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芷絮【接稿中】 | Powered by LOFTER

The best love[铁虫/MCU]【上】

abo设定

人设属于原著

关于孕期日常

今天的小蜘蛛也是在铁人爸爸生气的边缘疯狂试探

————————————————————

“彼得,再不起床,你就要迟到了。”May的声音从门外传来,彼得缓缓的从床上坐起来,一副睡眼朦胧的样子。

半梦半醒的换好衣服洗漱完,随手拿起桌上的两块面包就出门的彼得,此时感觉很不好,他身上有一股很浓的信息素的味道,是小雏菊和牛奶夹杂在一起的味道…

他甚至有一种十分不好的预感,上次发情期,托尼对他进行了完全标记,而且没有任何避孕措施,因为那次的发情期来得太突然。

如果他真的怀孕了,史塔克先生那边肯定是瞒不住的,那么他会面临休学,会安心的在家养胎,也没办法加入复仇者们的任务。

“最好别这样。”彼得小声说完这句话就跑进了教室。

“彼得,我感觉你今天好像有点怪怪的。”新同桌利兹说着还仔细的看了看彼得,彼得有点心虚,因为利兹也是omega。

“怎么了利兹。”

“你身上的味道,就像是小雏菊泡在了牛奶里,有点腻。”

“是吗…”彼得牵强的笑了笑,试图转移注意力。

“你被标记了。”

“我…那个…好吧我的确被标记了。”果然女性的直觉都是准的。

“是史塔克先生?”

“是的,就是两个月前的事情。”彼得趴在桌子上一副泄气的样子。

“你好像不是很高兴?”

“我们没有做任何避孕措施…”彼得说出这句话的时候把脸埋在自己的臂弯里,不敢去看利兹。

“what?!!”利兹有些不敢相信,omega发情期如果被完全标记怀孕概率几乎是100%。

“你该庆幸你成年了,彼得…”利兹一时间也不知道该说些什么,却在心里骂了托尼不知道多少次,简直就是个禽兽。

“我也不太确定,但是请你别告诉其他人。”彼得有点心虚,他希望自己没怀孕,他还是相信那百分之几的概率的. 

“ok,如果你真的当了爸爸,我会第一个送上祝福的。”利兹安慰彼得,每个omega都会经历这一天,只是早和晚的问题。

下午放学回家的时候,彼得遇到了一起抢劫案,于是我们的纽约好邻居登场了。

“hey,罪犯先生。”彼得换上他的制服站在路灯上看着那个抢劫犯。

“该死的,spiderman。”那个抢劫犯说完转身就跑,还朝着彼得这边开了几枪。

彼得赶紧荡着蛛丝躲开,结果凯伦发出了警告。

“彼得,你现在有些不对劲。”

“what?”

“你的信息素,有些腻的发慌了,有不属于你的信息素在你的身上,和你的信息素成功融合在一起,总得来说就是,你怀孕了。”

“nonono,好姑娘,先别告诉…”彼得话还没说完感觉眼前的事物都在旋转,那个抢劫犯看到彼得这个样子反而有些意外,蜘蛛侠现在竟然这样狼狈,他是个beta,闻不到彼得身上的味道。

“kid,待在那里别乱动,我马上过来找你。”是托尼的声音,凯伦背叛了他。

“凯伦!”

“总得来说,他才是我的老板。”凯伦没有一点温度的电子女声再次响起,彼得看了看那个罪犯,用蛛丝把他固定在了墙上,随后靠着墙坐下。

没过多久,托尼来了,穿着红色战甲的男人出现在他的面前,彼得抬起头看着他。

两个人都穿着战衣,看不清对方的表情,但是彼得知道,托尼肯定生气了。

“我…”彼得的话没说完就被打断了。

“先回基地,一会儿我会让Friday给你做个全身检查。”托尼说着就把彼得抱起来,一边的罪犯先生已经看呆了。

什么?钢铁侠和蜘蛛侠竟然是一对??他是不是发现了一个大秘密。

“会有人来处理他的。”托尼说完还看了看墙上的罪犯先生,彼得不敢多说什么,只能老老实实的被托尼抱着。

等回到复联基地,托尼脱掉了战衣,彼得随后落入一个温暖的怀抱,和刚才那个怀抱不一样,带着托尼的温度还有他的信息素,小omega得到了自家alpha信息素的安抚,现在感觉好多了。

彼得可能不知道,在收到凯伦消息时,托尼正在实验室,手上一个不稳,刚刚研发出来的新战甲差点就报废了。

最主要的是这个小孩竟然还在跟一个持枪的抢劫犯对峙。

“彼得的子宫里有一个存在了八周的胚胎。”这是Friday检查出来的结果,彼得已经脱掉了战衣,一言不发。

“来谈谈吧彼得。”托尼坐在彼得的对面,这个小孩很明显是有所察觉的,但是竟然还敢去追那个抢劫犯。

“托尼,我不是故意的…”

“告诉daddy,你是什么时候知道的?”

“今天…”

“ok,kid,虽然我觉得这样很草率,但是…”一边的机械臂拿过一个盒子放到托尼手上,托尼单膝跪地跪在彼得面前,把盒子里戒指戴在彼得的手上。

“不管你同不同意,你以后都要改姓史塔克了。”

彼得还没反应过来,在被托尼抱在怀里的时候,他还有些发懵。

他和史塔克先生订婚了?他以后要姓史塔克了?他现在是史塔克先生的未婚夫?what??

“哦,我…这个是不是太快了?”

“其实在你十八岁生日那天就该把这枚戒指给你了,但是你知道,出了点小状况。”

“那我以后还能去夜巡吗…”

“我劝你打消这个念头,我会让其他复仇者盯着你,如果你想让美国队长和钢铁侠给你来一次青少年教育的话,你可以试试。”

“ok…”彼得趴在托尼的肩膀上,闻着小雏菊的味道闭上了眼睛。

“kid?”托尼歪过头看了看彼得,发现那人已经睡去。

小心翼翼的把那人抱起离开实验室,在路过复仇者大厅的时候,史蒂夫还有索尔正在说话,娜塔莎巴基正在吃东西,看到他怀里的彼得,众人都不由得放低音量。

“恭喜啊,托尼。”史蒂夫看到了彼得手上的戒指,也闻到了彼得身上的味道,一切都是那么顺理成章。

“谢谢,史蒂夫,周末我请客。”

托尼说完带着彼得上楼去了,彼得很乖的任托尼抱着他,托尼在彼得的额头上亲了一下。

在命令Friday调好室温后,托尼离开了自己的房间。

彼得在半夜醒了,他知道这不是他的房间,光凭这张床都能知道是托尼的房间。

托尼的一只手正搂着他的腰,在他身边睡着,彼得往托尼怀里钻了钻,在他的唇上落下一个很轻的吻。

第二天彼得醒过来的时候,发现复联基地一个人也没有。

“Friday,史塔克先生呢?”

“纽约出了点状况,sir和其他复仇者去处理了。”

“我可以和凯伦聊会儿天吗Friday?”彼得今天正好放假,如果他现在有什么轻举妄动,肯定会被Friday告诉托尼。

“当然可以。”

“彼得,早上好。”凯伦的声音传来,彼得盘腿坐在床上缓缓道

“早上好凯伦,我想接下来的几个月我都没有机会和你并肩作战了。”

“sir是为了你好,彼得。”

“但是…我真的不想那么早怀孕…”彼得觉得他这个年龄应该是在学校里为自己的大学奋斗,穿着他的战衣穿梭在纽约的大楼,和凯伦还有其他复仇者并肩作战,做他的纽约好邻居。

“你不喜欢孩子?”

“no,凯伦,我只是觉得太早了…”彼得说完还看了看手上的戒指,让他想起了昨晚托尼对他的求婚。

“放宽心彼得,你也不想让sir担心对吧?”

“我也不想给他添麻烦,但我也不想当一个一直被他保护的小孩。”

“你已经做得很好了彼得,现在照顾好自己就是对sir最大的帮助。”

“我也可以和他并肩。”

“当然,彼得。”

-tbc-

这一章先过渡一下吧。

标签:铁虫
热度: 881 评论: 14
评论(14)
热度(881)
  1. 共3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wb:芷絮缓两天
AO3id:zhixu
佛系拖稿选手,催更请打钱。
本人典型INFP,写我想写说我想说。
感谢每一位的喜欢,希望大家都能不负热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