的了


9L


楼主你的生理课有认真上过吗,我觉得你可能是怀孕了,建议你去医院检查一下。


10L


这很明显是怀孕的症状啊,我怀孕的时候什么都吃不下,一天能睡很久,真的很辛苦,楼主没有告诉你的男朋友吗?


11L一只蛛【楼主】


我不敢去医院,不想给我男朋友添麻烦,而且我怎么可能怀孕??这也太奇怪了?


12L


这么会是添麻烦,你是他对象怀孕了不应该是高兴的事吗,你的男朋友不会让你去duo胎吧?


13L


怀孕有什么奇怪的,除非你男朋友不行或者孩子不是你男朋友的。


14L


那种渣男戏码要出现了吗,感觉楼主有点惨,如果你男朋友让你把孩子流掉建议你们还是分手吧。


15L


现在肚子都大了再去人liu会不好吧,还是先把这件事告诉男朋友比较好?


16L一只蛛【楼主】


我男朋友也很喜欢孩子,和他在一起的时候我觉得这个念想已经给他断了,因为我们不可能有孩子。


17L


what???


18L


不可能有孩子,为什么,是你不育不孕还是你男朋友不行?


19L


这孩子不会是,别人的吧?


20L


哦豁年度绿帽大戏,爱是一道光绿的你发慌?


21L一只蛛【楼主】


我和他都是男的啊,怎么可能有孩子。


22L


原来楼主你是男的??这年头男的怀孕可能吗?


23L


世纪惊奇,该不会是什么假孕现象吧。


24L


我到现在都没见过假孕还会让肚子变大的。


25L


哦豁,肿瘤无疑了。


26L


你们别吓楼主,楼主你快去医院吧,这种事情耽误不得。


27L一只蛛【楼主】


我也想,但是我男朋友和我的同事们都在楼下我不敢出去,现在我行动不方便不然我就从窗户翻出去了。


28L


楼主翻窗是真的勇,在不知道情况的时候建议你还是别这么做。


29L


楼主是害怕自己的同事和男朋友看到你这个样子会嘲笑你或者什么?


30L


那肯定都是觉得很惊奇啊,一个男生那么大肚子,除了发福或者癌症还能是什么。


31L


万一楼主真的怀孕了呢。


32L


楼主要是真的怀孕了我就叫他一声爸爸。


33L一只蛛【楼主】


楼上截图为证,我已经好几天躲着不见我男朋友了,我都不敢让他看到我的肚子,我怕他嫌弃我,这些天他甚至以为我不爱他了,我能怎么办我也很绝望。


34L


楼主男朋友肯定是摸不着头脑,我觉得楼主你还是要主动面对这件事


35L


我建议楼主你还是把这件事告诉你男朋友吧,他是你对象肯定会给你想办法的。


36L一只蛛【楼主】


他一直都在研究我到底能不能产卵,包括我的一个好朋友也问过我可以产卵吗,如果我肚子里真的装了一个卵我该怎么办…


37L


为什么要研究你会不会产卵?哪怕你要生不也应该是胎生吗?


38L


产卵是什么鬼,楼主你男朋友该不会是什么变态科学家吧。


39L一只蛛【楼主】


也许因为我被蜘蛛咬过?说真的我现在好饿,可是我看到我最喜欢的三明治都没什么胃口,等晚点我再下楼去找点吃的吧…


40L


那楼主你变成蜘蛛侠了吗?


41L


不是人人被蜘蛛咬了都能变成蜘蛛侠好吗,谁说被蜘蛛咬了就一定会产卵,这什么奇怪的脑回路?


42L


说起这个,最近小虫都没怎么出现了,复仇者们出任务或者夜巡都没看到他,他可是纽约好邻居啊,这也太奇怪了。


43L


铁人最近心情好像不太好,随时都是一副莫挨老子的表情,他和小虫闹别扭了还是小虫又跑了?


44L


婚都订了还跑?小虫跑到天涯海角铁人都能给他抓回来。


45L


铁人是真的很霸总,但是我真的好爱。我爱钢铁侠三千遍!


46L


铁虫给老子锁死!甜甜软软的小男孩和霸道总裁我爱了!


47L


所以楼主呢?


48L


可能去觅食了,又或者睡着了?


49L一只蛛【楼主】


楼下没声音了,我打算去找点吃的,祝我好运。


50L


为什么搞得跟贼一样,楼主你小心一点护着点你的肚子。


51L


我怎么看楼主都像怀孕了


52L


这不是ABO世界,我们这里是正常的MCU宇宙!楼上的ABO宇宙出门左转!


53L


所以男人生孩子是真的存在吗,世界上也不是没有报道啊。


54L


男人真的要生,孩子不仅会压着他们的膀胱,还有前列xian,这等于被自己的孩子cao到高潮?


55L


想想都刺激,楼上会说话你就多说点。


56L一只蛛【楼主】


我可以喝点可乐吗,好像还有些蛋糕…


【假装这里有图片】


57L


老天那支红酒少说也是十万美金吧?楼主你是做什么工作的,你同事都那么有钱吗。


58L


我嗅到了金钱的味道,这个装修我看着为什么那么眼熟。


59L


我也觉得眼熟,我好像在哪里看过。那些红酒都不是普通人能消费的吧,我惊了…


60L一只蛛【楼主】


那些酒都是我男朋友酒窖里的,我的工作类似于保安之类的,我找了一圈都没找到我想吃的,可是我真的好饿…等等好像有人来了!


61L


哪家公司的安保那么赚钱??


62L


楼上说出来你可能不信,神盾局公司,就那么赚钱,那个装修很明显是史塔克大厦的装修,上次在复联的直播中看到过。


63L


what??那楼主他??该不会就是??


64L


你觉得呢,我不管了,pp我爱你!看我!!!我是你的脑残粉!


65L


麻麻我追到活的蜘蛛侠了!!


66L


谁还记得这篇帖子的名字,我终于明白为什么小虫没有出现了,原来是因为他的肚子,所以小虫到底怎么了?


67L


我觉得要不了多久这件事铁人就会知道了,赌一毛钱那个人是铁人。


68L一只蛛【楼主】


刚刚是旺达,她盯着我的肚子看了好久,问我为什么我的肚子里有生命的迹象,我是不是把孩子吞进去了,我有点懵??


69L


怀孕实锤了,32楼快出来叫爸爸


70L


神tm把孩子吞了??旺达什么时候智商也掉线了?


71L


你要知道旺达也没比小虫大几岁,所以小虫不会真的怀孕了吧??


72L


铁人还真的下得去手吗?小虫才成年多久??未婚的蜘蛛侠爸爸?现在小虫肚子都大了铁人竟然没发觉??


73L


铁人如果知道了可能会跳起来,他想要小虫给他生个崽不是一天两天了。


74L一只蛛【楼主】


我刚刚跑回我的房间把门锁了,太丢人了,我遗言都准备好了,为什么我会怀孕,什么乱七八糟的,我还以为我活不长了…


75L


小虫未免有点可爱过头了,第一次怀孕这样很正常。


76L


正常个ball,你见过哪个男的怀孕的,要是我我肯定也以为我活不长了。


77L


我赌十块钱,马上铁人就要来找小虫了。


78L


所以小虫为什么现在才发现这个问题,难道他之前都没有妊娠反应吗?


79L


可能是因为小虫体质特殊,之前小虫还和复联一起出任务,现在想想太危险了吧,怀孕了这么折腾小虫肚子里的小朋友竟然安然无恙?


80L


你要知道那是钢铁侠和蜘蛛侠的孩子。


81L一只蛛【楼主】


我现在还没缓过来,从得绝症和怀孕之间的转换太突然了…


82L阿斯加德三公主


彼得竟然发了这么个帖子,那个小矮子还真下得去手啊,把人肚子都搞大了自己还浑然不知。


83L巴基不能倒着念


谁知道彼得会怀孕呢,刚刚旺达告诉我的时候我都惊了。


84L我不是耳鼻喉医生


我说这段时间怎么没有看到他,之前看到他的时候就觉得他的肚子不对劲,我还以为他是长胖了。


85L复联第一A


史塔克已经去找彼得了,本来还嚷着谁吵他睡觉直接掌心炮伺候,现在倒是精神了。


86L


这就是爱情的力量,三公主看我我超爱你!!


87L没有对象


史传奇,史塔克叫你给他画个圈他要去找彼得,彼得不给他开门。


88L我不是耳鼻喉医生


他这个时候知道找我了,求我我也不帮他。


89L最强法师


我看到彼得的时候我真的没反应过来,我就想着为什么他肚子里会有个小生命,是蜘蛛基因导致他怀孕的吗。


90L复联第一A


谁知道呢,刚刚彼得打开门走出来我都惊了,那个肚子看上去怎么也有五个月了,这小孩之前藏的也太好了吧。


91L一只蛛【楼主】


我会负责,他肚子里的崽是我的,现在我还要安抚这个小孩的情绪,行了吧就这样散了。


92L最强法师


史塔克记得请我吃饭,还是我先发现的!


93L没有对象


人间不值得


—此贴已被删除—


关于彩蛋


托尼知道彼得怀孕,还是娜塔莎告诉他的,他都准备一炮轰出去了,在知道是彼得怀孕的消息时,他几乎是立马从床上跳了起来。


这些天彼得都躲着不见他,他已经好久没有搂着自家的小孩睡觉了,他还以为彼得又和他闹别扭了。


彼得怀孕的消息不胫而走,一群人都聚集到了大厅,托尼企图说服彼得给他开门可是里面没有回应。


托尼害怕是出了事,差点就踹门进去了,直到彼得眼泪汪汪的给他开门一下扑到托尼怀里,托尼还没反应过来。


“告诉我怎么了kid.”托尼把彼得搂在怀里,小孩的肚子已经很大了,现在肯定是藏也藏不住了。


“他刚刚好像动了,把我吓坏了。”男孩才成年不久第一次经历这种事,哪怕是肚子里小家伙的胎动都能把他吓一跳


“没事的,这是正常的现象,你肚子里的是我们的孩子不是什么可怕的东西。”


“我还以为我要死了。”


“这是你给我的惊喜,你也不会有事,你应该早点告诉我的。”


“我只是怕你担心。”


“你这样我反而会更担心,下一次有什么事一定要告诉我,还有你怀孕还跟着我们去出任务的事情应该好好算算。”


“我那是不知道的情况下去的,你不能这样耍赖皮。”


“没得谈,帕克先生。”


—end—


标签:铁虫
热度: 2443 评论: 32
评论(32)
热度(2443)
  1. 共1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wb:芷絮缓两天
AO3id:zhixu
佛系拖稿选手,催更请打钱。
本人典型INFP,写我想写说我想说。
感谢每一位的喜欢,希望大家都能不负热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