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芷絮【接稿中】 | Powered by LOFTER

【黑遍全联盟】当职业选手在微博上搞事

❀ooc

❀日常不正经【什么时候正经过】

❀哈哈哈哈哈哈我也不知道写的什么

❀全员崩坏

❀评论区才是看点系列

————————不正经的分割线——————————

某日,职业选手群里的一群人又在聚众赌博,最后所有人都输的一塌糊涂,就跑到微博搞事情去了。

蓝雨-黄少天V:今天和你们说个事,其实我最喜欢的人是叶修不是队长。

“@蓝溪阁-许博远V  蓝团你绿了啊。”

“蓝团头上绿的。”

“喻队也绿了。”

“要想生活过得去,身上总得带点绿”

“说好的叶蓝喻黄??”

“然后叶神和黄少在一起了,喻队跟着蓝团跑了??”

“楼上我就服你”

“今天的黄少怕是吃秋葵吃傻了。”

“我觉得黄少明天会下不了床。”

蓝雨-喻文州V:其实我暗恋王队很久了@微草-王杰希V

“今天是怎么了,一个接着一个被绿。”

“蓝雨乙烷,从此改名绿雨。”

“哈哈哈哈哈叶黄喻王党的胜利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喻队看自己被绿了,然后趁机报复?”

“方神头上绿的。”

“这个世界太可怕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贵圈真乱。”

“今天打开微博简直...有毒啊。”

兴欣-叶修V:其实我和沐橙不是兄妹关系,我们是恋人

“蓝团又被绿了?”

“贵圈是真乱啊今天到底是怎么了。”

“莫凡听了都想打人了”

“叶神你不怕莫凡打你吗,我觉得蓝河小天使要哭死了。”

“许博远:叶修你个负心汉,当初说好要陪我一生一世,现在丢下我们孤儿寡母另寻新欢..我不活了!”

“卧槽楼上你够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现在来理一理?黄少说他喜欢叶神,叶神喜欢的却是沐橙女神?”

“蓝团被绿了两次啊。”

“心疼我蓝团。”

“年度最好笑的笑话,叶神是直的。”

“楼上快够哈哈哈哈哈”

蓝溪阁-许博远V:谁说我喜欢叶神的,其实我最喜欢的是黄少。

“这信息量。”

“恭喜喻队完成两绿”

“我要笑岔气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叶神:谁刚才嚷嚷着我抛弃了你的,现在你竟然另寻新欢?”

“楼上怎么又是你哈哈哈哈哈”

“看评论笑死”

“这今天是怎么了,我觉得我要笑岔气了。”

“一个个的接着被绿,他们这关系是不是有点乱啊,得多少个角了。”

“多边形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黄蓝大法好!”

“两个受在一起是没有结果的。”

“两受相遇必有一攻。”

微草-王杰希V:我觉得,和一帆在一起,也是个不错的决定,方士谦一边凉快去吧。

 

“微草好爸爸要对自己以前的儿子下手了吗??”

“方神再次被绿”

“现在来理一理情况,蓝团说他喜欢黄少,黄少说他喜欢叶神,叶神说他喜欢沐橙,喻队说他喜欢王队,王队说他喜欢一帆...”

“方神:扶我起来,我还能再抢救一下。”

“评论哈哈哈哈哈哈哈”

“一帆:我不是我没有!”

“今天的微博可真有意思。”

“王乔党异常兴奋的留了个言哈哈哈哈哈”

“说好的方王一生推,推完生一堆呢。”

“哈哈哈哈哈哈别说了我先截个图。”

“我听见雨滴落在那青青草地。”

方士谦V:小队长你和一帆在一起要幸福啊,我也终于可以去寻找自己的幸福了哈哈哈哈

“方神你别怕是吃错药了吧。”

“我觉得方神是受了刺激...”

“默默的喜欢吗哈哈哈哈方神心疼你。”

“心疼一下方神,但是我还是很想哈哈哈哈哈”

“方神啊,那可是你的小队长啊,不追回来吗?”

“楼上,如果要追回来,我觉得是一场大戏。”

“喻队暗恋王队,王队喜欢一帆,然后方神默默祝福?”

“有一种爱叫做放手,看着喜欢的人幸福,也会很满足的。”

“楼上你别怕是言情剧看多了,什么满足,明明是扎心。”

“扎心了方神,方神不哭你还有我们。”

“方神头上绿滴,呼伦贝尔大草原啊。”

“当然是选择原谅他”

兴欣-苏沐橙V:叶修喜欢我?但是我喜欢的是秀秀啊。

“秀橙大法好!!”

“断背山下百合开!”

“百合大法好,可惜生不了。”

“莫凡:excuse me??”

“年度大戏登场了,果然是多角恋哈哈哈哈哈”

“这联盟怕是吃枣药丸。”

“不是已经完了吗”

“笑死我了今天微博的事还真多啊。”

“叶蓝喻黄莫橙方王.四对cp被拆,我的心好痛”

烟雨-楚云秀V:沐橙对不起啊,我喜欢的是肖队长。

“小戴:什么情况???”

“卧槽厉害了。”

“这下真的有看头了。”

“啧啧啧这个世界..”

“吃瓜群众已经抵达现场!”
 “我已经完全被绕晕了,让我静静。”

“今天的事情,可以写一部年度言情剧了,还是各种虐恋。”

“我怎么感觉所有人都磕错药了。”

雷霆-肖时钦V:对不起楚队,我喜欢的是孙翔,在嘉世的时候就喜欢他了。

“有意思有意思哈哈哈哈哈”

“年度情感大戏,名字我都想好了,就叫:我爱的那个人他爱的永远不是我。”

“楼上你够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你们城里人那么会玩的吗。”

“妈妈城里人好可怕,我要回农村”

“我的妈耶太可怕了”

... ... ...

事后,所有人发微博澄清,自己和自家cp关系很好,之前的微博,只是游戏输了的惩罚而已,但是当天的确给粉丝造成了巨大的阴影...

————————不正经的分割线————————

评论(86)
热度(3063)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wb:芷絮缓两天
AO3id:zhixu
佛系拖稿选手,催更请打钱。
本人典型INFP,写我想写说我想说。
感谢每一位的喜欢,希望大家都能不负热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