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芷絮【接稿中】 | Powered by LOFTER

钢铁侠or美国队长【铁虫/养父子AU】

ooc有

时间线为纽约大战后

小甜饼一发完

铁人阿爸吃醋需要任何理由吗,不需要。

这是一道送命题

—————————————————————

“老天,哪来的那么多史蒂夫·罗杰斯。”

托尼刚刚回到家就看到桌子以及沙发上全是美国队长的各种周边,公仔盾牌和手办一应俱全。

“这些都是彼得少爷买回来的,他一直都很喜欢美国队长,你知道的boss.”哈皮也很无奈,彼得喜欢他总不能拦着吧。

“哈?他竟然喜欢史蒂夫那种正直老处男,难道他不可以多喜欢他的daddy钢铁侠一点吗?”

“美国队长代表美国精神,正直勇敢,以及他的身材的确很棒。”

“你的意思是我不够正直?好吧我的确不太符合这个词,但是是谁扛着核弹扔进那个虫洞拯救了世界,是我不是他史蒂夫。”

托尼去实验室之前看了一眼桌上的那些周边,他在彼得眼里竟然比不上史蒂夫,真是匪夷所思。

而哈皮成功的被扣除当月奖金,至于为什么,你见过哪个员工在自家老板面前放别人的彩虹屁,更何况那个老板是托尼·史塔克。

当天晚上托尼还没来得及质问彼得,那个小孩就已经睡了,他从实验室出来已经是凌晨一点。

“Avengers assemble!”

刚刚洗完澡还在擦头发的托尼听到这句话一个激灵,这一嗓子不用想都知道是谁喊的,他把目光投向他的床,床上的男孩睡的很熟,丝毫没有察觉发生了什么。

托尼坐到床边,看着床上已经进入睡梦的男孩,伸出手捏了捏彼得的鼻子,梦中的男孩不满的嘟囔了两声,拍开托尼作恶的手,翻了个身继续睡。

“小白眼狼,如果我知道你梦里没有我的话,你买的美国队长就要和你说再见了。”

托尼在彼得的脸颊上落下一个很轻的吻,彼得似乎也感觉到什么,往托尼那边靠了靠,托尼顺势就把人抱在怀里,闭上眼睛进入睡梦。

第二天彼得刚从学校回来,去找他的美国队长,发现他的美国队长全部变成了穿着金红色战甲的钢铁侠。

小彼得当场就愣住了,他不是在做梦对吧,如果不是不用猜都知道是谁干的,只有他亲爱的daddy做得出这种事。

“这小孩儿又闹什么别扭。”托尼成功的被彼得关到了门外,现在他连他的卧室都进不去了。

“sir,你的事被少爷知道了。”

“什么事?我要给他找个继母的事吗?我都还没想好。”

“我想不是这个,关于美国队长和钢铁侠?”

“那可不是我干的,那是哈皮做的。”

贾维斯不说话了,他们老板说什么都在理,他们听着就行了。

“贾维斯……”托尼刚想叫贾维斯给他开门,结果就被彼得一嗓子镇住了。

“不准给他开门贾维斯,不然我永远都不理你了!”

做人工智能难,做史塔克家的人工智能更难。

“先开门彼得,我们好好谈谈。”

“你先把我的美国队长还给我。”

“钢铁侠不好吗,你非要喜欢美国队长。”

“谁要喜欢一个四十多岁的中年男人, 罗杰斯队长的身材可比你好多了。”

“你喜欢一个冻了七十年的老冰棍?一个胸大无脑的美国翘臀?”

“罗杰斯队长勇敢正直,他在二战时的功绩谁不知道,至少人家对佩吉小姐是真心的。”

“哈,你是谴责我是个花花公子吗,你真的长大了彼得。”

“你不是还要给我找个母亲吗,找你的那些情人去,别管我。”

彼得话刚说完门就开了,托尼突然出现在他面前,彼得反应了一会儿,转身打算跑,就被托尼一把拽住。

“刚刚不是振振有词吗,怎么不说了?”托尼好像真的生气了,彼得不敢和他对视,他只是实话实说而已,反正托尼最后还是会和别的女人结婚,然后他又是一个人了。

“我…”

“我在你眼里就那么不堪?”

“没有,你是我的daddy,全世界最好的托尼·史塔克。”彼得的小奶音听上去格外的委屈,托尼看着那双狗狗眼泪眼汪汪的看着他,他心软了,把彼得抱在怀里亲了亲他的额头。

“你总会用各种各样的方式来讨好我,真的很狡猾,帕克先生。”

“我错了。”

“错哪儿了。”

“哪儿都……”

“嗯?”眼看着自己的屁股又要遭殃,彼得赶紧补充

“钢铁侠是全世界最完美无人匹敌的超级英雄。”

“那你要换个偶像吗kid.”

“不……嗷!你又打我,骗子!”彼得愤恨的在托尼的脖子上咬了一口,然后推开托尼跑到床上把自己裹成一个粽子,只露出一双眼睛。

托尼直接让贾维斯把昨天晚上的监控调出来,前面一切正常,直到托尼洗完澡出来,突然传来一声“Avengers assemble!”托尼走到床边在彼得耳边说了什么,然后也躺到了床上。

在托尼躺下不到十分钟,彼得开始不安分,对着托尼就是一顿拳打脚踢,托尼醒过来握住彼得的手,结果不知道这小孩儿哪儿来的那么大劲儿,一脚把托尼踢了下去。

最后彼得也掉了下去,正好摔到托尼身上,托尼一脸复杂的把睡得很熟的彼得重新放到床上,而我们的总裁大人也拜彼得所赐,一晚上没睡着。

“美国队长彼得·帕克?”

彼得的脸瞬间爆红,这种事情也太丢人了,关键是还被贾维斯录下来,托尼拿来公开处刑。

彼得想着下次做梦可以变成钢铁侠,最大的原因是有钱,可以为所欲为。

换偶像是不可能换的,这辈子都不可能,他彼得从不向资本主义势力低头,他是有原则的。

“sir,彼得少爷在找你。”正在和他的战友们闲聊的托尼听到贾维斯这句话愣了一会儿,现在都快十二点了彼得怎么还没睡。

托尼刚刚转过头看向门口,就看到穿着睡衣的彼得,其他人自然也看到了。

好吧看来是他们打扰到这个小家伙休息了,托尼放下手里的酒杯走过去把彼得抱起来,那人似乎还有些迷糊,定了定神才看清眼前的人是谁。

“吵到你了?”

“我以为你还没回来,你们是在聚会吗。”

“嗯哼,但是我觉得你该…”

“罗杰斯队长在吗!”彼得瞬间就精神了,直到史蒂夫从他面前走过,挣扎着就要托尼放开他,托尼拗不过彼得只能任由他去了。

“某人是被抛弃了?”娜塔莎走过来调侃了一句,托尼耸肩,儿子大了不中留他有什么办法。

然后托尼就坐在一边看着他的便宜儿子往史蒂夫那边凑,但是彼得也不争气,脸特别红,时不时搭两句话,托尼都要看不下去了。

“为什么你儿子会喜欢队长,你可是他daddy.”索尔看似无意的补了一刀,托尼也想知道这是为什么。

“我也想知道为什么,索尔,他前不久买的美国队长被我换成了钢铁侠还和我闹了几天的别扭,连贾维斯都被他冷落了好几天。”

直到彼得笑嘻嘻黏着史蒂夫,史蒂夫也很喜欢这个长得乖巧的小男孩,两个人之间的感情一下子就升温了,托尼身边的气压也越来越不对劲。

“我觉得一会儿我们就要看到钢铁侠大战美国队长了。”

“史蒂夫可是我的好朋友,儿子大了有偶像也不算什么。”

“怎么感觉有些酸溜溜的,托尼你连史蒂夫都醋都吃吗 。”

然后他们就看到托尼走过去把彼得抱走了,史蒂夫等人还没反应过来,包括彼得。

“干嘛!我还没要到签名呢!”彼得不开心了,托尼老是这样莫名其妙。

“你该睡觉了小屁孩,你明天还要上课,你敢迟到你的小屁股又要遭殃了信不信 。”

“你吃醋了?”

“你看我像吗,我没必要吃史蒂夫那个老冰棍的醋。”

彼得好像发现了什么,突然笑了,托尼不明白他笑什么,他现在可还在气头上。

“我爱你,托尼。”

“别以为这样我就会放过你,这招不管用了,这已经是你第五次对我说这句话了。”

“你扛着核弹进虫洞的时候,知道我在想什么吗,如果你真的又扔下我一个人,我可能这辈子都不会原谅你,因为你承诺过我会陪着我一辈子。”

“所以这就是你喜欢史蒂夫的理由?”

“你一次次的冒险,我都会担心,我真的很怕失去你,你是这个世界上对我来说,最重要也最不能失去的人。”

“这算是告白吗帕克先生。”

“随你怎么想。”彼得把脸埋在托尼怀里,托尼看到那人的耳根红了,好吧彼得又成功的讨好了他的daddy。

所以彼得最后还是没说选择钢铁侠还是美国队长,这个问题直到彼得成年,托尼得到了最后的答案。

比起彼得的偶像,做他的爱人才是最好的选择。

—end—

标签:铁虫
热度: 765 评论: 22
评论(22)
热度(765)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wb:芷絮缓两天
AO3id:zhixu
佛系拖稿选手,催更请打钱。
本人典型INFP,写我想写说我想说。
感谢每一位的喜欢,希望大家都能不负热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