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芷絮【接稿中】 | Powered by LOFTER

【叶蓝】蓝河到底是不是叶神亲媳妇?

❀叶蓝向

❀也许很迷哈哈哈哈

❀女装大佬叶不羞

❀我是真爱粉,蓝河也是叶神亲媳妇

❀我是很正经的人,所以不要评论哈哈哈哈好吗,不然我也会很想哈哈哈哈哈

————————————————————————————————————

这一天,众荣耀粉发现,蓝河开了直播,于是纷纷点进去看,点进直播间看到的标题是:今天直播给叶神化妆...

弹幕:

妈的刺激

别怕是又聚众赌博输了吧

为什么输了要祸害叶神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看到标题我就想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了

蓝河小天使真的会化妆吗?

所以两个主角呢??

不知道哈哈哈哈哈

等蓝河从几个妹子那里借来了化妆品再回到直播一看的时候,发现人数已经突破了十万,弹幕满屏哈哈哈哈哈哈哈

“卧槽怎么突然那么多人。”蓝河都被吓到了,随后看到叶修生无可恋的走了进来。

弹幕:

蓝河小天使惊喜不惊喜刺激不刺激

主角来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前排围观

瞩目叶神的生无可恋脸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对不起还没开始我就想笑了哈哈哈哈哈

蓝河小天使你们是不是又去聚众赌博了哈哈哈哈

“你们怎么知道我聚众赌博了...”蓝河表示自己很无奈,因为他和兴欣的几个玩国王游戏,最后抽到他们两个人...惩罚就是直播化妆,其他人估计现在都已经在直播间了。

【夜雨声烦进入直播间】

【沐雨橙风进入直播间】

【百花缭乱进入直播间】

【寒烟柔进入直播间】

【索克萨尔进入直播间】

以上是蓝河看到的提示,然后蓝河心情复杂的拿起了那些化妆品,拿起一瓶疑似打底液的东西

“这是什么..”蓝河觉得很疑惑,最后看了看上面的英文,发现是打底液

“打底液是干嘛的?”蓝河问直播间的观众

弹幕:

抹在脸上的

抹在脸上的

抹在脸上的

抹在脸上的

可以喝,很好喝

说可以喝的你喝给我看看

最后观众的解释让蓝河知道了打底液是怎么用的,然后弄了些在手上,把手伸向了叶修的脸

“小蓝。”叶修示意蓝河先停一下,随后用他真挚【?】的眼神看着蓝河

“叶神,还有什么遗言现在就说吧。”蓝河一脸你看着我也没用

弹幕: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叶神的那个眼神仿佛在说我还不想死

蓝团快下手啊

夜雨声烦:小蓝快下手,别犹豫对着叶修的脸抹上去

百花缭乱:老叶你也有今天哈哈哈哈哈哈哈

这就是聚众赌博要付出的代价

然后蓝河拿着打底液抹在了叶修的脸上,让整张脸都覆盖了打底液,叶修想挣扎但是无济于事。蓝河表示叶修的脸摸上去挺舒服的,虚胖脸也是不错的,软软的。

随后蓝河拿起了粉底,用粉扑对着叶修的脸就是一下。

“小蓝你谋杀亲夫,到时候我破相了怎么办。”叶修抗议

“叶神别动,不然等会化好了可能比破相还惨。”然后蓝河拿着粉扑使劲往叶修脸上抹,蓝河期间看了眼弹幕,发现全是哈哈哈哈哈

随后蓝河看差不多了,看了看叶修的脸,整个就跟一张白纸一样。蓝河憋着笑,不动声色的又拿起了眼线笔,叶修有点担心蓝河画眼线的能力

弹幕:

蓝团拿起了眼线笔!

我仿佛看到了未来哈哈哈哈

我就没见过哪个刚化妆的没画歪眼线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个世界太可怕

叶神这下真的要破相了哈哈哈哈哈哈

笑岔气哈哈哈哈哈

“观众朋友,请看我手中的眼线笔,这是一只神奇的眼线笔,它能让叶神变得更加帅气逼人。”蓝河一本正经的介绍着,然后开始给叶修画眼线,在画眼线的时候,蓝河的脸离叶修越来越近,从摄像头那个角度看上去两个人就跟亲在一起了一样。

突然蓝河手抖了,眼线画歪了,叶修就有了一种不好的预感

“那什么,叶神这样还是可以补救的,我来添几下。”然后蓝河拿着眼线笔描啊描,越描,越丑。最后蓝河放弃挣扎干脆就那样了,蓝河自己看了看都想笑

弹幕:

画个眼线都亲在一起了哦

哈哈哈哈哈哈蓝河小天使手抖了

叶神现在怕是要吓死个人哈哈哈哈哈

后面还有一堆东西呢,这才画完眼线就这样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然后观众又看到蓝河拿起了双眼皮贴和假睫毛,给叶修贴了上去,双眼皮贴贴上去成了大小眼,假睫毛嘛,效果还不错。

然后叶修看到蓝河的肩膀都在抖,想照镜子却被蓝河制止了,蓝河让叶修乖乖坐好别乱动,而直播观众却是看的清清楚楚

弹幕: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叶修变成大小眼了

百花缭乱:妖艳贱货叶不修

沐雨橙风:我觉得没眼看了

不行我要笑死了哈哈哈哈

这下联盟不止大眼爸爸一个人大小眼了哈哈哈哈

配上那魔性的眼线我就想哈哈哈哈哈哈

紧接着是眉笔,蓝河动作轻柔的给叶修描眉,谁知道越描越黑,眉毛描的越来越粗,最后描成了张飞眉。

“小蓝,我怎么感觉怪怪的。”叶修终于忍不住了

“没什么怪怪的,效果很好很好看,不信你问观众。”然后蓝河让叶修把脸露给观众看,观众们都很配合的回复着好看好看,而叶修看着直播屏幕上的自己心情复杂,这比破相还可怕

“小蓝,我不想说什么了,给我个痛快吧。”

“叶神别...马上就好了。”最后在叶修的抗拒下,蓝河拿起了眼影,蓝河还问观众要给叶修那个颜色的眼影,结果弹幕清一色回复粉红色。

然后蓝河给叶修涂上了粉红色的眼影,眼影涂的不是很惨,还算好,但是配上叶修现在的大小眼和魔性的眼线眉毛,再好的眼影也毁于一旦。

而弹幕早就已经笑疯了,叶修已经对这个世界绝望了,想死的心都有了。

弹幕:

一口水喷在屏幕上

我此时的表情就跟见鬼了一样,但是我还是很想哈哈哈哈哈哈

夜雨声烦:笑死我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要笑岔气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夜雨声烦打赏100组666】

沐雨橙风:没想到小蓝化妆也这么可怕。。

哈哈哈哈哈笑的我肚子疼

你们不心疼叶神竟然还在哈哈哈哈哈哈哈。对不起我也先哈哈哈哈哈哈哈了

韩寒会后悔画韩红

蓝河拿起了腮红刷,给叶修涂腮红,结果弄的跟猴子屁股一样。然后蓝河看到叶修的脸后腮红刷都掉到了地上,蓝河看到腮红刷掉了赶紧捡起来。

最后蓝河拿起了大红色的唇彩给叶修化妆,妆化好了,蓝河看了看叶修的脸最后终于忍不住笑了出来

等叶修看到自己的脸后,巴不得一头撞死

现在的叶修,一张白纸般的脸,张飞眉,涂着粉红色眼影的大小眼,还贴着假睫毛配着魔性的眼线。然后跟猴子屁股一样红色脸颊,还有一张烈焰红唇。

弹幕

不行了我已经笑飞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想说我笑的把手机都掉地上了

这个叶神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不行了,我要笑死了

快奶妈快奶我一口我要死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奶妈呢快奶我一口,我头一回因为要笑死了找奶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夜雨声烦:不行了我撑不住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沐雨橙风: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百花缭乱:这个叶修哈哈哈哈哈哈赶紧截图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寒烟柔:哈哈哈哈哈

最后的最后,蓝河不知道哪里拿来的假发和一套女装

“叶神..”

“小蓝你觉得我还不够惨吗。”叶修觉得自己真的不如死了算了

“愿赌服输,我也很绝望。”蓝河表示我们游戏输了就要这样啊,本来是叶修的国王,谁知道他点中了自己和蓝河。。

最后叶修换好衣服走出来,还带着假发。

蓝河看到叶修的时候觉得自己要瞎了,不如自戳双眼。但是这样惩罚也总算完了,叶修也解脱了。

弹幕: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还有这一出不行骚的辣眼睛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叶神竟然没有腿毛,没想到叶神的腿那么细

说好的死宅虚胖呢,另外快给我来瓶眼药水

自戳双眼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已经截图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今天真的有意思

蓝河关掉直播后,叶修赶紧跑去了厕所卸妆,连衣服都还没来得及换,蓝河就一个人在床上笑疯了。

随后这个过程被黄少天截图发了微博

@蓝溪阁-蓝河V:我当然是你亲媳妇,叶神不管你变成什么样...我都不会抛弃你。//@兴欣-叶修V:我开始怀疑小蓝是不是我亲媳妇了,那些笑我的这一个月的boss都别想要了//@轮回-孙翔: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那是叶修啊哈哈哈哈哈哈我可以嘲笑他一辈子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微草-王杰希V:大小眼??o_0//@烟雨-楚云秀V:你们男人化妆就那么可怕的吗,那是叶修真的不是鬼?//@兴欣-苏沐橙V: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看完全程感觉好好笑//@蓝雨-喻文州V:【礼貌又不失尴尬的笑.jpg】//@霸图-张佳乐V:骚的辣眼睛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蓝雨-黄少天V:女装大佬叶不修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直播截图.jpg】

...省略一波职业选手的转发...

评论区

“看完全程的我表示已经在天国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骚的辣眼睛,有眼药水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蓝团是叶神亲媳妇哈哈哈哈哈”

“这件事情告诉我们,珍爱生命远离赌博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呔,哪来的妖孽,看我今天收了你”

“确定不是鬼是妖孽吗哈哈哈哈哈哈哈”

“笑飞了哈哈哈哈哈哈哈我的妈耶叶神怕是假的”

“从此叶神给我留下的印象就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蓝团这都不嫌弃叶神?妈妈我又开始相信爱情了哈哈哈哈哈”

“当然不嫌弃,因为那是蓝河的杰作哈哈哈哈哈”

“如果这都不算爱哈哈哈哈”

“烈焰红唇的叶神哈哈哈哈哈哈画面太美了”

“仿佛那一瞬间画面定格在那一刻,我看到一个穿着裙子,涂着粉色眼影,张飞眉,大小眼还是烈焰红唇的“女人”站在哪里,一张脸白的跟纸一样,让我不禁想...打死那个妖孽哈哈哈哈哈”

“楼上你够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 ...

———END———

高兴吗刺激吗,高兴就留个小蓝手小红心啊【比心】

我都不知道我这几天经历了什么,谁还记得我曾经也是个很正经的叶蓝写手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热度: 708 评论: 48
评论(48)
热度(70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wb:芷絮缓两天
AO3id:zhixu
佛系拖稿选手,催更请打钱。
本人典型INFP,写我想写说我想说。
感谢每一位的喜欢,希望大家都能不负热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