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芷絮【接稿中】 | Powered by LOFTER

【黑遍全联盟】叶秋把叶修的千机伞给爆没了??

❀ooc

❀这是一篇很迷的文

❀当叶秋登录了叶修的荣耀账号系列

❀小秘密小秘密

❀旧文重发

————————————————————————————————

叶秋

我是叶秋,叶修的弟弟,我趁着我哥今天不在,登录了他的荣耀账号,结果我不小心把他的千机伞给爆没了,我该怎么办??在线等,很急!

苏沐橙

今天叶秋登录了君莫笑,我带着他和我们一起去抢boss,结果谁知道君莫笑一出来就被集火,叶秋当然挡不住,公会的人看着君莫笑被集火却无能为力,真的救不下来,但是为什么现在君莫笑手里没有武器了??千机伞呢??

魏琛

叶秋那小子好像把千机伞给爆没了,给老叶点根蜡烛,可怜啊老叶,千机伞被自己的弟弟爆没了,我是不是该去问问是谁捡到了老叶的千机伞?估计问了也没人承认。

伍晨

叶修大神的千机伞,好像被爆了...不知道被谁捡走了,只求那个人把武器还回来,不然到时候叶修大神会做出什么,我也不敢保证。。

莫凡

叶修武器被爆了,刚才在抢boss没太注意君莫笑那边,习惯性觉得君莫笑不会死,但是我忘了那是叶修的弟弟叶秋,作为一个拾荒者我竟然觉得有些失败。

车前子

刚才抢boss的时候,我让我们公会的人直接集火君莫笑,结果我发现这叶修大神操作不太对啊,怎么那么好切了..等boss抢完了,我发现他的银武被爆了,想知道谁捡走了千机伞,干的漂亮。

笔言飞

在几分钟前的一片混战时,我发现老蓝手里拿着千机伞,我才反应过来君莫笑的银武被爆了,今天君莫笑的操作应该不是本人吧,不然是不会那么好切的,打起来就跟虐菜一样,这下我们蓝溪阁才是人生大赢家,有了千机伞还抢到了boss,值得庆祝。

梁易春

今天蓝河莫名其妙的叫我过去交易,我一开始还有些懵,结果他把千机伞交易给我了,我发现是千机伞之后更懵了,他哪来的千机伞??难不成叶神和他交换定情信物了??这交换武器,又是什么操作?

黄少天

蓝溪阁公会会长今天让我把千机伞交给队长,等我看到千机伞的时候吓了一跳,夭寿了老叶银武被爆了??是不是应该普天同庆,让他老抢我们公会的boss,遭报应了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一点都不心疼老叶甚至特别想笑。

喻文州

少天和我说,他拿到了叶前辈的银武,还把叶前辈的银武给我了,所以今天君莫笑的操作肯定不是本人吧,不然武器也不会被爆。我在想这千机伞是留着和叶前辈谈判,还是直接拿去技术部研究...

王杰希

公会那边的人告诉我,叶修的千机伞被爆了,但是不知道被谁捡走了,我的内心毫无波动甚至有点想告诉全联盟叶修没银武可以随意切了。

游峰电

就在今天抢boss的时候发生了一件大事,叶修大神的银武千机伞被爆了,捡走千机伞的人还未知,我想对那位捡走千机伞的哥们儿说,干的漂亮!

韩文清

听说叶修银武被爆了,我看叶修这还真是退步了,抢个boss都能让别人把银武爆了。

张新杰

队长说叶前辈银武没了,按照叶前辈往常来看,他的银武是不可能被爆的,所以只有可能操作者是别人,而叶前辈的银武被拆分的概率,大概是50%

叶修

为什么我今天登陆君莫笑的时候,我的千机伞不见了???沐橙和我说,我的千机伞被叶秋给我爆没了,亲弟弟??所以到底谁捡了我的千机伞??以为我没了千机伞就不能兴风作浪了吗,天真,我还有五十个小号,不说了我先去找捡到我千机伞的人了。

肖时钦

叶修前辈在群里问有没有人捡到了他的千机伞,意思是叶修前辈的千机伞被爆了??我想知道哪位前辈那么厉害,能把千机伞都给爆了

张佳乐

老叶银武被爆了啊,听说还是在抢boss的时候被爆的,明知道自己仇恨值高还开着大号去不是作死吗,这不是老叶一贯的作风啊,但是管他什么作风,只能说一句,干的漂亮。

徐景熙

叶前辈在职业群里问有没有人捡到他的千机伞,结果我看到队长和叶前辈说千机伞在蓝雨,我怎么不知道这件事??算了队长他们这些心脏做了什么我怎么会知道,不得不说队长就是队长,能用千机伞来和叶前辈谈判。

方锐

老叶的千机伞拿回来了,还让我们去问问到底是谁捡走了他的千机伞,这次为了赎回他的千机伞可是付出了不少代价,我看着都肉疼,唉。

卢瀚文

我要不要告诉叶前辈抢boss当天我也在,然后我看到蓝团捡走了千机伞还交给了春易老会长??我觉得还是别说了,我不能出卖蓝团。

许博远

我是许博远,就在昨天,我捡到了叶神的千机伞,本来是我想交给大春让他先存在公会仓库等第二天拿给叶神的,结果谁知道他给了喻队,最后叶神把千机伞赎回去还付出了不少代价。现在叶神在查谁捡走了他的千机伞,我有点害怕了。卧槽叶神来找我了,他知道我捡走了他的千机伞还说要我以身相许赔他的损失,不说了我先去避避风头!

叶修

已经和许博远在一起,千机伞换个对象也不亏,到时候还要好好感谢叶秋。

叶秋

我把我哥银武爆了,结果他给我带了个嫂子回来,什么鬼还有这种操作?他还说要谢谢我,我一万脸懵逼??

END

评论(21)
热度(62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wb:芷絮缓两天
AO3id:zhixu
佛系拖稿选手,催更请打钱。
本人典型INFP,写我想写说我想说。
感谢每一位的喜欢,希望大家都能不负热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