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芷絮【接稿中】 | Powered by LOFTER

【黑遍全联盟】当职业选手群变成了青楼??

❀ooc

❀打开方式不对系列

❀各种崩坏

❀本人已疯,别管我

❀就问你们世末歌者那篇文虐不虐,被虐到了的来这儿看看吧。

————————————————————————

某天,职业选手聊天群里,一群人不知道发了什么神经...群名变成了醉君楼。

【剑圣】夜雨声烦:这群名什么鬼,一开始我看到这群名我还在想我什么时候加的这个群啊,结果点进来一看竟然是职业选手群,今天又整什么夭蛾子啊

【醉君楼头牌】君莫笑:大爷来玩啊~

【剑圣】夜雨声烦:卧槽叶修你什么鬼,吓死我了,吓得我都差点吃秋葵了。

【拳皇】大漠孤烟:叶修今天吃错药了?

【联盟第一奶】石不转:不清楚。

【醉君楼花魁】一枪穿云:来玩。

【联盟女枪炮师】沐雨橙风:怎么连小周都这样了?到底发生了什么。。

【烟雨女当家】风城烟雨:不知道,太可怕了。

【醉君楼老板】冯主席:各位慢慢玩,慢慢玩,我还有事就先走了

【醉君楼老鸨】迎风布阵:姑娘小伙们来招客了啊

【联盟最苏】索克萨尔:现在...什么情况?

【魔术师】王不留行:我怀疑我进了假的选手群。

【四千】防风:这一群人的头衔是什么鬼...

【没头脑】一叶之秋:这群今天的打开方式不对劲吧...怎么变成这样了。

【醉君楼头牌】君莫笑:各位大爷来玩啊,来啊快活啊~

【醉君楼掌柜】百花缭乱:老叶你还头牌,等会别把人都吓走了,小周,上!

【土豪求抱大腿】再睡一夏:我觉得今天这群里打开方式很不对劲。。

【醉君楼花魁】一枪穿云:快活..

【花魁翻译】无浪:不参与评论。。

【痴汉】吴霜钩月:队长是怎么把这么羞耻的话发出来的...

【温婉淑女】鸾辂音尘:我觉得我可以写个本子了

【小事情】生灵灭:小戴...

【包包包】包子入侵:老大你竟然当头牌了?老大我包了啊!

【醉君楼头牌】君莫笑:包子大爷你想怎么样?

【剑圣】夜雨声烦:不行了我觉得没眼看了,叶修竟然那么不要脸...

【温婉淑女】鸾辂音尘:包叶文也是不错的。

【醉君楼掌柜】百花缭乱:今天的头牌被包子大爷包了啊,其他大爷要不要考虑考虑我们的花魁啊?

【痴汉】吴霜钩月:不敢要不敢要,我害怕副队打我。

【没头脑】一叶之秋:我要!

【不高兴】唐三打:羊习习你说什么?

【醉君楼四美人之一】蓝桥春雪:这...什么情况??

【联盟女枪炮师】沐雨橙风:完了,小蓝也堕落了。

【醉君楼老鸨】迎风布阵:有没有看中我们家花魁的?

【花魁翻译】无浪:我

【醉君楼老鸨】迎风布阵:边玩去,你也是我们醉君楼里的人,想都别想

【魔术师】王不留行:这周队,怕也没人敢要吧..

【醉君楼四美人之一】海无量:还挺热闹的嘛。

【联盟第一奶】石不转:我觉得这股邪气是兴欣带出来的。

【醉君楼头牌】君莫笑:包子大爷你到时候记得轻点.

【包包包】包子入侵:老大我会的。

【醉君楼四美人之一】蓝桥春雪:没眼看了,这个叶神是假的。

【醉君楼掌柜】百花缭乱:小蓝同志要敬业点知道吗,你也是我们醉君楼的人

【温婉淑女】鸾辂音尘:包叶文我是写定了hhhhh哎呀想想都激动。

【醉君楼四美人之一】蓝桥春雪:我卖艺不卖身可以吗

【醉君楼掌柜】百花缭乱:当然不可以,蓝河你接受现实吧

【醉君楼四美人之一】蓝桥春雪:你们这是强抢!

【醉君楼老鸨】迎风布阵:小蓝你就看开点嘛

【剑圣】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哈哈哈笑死本剑圣了叶修你下限呢你竟然还是受你把我们家蓝河置于何地,还有蓝河怎么也到青楼里去了?如果蓝河没人要,本剑圣包了啊!

【醉君楼老鸨】迎风布阵:好勒,蓝河今晚就跟了黄少天大爷了。【黄少天你竟然真敢要.】

【联盟最苏】索克萨尔:少天【微笑.jpg】

【剑圣】夜雨声烦:不不不队长我不要了我不要了,这蓝河谁要包就包了吧。

【醉君楼掌柜】百花缭乱:我们醉君楼还有沉默的花魁周泽楷,性格好长得清秀的美人蓝河。还有虽然很猥琐但也是美人的方锐.还有两个美人,目前还没找到。

【剑圣】夜雨声烦:张佳乐你别是要笑死我好继承我的夜雨声烦,还有两个没找到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

【醉君楼四美人之一】王不留行:估计也没谁,敢进那个窑子

【四千】防风:小队长你怎么也...

【醉君楼四美人之一】王不留行:这怎么回事,谁改的.信不信本王把你拉出去斩了

【醉君楼掌柜】百花缭乱:我们就是这么强抢的,进来了就别想走hhhh

【醉君楼四美人之一】王不留行:巴啦啦能量,本王诅咒张佳乐永远都是第二!

【醉君楼掌柜】百花缭乱:王杰希你别怕是傻了吧

【温婉淑女】鸾辂音尘:向群主势力低头

【联盟最苏】索克萨尔:群主好像,是冯主席吧?

【拳皇】大漠孤烟:现在恐怕整个群的人都不正经了

【醉君楼花魁】一枪穿云:嗯。

【四千】防风:小队长我包了,其他人别想了

【醉君楼老鸨】迎风布阵:好勒

【醉君楼四美人之一】王不留行:总有刁民想害朕,来人,护驾!

【四千】防风:小队长放心我不会弄疼你的

【土豪求抱大腿】再睡一夏:我现在就把张佳乐带回去.给各位添麻烦了。

【斯文流氓】冷暗雷:方锐大大又调皮了?我先带回去了。

【联盟最苏】索克萨尔:话说叶前辈和蓝河好像都不在了。

【醉君楼老鸨】迎风布阵:散了散了,头牌跟着美人蓝河跑了。花魁跟着他翻译跑了..这其他两个美人也被带走了,连掌柜都没了。倒闭了倒闭了。。

【温婉淑女】鸾辂音尘:别动,扫黄大队,把头抬起来,举起双手!

【醉君楼老鸨】迎风布阵:警察同志我们是清白的!

【温婉淑女】鸾辂音尘:少废话,局里走一趟吧!

-END-

评论(41)
热度(867)

wb:芷絮缓两天
AO3id:zhixu
佛系拖稿选手,催更请打钱。
本人典型INFP,写我想写说我想说。
感谢每一位的喜欢,希望大家都能不负热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