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芷絮【接稿中】 | Powered by LOFTER

【黑遍全联盟】我有许多小秘密,小秘密

❀ooc

❀不知道什么文体

❀话先说在前面,cp还是叶蓝喻黄。

【最近我的身体和心理状态都不是很好所以更新不是特别勤。】

————————————————————————————

魏琛

我今天看到了训练室桌子上的一封情书,看字迹是老叶的,但是为什么被表白的对象是文州??

方锐

一大早我来到训练室就看到老魏在看什么,随后他走过来告诉我一个天大的消息,老叶出轨了,出轨对象是喻文州。

包荣兴

我发现了老大写的情书,但是给的对象好像不是许博远大嫂,是蓝雨的队长,老大不会是要纳妾吧?那许博远大嫂也还是正房对吧?

乔一帆

魏前辈和方锐前辈告诉我说,叶修前辈出轨喻文州前辈了,吓得我赶紧告诉了英杰,前辈们的关系,还真的不是一般的好啊。

莫凡

叶修出轨喻文州。

安文逸

今天来到训练室就感觉很不对劲,然后包子跑过来和我说叶修要纳妾了????

罗辑

听说叶修要纳妾了,对象还是蓝雨的队长,大神不愧是大神,能让豪门战队的队长当小妾。

陈果

一大早就听到叶修出轨喻文州的消息,叶修这么做真的对得起许博远吗,啧,渣男。

唐柔

在知道叶修出轨后,我的内心毫无波动,然后赶紧告诉了沐沐.

苏沐橙

小唐和我说叶修出轨喻文州了,但是喻文州不是喜欢黄少天吗?所以到底是叶喻黄还是叶喻蓝??不行我要赶紧通知秀秀。

高英杰

一帆和我说,叶修前辈出轨了,我是不是应该给许博远前辈自动加上微草绿??

王杰希

我刚从英杰那里得知叶修出轨的消息,真的是令人震惊,出轨对象竟然还是我的老对头喻文州,这个世界看来还是存在奇迹的。

刘小别

刚刚父王说叶修前辈出轨喻文州了,于是我把这个消息告诉了小鬼。

楚云秀

沐橙说叶修出轨了,还问我吃叶喻黄还是叶喻蓝,三P那么刺激的??我告诉她我选择叶喻蓝。

戴妍琦

云秀姐让我画叶喻蓝的本子,并且告诉我叶修出轨喻文州的消息,然后我脑补了几万字的虐恋情深,心疼一下被绿的蓝团。

肖时钦

我看着小戴在电脑前笑开了花,结果我走过去一看,看到楚云秀和她说叶修出轨了,真是没想到叶前辈是这种人,随后我把这件事情告诉了张新杰。

张新杰

叶前辈出轨喻文州了,但是喻文州喜欢黄少天不是人人皆知吗,该不会喻文州和叶修已经生米煮成熟饭了吧?

韩文清

我看新杰一脸惊恐,问他怎么了,结果他说叶修出轨喻文州了,叶修竟然还吃着碗里的看着锅里的??

张佳乐

老叶出轨了!老叶出轨了!老叶出轨了!!!我要赶紧把这件事告诉全联盟!!!

林敬言

我看到张佳乐疯了一般的喊着叶修出轨了,他不是和许博远是一对吗怎么会出轨??

宋奇英

各位前辈今天好像都不太对劲,一直说着叶修前辈出轨的事情,所以出轨对象是谁??

卢瀚文

我是卢瀚文,蓝雨的未来,小别前辈在不久前和我说叶修前辈看上我们队长了,叶修前辈怎么可以这么对不起蓝团呢!我仿佛看到了蓝团头上的微草绿。

宋晓

得知了一个天大的消息,叶修前辈看上我们队长了,这件事黄少知道吗???喻队知道吗??还有蓝团知道吗???

郑轩

没想到我们队长那么人见人爱,连叶修前辈一个有夫之夫都看上了我们队长,但是这样明目张胆的出轨,真的好吗。

徐景熙

叶修前辈出轨我们队长,可了不得!!我还在纠结要不要告诉队长。

喻文州

景熙一直在我的办公室门口晃悠,不知道要干嘛,我叫了他一声,结果他和我说叶修前辈看上我了还给我写了情书??少天不知道这件事吧,如果少天知道了我要怎么和少天解释??

许博远

我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二笔他们都安慰我说看开点,对象出轨也是常有的事,当然是选择原谅叶神。我问他们到底怎么了,他们说叶神出轨喻队了,我??????黄少知道这件事吗???

黄少天

队长今天来找我,让我别多想,说他和叶修没什么,我表示很懵逼,队长就说叶修给他写情书,但是他不喜欢叶修,他爱的只有我一个人。然后我的内心毫无波动竟然有些想笑,在心里不知道嘲笑了老叶多少次。

叶修

我是叶修,荣耀第一人,今天所有人看我的眼神好像都不太对,小蓝也没理我,话说你们谁看到我帮黄少天写的情书了??

-END-

热度: 1133 评论: 59
评论(59)
热度(113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wb:芷絮缓两天
AO3id:zhixu
佛系拖稿选手,催更请打钱。
本人典型INFP,写我想写说我想说。
感谢每一位的喜欢,希望大家都能不负热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