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芷絮【接稿中】 | Powered by LOFTER

【黑遍全联盟】南方的朋友你们还好吗?

❀ooc

❀瞎写

❀微博体

❀评论区看点

——————————————————————————

兴欣-叶修V:今天我问王杰希北方冷不冷,他却回答我说,有暖气。然后我送了他一句话,如果天黑之前来得及,我要砸了你的暖气。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叶神太坏了,北方人没了暖气会死的吧。”

“叶神本来是一头来自北方的狼,却在南方冻成了哈士奇。”

“南方的朋友你们还好吗!”

“我在南方的艳阳里瑟瑟发抖,你在北方的寒夜里吹着暖气。”

“不穿秋裤是我最后的倔强!反正我的腿已经冻的没知觉了。”

“北方人过冬靠暖气,南方人过冬靠硬气。”

微草-王杰希V:呵,凡人。

“我们北方人是那种依靠暖气的人吗,我们没了暖气还有空调!”

“每年过冬都裹的跟个粽子一样,累感不爱。”

“南方不就是众里寻他千百度,你要几度就几度吗。”

“我估计叶神都后悔当初为什么要来南方,在北方不挺好的吗,还有暖气陪他过,南方什么都没有,只有寒风和秋裤。”

蓝雨-黄少天V:作为一个G市人毫不畏惧。

“黄少你再说一遍冬暖夏凉??”

“不是夏天都下开水了吗??”

“黄少你再说一遍不冷?前段时间跑喻队被窝里抱着喻队取暖的是谁?”

“G市?不就是一天带你体验春夏秋冬吗。”

“说得我差点就信了冬暖夏凉。”

“但是现在看来G市那边的确算暖和的了。”

“羡慕G市人,现在打游戏手都冻僵了。”

“每天都在被子边缘试探,然后果断躲进被窝不敢出来。”

“我想我的另一半,就是这暖暖的被窝了。”

“唯有着温暖的被窝还有点温度,别想把我和我的被窝分开。”

轮回-孙翔V:今年这么一下变得那么冷,我看我们队长都要裹成粽子了...

“突然脑补一下裹成粽子的枪王大大,有些莫名可爱?”

“轮回不是企鹅团吗,还会怕冷?羊习习我们放手去吧,不穿秋裤直面那凛冽的寒风!”

“楼上你怕是要谋财害命。”

“斗胆问一句还有几个没穿秋裤的。”

“我..下半身都冻的没知觉了还穿什么秋裤。”

“作为一个学生狗,不穿秋裤就穿着校服站在操场下面和冬风来了个浪漫的邂逅。”

“邂逅的结局就是重感冒?”

“一个北方人表示,家里暖气坏了怎么办!”

“楼上别看了,我估计是叶神砸的。”

“每次到了冬天都感觉自己胖了几十斤。”

百花-邹远V:再也不相信四季如春.

“K市人怀疑人生系列..”

“我哭着对你说K市才不是四季如春”

“春城K市也??”

“反正是冷的一批。”

“看来南方只有G市幸免了?”

“也许...”

“今年的冬天,依旧冷的一批,不说了我再去加件衣服。”

“列表有个南方人,最近好像失联了。”

“楼上你的列表现在可能已经被冻僵了。”

“突然发现南方人能在冬天存活下来,也是一种奇迹啊。”

“我们南方人靠的就是坚韧不拔的意志。”

“楼上请把你的空调关了再说话。”

-END-

评论(106)
热度(68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wb:芷絮缓两天
AO3id:zhixu
佛系拖稿选手,催更请打钱。
本人典型INFP,写我想写说我想说。
感谢每一位的喜欢,希望大家都能不负热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