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芷絮【接稿中】 | Powered by LOFTER

【黑遍全联盟】那些年我们作过的死

❀ooc

❀有cp

❀放飞自我

❀不该惹的别去惹,不能作的死别作

❀微博体

——————————————————————————————————

兴欣-方锐V:叶修做了一件荣耀历史上,非常伟大的一件事。他前些日子P了一张韩文清的女装图,然后趁着这次比赛在霸图,把照片放在了霸图战队门口,还大喊了一声老韩你最美。

“斗胆问一句,叶神买人生保险了吗?”

“叶神还活着吗?”

“叶神如果死了蓝团是不是就可以归我了?”

“楼上你放开蓝团让我来。”

“叶神是真皮。”

“韩队:集火那个叶修,别留活口。”

“正好路过的表示,霸图的几个人从战队里出来追叶神,追到了就是一顿胖揍。”

“我想问一句,没毁容吧?”

“想说一句,叶神活着不好吗。”

“啧啧啧,叶神是真作。”

“韩队:我这一拳下去你肯定会死。”

“可以脑补一下当时的画面了。”

“联盟第一脸T就是不一样。”

“所以叶神还活着吧??”

“还活着还活着,给你们看看。【视频】”

“可怜的叶神哈哈哈哈哈,太惨了。”

“被霸图的一群人胖揍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估计都是看叶神不爽很久了吧。”

“这件事情告诉我们,不作不死。”

“视频里蓝团的一脸无奈哈哈哈哈,嘴上说叶神活该却特别关心叶神还问疼不疼。”

“这才是真爱好吗哈哈哈哈”

蓝雨-徐景熙V:上次黄少作了个大死,在队长的白斩鸡里放了变态辣的芥末...

“活着不好吗黄少。”

“黄少腰还好吧?”

“作死小能手。”

“想知道当时喻队什么反应。”

“自己脑补喻队一边被辣的掉眼泪一边笑着让黄少过去接受惩罚的样子。”

“楼上你这说得,画面感好强。”

“然后接下来就是黄少被【哔—】哭?”

“说吧最后黄少在床上躺了几天。”

“亲媳妇亲队友,心疼我喻队哈哈哈哈”

“黄少怕是觉得活得太长了。”

“喻队:白斩鸡里有屎,屎里有毒!”

“楼上快够,喻队才不会这样哈哈哈哈”

“知情人士表示,那天过后黄少和喻队一天都没出现过。”

“才一天??不应该是一周吗。”

“楼上你想要喻队x尽人亡吗。”

“评论怕不是石乐志。”

“蓝雨-宋晓V:给你们看看事后喻队和黄少的状况【视频】,第二天喻队和黄少因为嗓子不舒服就请了假一天没出现。”

“我觉得我怕是要笑死了,喻队正在让自己保持矜持,然后非常有爱的给黄少喂了一口带芥末的白斩鸡。”

“然后下一秒黄少就受不了了,甚至有点后悔为什么自己要这么做。”

“最后两个人一起思考人生,怀疑世界,觉得自己是假人,一边流泪一边喝水哈哈哈哈哈”

“骚的辣嗓子??”

微草-袁柏清V:如果非要说师傅做过什么,那就是那次方神把自己cos成王不留行还强行弄了个大小眼,然后还问队长像不像,吓得队长差点把方神扔出去。

“爸爸:像方士谦这种人就应该直接叉出去。”

“方神怕是很棒棒。”

“爸爸没用灭绝星辰给方神一下,可能已经是他最后的理智了。”

“爸爸:我疯起来..算了不说了。【说着把扫把一扔。】”

“爱他就要cos他哈哈哈哈哈”

“有没有照片,脑补不出来。”

“今天微博主题就叫做,那些年职业选手作过的死。”

“吓得爸爸两只眼睛都一样大了。”

“我觉得当时怕是整个微草的都被吓到了。”

“为什么要去惊吓微草的孩子,他们还只是孩子啊。”

“微草众人:不这不是我们的母后,他是假的。”

“不是方王吗,怎么变成母后了!”

“有一种东西叫做陛【必】下”

“楼上正解..”

“方神是占着母后的位子实际上还是上面那个√”

“楼上孺子可教也。”

“看评论突然笑死,你们歪楼了啊。”

“方神你这样就不怕爸爸跟着隔壁某庙队长跑了吗。”

“跑不了,某庙队长现在还忙着和他们副队谈恋爱。”

“我这下给你们表演一下什么叫做反复笑死哈哈哈哈哈哈”

轮回-吴启V:队长和副队能做什么,除了那一次队长带着动物园的小企鹅离开了企鹅园被保安拘留外也没什么其他的了。

“想起枪王大大抱着小企鹅,好可爱。”

“我要窒息了。”

“这里画风和前面几个完全不一样”

“我周江就是一股清流啊。”

“那件事情啊,我知道我知道,还上新闻了。”

“那个新闻题目好像是职业选手周泽楷到动物园企图带走一只小企鹅结果被拘留保安室.”

“对对对就是那个。”

“最后好像是九点水大大去把枪王大大带回家的。”

“可了不得。”

“看看前面那些,再看看这,真正常啊。”

“枪王大大,私自饲养企鹅好像也是犯法的。”

“关键是还养不活。”

“楼上真相。”

“我枪王大大才是最可爱最正经的,职业圈子不多的清流!!”

“于是高举周江大旗。”

“枪王大大犯错都是那么可爱。”

“九点水大大怕是操碎了心...”

“所以九点水大大和蓝团谁更人妻?”

“楼上问得好,我选择蓝团。”

“这个问题我拒绝回答。”

“喂,又歪楼了。”

-END-

晚上给你们更新连载。

热度: 1231 评论: 41
评论(41)
热度(123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wb:芷絮缓两天
AO3id:zhixu
佛系拖稿选手,催更请打钱。
本人典型INFP,写我想写说我想说。
感谢每一位的喜欢,希望大家都能不负热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