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芷絮【接稿中】 | Powered by LOFTER

钢铁侠今天不营业【铁虫/MCU】

ooc有

甜饼一发完

我流结局全员存活

summary:复仇者联盟有几对营业cp,其他几对都已经毕业了,唯独托尼和彼得一点动静都没有。托尼借着营业cp的噱头和彼得玩暧昧,只希望这个直男有开窍的一天。

————————————————————

彼得最近遇到了一点小麻烦,有一个女孩在追求他,让他有些苦恼,因为他不喜欢那个女孩,但是那个女孩跟疯了一样,每天都会给他送信还有花,甚至还跟踪他,到了一种近乎疯狂的状态。

他真的很担心他的身份会不会因为这个女孩暴露,所以他找到了他的史塔克先生。

“ok,你遇到个追求你的女孩,你不喜欢她这给你造成了苦恼。”托尼一边做实验一边重复了一下彼得的问题,等他放下手里的东西抬起头和彼得对视时,彼得的眼神有些躲闪。

“你会觉得我很幼稚吗,像个没长大的小孩。”

“当然不,我很乐意帮你解决一下你的情感问题,这也是营业范围。”

托尼忙完了走过来在彼得的肩膀上拍了一下,随后走出实验室,彼得紧随其后。

“那个女孩现在可能就在我家楼下…我都不敢回家了。”

“你完全可以向梅提议搬到复仇者基地。”托尼也不知道为什么彼得不愿意搬过来,他和彼得提议过,但都被这个小孩儿拒绝了。

谁知道彼得在复联基地看到过什么呢,因为那些超级英雄们的亲密日常,作为一个未成年人并且性取向正常的男孩,他可能还需要一些时间来消化这庞大的信息量。

“我想我还需要一点时间。”托尼又被回绝了,他已经习惯了,他尊重彼得的选择。

到了彼得家楼下,托尼看到一个女孩手里拿着一束花站在路边,似乎在等人。

“那就是追求你的女孩?长得倒是不赖,你为什么不喜欢她,难道你也喜欢那种前凸后翘的?”托尼的这番话让彼得闹了个大红脸,他才不是那么肤浅的人。

“不是,我只是担心我的身份会给她带来危险。”

“那你还怎么去喜欢别的女孩,你担心你的身份会给别人带来危险,那你以后不找个超级英雄或者能打的女朋友是不是都不行了?”托尼调侃了彼得两句,给彼得开了车门,彼得刚刚走下车,那个女孩就看到了彼得朝着这边走。

托尼摘下墨迹从另一边走下来,让彼得走到他身边,随后托尼揽着彼得的肩膀,那个女孩离他们越来越近,托尼开口道

“准备好了吗彼得?”

“什么?”

“现在,看着我。”

彼得照做了,抬起头和托尼注视,他丝毫没有察觉到托尼眼神里带着的其他情绪,他可能不知道他眼前的史塔克先生对他有一些其他想法。

当托尼和他的唇触碰到一起时,彼得下意识的睁大了眼睛,但是他没有推开托尼,托尼的手揽着他的腰,他们之间的距离很近,他甚至能闻到托尼身上独有的小雏菊的香味。

等他们分开时,那个女孩已经走了,地上还有散落的花朵,周围有认出托尼的,纷纷拿出手机拍照。

彼得把脸埋在托尼怀里,托尼把彼得抱在怀里忍不住轻笑了一声,他已经可以想象彼得的脸现在红成什么样子了。

托尼表示这都不算吻,顶多算亲。

“营业cp,还要做这种事情吗。”彼得突然小声的问了一句。

“嗯?”

“我看到队长和冬兵做过这种事,当然那是我无意间撞到的,他们不是营业cp吗。”

“他们那是接吻我这只能算是亲。”托尼在复联基地每天都看着那几个人打着营业cp的旗号在他面前秀恩爱,都要感叹为什么彼得就是不开窍,现在他信了彼得真的是个直男,如果他把彼得掰弯了那他罪过是不是就大了。

彼得从托尼怀里抬起头,突然在人群中看到了梅,他感觉大事有些不妙,赶紧推开托尼。

“抱歉史塔克先生,今天真的谢谢你,明天见!”

托尼望着彼得的背影笑了笑,也许他是该主动一点,不然这个小孩总有一天要被人拐走。

花花公子,总是有一大堆办法的。

“彼得我想你需要和我解释一下你和史塔克先生的关系。”梅刚刚从外面回来,刚刚那一幕她看得很清楚,她甚至有些不敢相信她的眼睛。

“我和史塔克先生只是表面上的情侣关系,我们没有在一起。”

“他都亲你了彼得,你还觉得他和你只有表面的那种关系吗?”

“复联里好多人都这样,今天还是史塔克先生帮了我,我应该好好感谢他的。”

“老天……你不会喜欢史塔克吧?”

“没有,我和他是正当的队友关系。”

梅现在有些怀疑彼得的情商是不是出了什么问题,他如果真的不喜欢,彼得恐怕早就该和托尼结束这所谓的表面情侣关系了。

“遵循你心之所向,亲爱的。”彼得的情感方面她也不好说什么,彼得有他自己的想法,只要是那个人值得彼得去喜欢,她也不会反对。

“我喜欢史塔克先生?”

“你心里的答案是什么呢彼得。”

“我并不讨厌史塔克先生,我很享受和他在一起的时光。”

“这就是对史塔克先生来说最好的答案,彼得。”

他和托尼只是营业cp,有这种感情算是正常还是不正常,作为一个毫无经验的未成年人,或许应该求助一下他的史塔克先生。

第二天彼得没有去找托尼,说是学校有个聚会,还记得托尼千叮咛万嘱咐让彼得不要喝酒,不知道是哪个混蛋在聚会上让彼得喝了那么多酒。

托尼接到彼得的时候,彼得整个人都要飘了,如果不是内德给他打电话他还不知道这个小屁孩那么不听他的话。

彼得看到托尼来了,笑嘻嘻的朝托尼跑过去,托尼有些来气,这个小孩把他的话当耳旁风。

彼得跑过去的时候因为喝了酒脚步有些虚浮,不知道被什么东西绊了一下,还好托尼反应快接住了彼得。

闻到彼得身上的酒味,托尼还是忍不住在彼得的屁股上打了两下,彼得一瞬间就把脸垮下来,用他有些委屈的小奶音道

“你把我打疼了,坏托尼。”

“小朋友我都没用力,蜘蛛侠还会怕疼吗?”托尼气笑了,他都没敢下重手这个小孩竟然还喊疼。

“我不管,你就是把我打疼了,背我。”

“喝醉了就学会耍赖了?”

“哎呀起不来了…”彼得吃定了托尼,托尼认命的蹲下身,彼得一下就跳到托尼背上,一个劲的傻笑。

彼得很轻,看着也很小只,就那么乖乖的趴在托尼背上,时不时发出两声哼哼。

托尼背着彼得走在回家的路上,月光映着两人的影子,有一种说不出的温馨。

“史塔克先生,我好像,喜欢你。”

“是吗,那我真是受宠若惊。”

“梅说要我遵循自己的心之所向,我说我不讨厌你,喜欢和你待在一起,梅说这就是最好的答案,我不知道我们这种关系正常吗,因为我看到队长和索尔他们也是这样。”

“你不知道队长早就和冬兵在一起了吗,索尔和洛基已经完婚了,纯情小男孩。”

“营业cp还有结婚这一说吗。”

“有啊,我和你也可以试试,还记得上次我对你说今晚的月色好美,你回了我一句什么吗。”

“今天的月亮确实挺圆的。”彼得抬头看了一眼天上的月亮,这句话几乎是脱口而出

“直男帕克先生,有时候不需要太多的语言,就今晚的月色很美,足以表达我喜欢你。”

“嗯,你喜欢我,我也喜欢你。”

男孩无意间说出的这句话,比托尼听过的任何情话还要撩人心弦,一句我喜欢你,足矣。

媒体关于复联的营业cp,甚至提出了疑问,比如现在钢铁侠和蜘蛛侠即将订婚的消息传出来,整个纽约媒体都快沸腾了。

“史塔克先生你和蜘蛛侠不是营业cp吗,现在你们打算假戏真做了?”

“你们知道营业cp只是个噱头而已,我的那些好友们早就已经确定了恋爱关系甚至举行了婚礼,我想我和他也该迈出这一步。”

“蜘蛛侠先生的身份我们现在都无从得知,请问是上次和你当众接吻的男孩吗?”

“他会在婚礼当天公开他的身份,毕竟他找了个超级英雄做他的另一半,不用为我的人身安全担心。”

采访结束后托尼回到他的办公室,彼得坐在他的位置上看着他桌子上的订婚戒指在发呆。

“sweetheart,你怎么来了。”

“不来等着你和别人订婚吗。”

“what?”

“洛基和我说你要和佩珀女士订婚了…”

好的他知道了,那个小鹿斑比又在记他的仇,上次把洛基的布丁全部拿去讨好彼得被发现,这算是洛基的报复方式。

“打开盒子看看,本来想给你一个惊喜,看来惊喜提前了。”

彼得打开那个盒子,里面装着的是一枚男戒,戒指内圈有一个蜘蛛的标志,不用猜都知道是给谁的。

“我还未成年,这算犯法吗。”彼得一脸认真的看着托尼,他的关注点总是有些奇怪。

“一周后就是你的成人礼,我会在那一天把戒指戴在你的手上让你成为我的未婚夫。”

“那弗瑞局长弄的营业cp名存实亡了?”

“不知道,反正以后钢铁侠和蜘蛛侠都不营业。”

—end—

标签:铁虫
热度: 726 评论: 14
评论(14)
热度(726)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wb:芷絮缓两天
AO3id:zhixu
佛系拖稿选手,催更请打钱。
本人典型INFP,写我想写说我想说。
感谢每一位的喜欢,希望大家都能不负热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