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芷絮【接稿中】 | Powered by LOFTER

【黑遍全联盟】曝光职业选手的购物车

❀ooc

❀微博体

❀你猜有没有cp

❀脑洞来自快本。

又名职业选手都买过什么奇怪的东西

————————————————————————————————

蓝雨-喻文州V:【购物车截图.jpg】

截图内容

儿童防走丢绳

小风扇

跌打油

绷带

猫粮

猫砂

润喉糖

家用医疗箱

“我瞩目儿童防走丢绳。”

“卧槽儿童防走丢绳??喻队买这个干吗?”

“估计也是害怕黄少走丢,黄少是个路痴。”

“上次看到了黄少手上的防走丢绳。”

“还有润喉糖..???”

“楼上别看了给黄少买的。”

“想想黄少每天说那么多话,买润喉糖也是情有可原。”

“绷带和跌打油呢?”

“上次黄少不是摔到了腿吗,据说那次之后喻队就买了个家用医疗箱。”

“就问喻队买的那样东西和黄少没关系。”

“那个小风扇上次我看黄少微博发过...”

“喻队还养猫??”

“准确的说是黄少养的,两个人在一起后就一起养了,是一只英短,特别可爱.被两个人养的白白胖胖的x”

“感觉喻队好暖,这种男朋友给我来一打。”

兴欣-叶修V:【购物车截图.jpg】

截图内容

某牌子润滑油

唇彩

酒心巧克力

榨汁机

夜雨声烦抱枕

健腹轮

童装

巴啦啦小魔仙魔法棒

“叶神我看错你了”

“每件东西都很有看点。”

“润滑油??叶神你竟然是这种人?”

“还有唇彩和夜雨声烦抱枕??”

“唇彩哈哈哈哈哈哈叶神你竟然。”

兴欣-苏沐橙V:我澄清一下,唇彩是我用叶修淘宝账号买的。另外夜雨声烦的抱枕是给小蓝买的。

“还有健腹轮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所以我很好奇叶神的腹肌锻炼出来了吗”

“楼上我要告诉你,没有。”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妈的笑岔气我竟然在幻想叶神有腹肌”

“酒心巧克力又是个什么鬼。”

“我估计也是给小蓝的”

“还有童装和魔法棒..”

“童装我倒是可以理解,买给浅雨的,但是那个魔法棒我就??”

“买给隔壁老王的。”

蓝溪阁-许博远V:魔法棒也是给浅雨的,但是浅雨果断拒绝了。

“浅雨:这个魔法棒我都不要。”

“叶神的购物车真是丰富多彩。”

微草-王杰希:【购物车截图.jpg】

截图内容

双眼皮贴

防雾霾口罩

哈利波特周边扫帚

卢瀚文限量手办

塔罗牌

水晶球

滑板

情侣衬衫

漏背毛衣

“双眼皮贴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雾霾口罩..B市雾霾欢迎你!”

“还有哈利波特的扫帚和瀚文手办是什么鬼。”

方士谦V:买给队员的奖励,扫帚给英杰,瀚文手办给小别。另外说一句,小队长最近中二病又严重了。

“大眼爸爸:我今天夜观天象,感觉方士谦要大难临头。”

“楼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还以为爸爸觊觎瀚文很久了。。”

“竟然还有塔罗牌和水晶球,爸爸难道你还会算命吗。”

“看了上面一个人的评论,仿佛知道塔罗牌和水晶球的用处了。”

“真·马猴烧酒王杰希”

“对不起我眼里只有漏背毛衣。”

“讲个事情,那个毛衣本来是买给方神的最后方神企图给爸爸穿上,最后爸爸拒绝了,然后那件衣服被扔进了衣柜无人问津”

“哈哈哈哈哈爸爸企图反攻但是还是失败了。”

“想象一下英杰拿着哈利波特扫帚的样子..爸爸你这么对你儿子真的好吗”

“王杰希:英杰,我的灭绝星辰就交给你了。”

“楼上你强行灭绝星辰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爸爸的双眼皮贴买了好像也没什么用。”

“楼上你看破不说破啊哈哈哈”

“等等,滑板是什么鬼?”

“爸爸曾经想学习滑滑板,但是自从摔了一次之后就给放家里了。”

“情侣衬衫..一口狗粮,但是我吃的很开心。还有前面的评论我哈哈哈哈哈哈哈”

霸图-张佳乐V:【购物车截图.jpg】

截图内容

薯片

薯条

饼干

奶酪

泡芙

辣条

牛轧糖

巧克力

“乐乐你的购物车真是一股清流。”

“特别清流,因为全是吃的。”

“乐乐你这么个吃法不怕吃胖吗”

“胖了不也是大孙养胖的。”

“想想肉乎乎的乐乐..突然想捏。”

“楼上你的思想很危险。”

“看看前面那些,乐乐的购物车真的是清流。”

“乐乐最近好像是胖了点...原来就是这么来的。”

义斩-孙哲平V:胖了也还有我养他

“一口狗粮,然后高喊双花。”

“乐乐竟然能吃那么多...想知道乐乐的零食存货到底有多少。”

“我也想知道哈哈哈哈哈”

“求那些零食的衔接..”

“乐乐的购物车一眼望去全是零食..根本就是个吃货啊。”

“前排表白吃货乐乐!!”

“吃货乐乐也是很可爱的好吗,乐乐可是唯一的一股清流,你看看前面那几个,除了喻队,其他两个都是泥石流。”

“也对..”

——————————————————————————————

可能还有后续。

评论(50)
热度(1966)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wb:芷絮缓两天
AO3id:zhixu
佛系拖稿选手,催更请打钱。
本人典型INFP,写我想写说我想说。
感谢每一位的喜欢,希望大家都能不负热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