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芷絮 | Powered by LOFTER

关于相亲对象突然变成我老板这件事【铁虫/半AU】 上

ooc有

能力保留

魔鬼上司x可怜小助理

彼得看托尼不顺眼,托尼花式调戏他的助理,彼得每一天都在炸毛中度过,世界上还有比托尼·史塔克更魔鬼的上司吗

@贫穷村正 是和这位的联文,我只写了开头和结尾那一点,我太垃圾拖了后腿,主力还是村正大宝贝儿。

——————————————————

"What the fuck! ”一个高档餐厅突然传来男人带着些怒气的吼声。

‘pay attention to your language, 甜心。”托尼好整以暇的看着对面那个已经快要夺门而出的男人,脸上还挂着不怀好意的笑容。

“你是.上天派来折磨我的吗,托尼.史塔克。”彼得几乎是咬牙切齿的念出对面这个男人的名字。

“我是上天派来拯救你的。”托尼把墨镜取下来,看到那双带着笑意的眼睛,彼得气就不打一-处来。

为什么他的相亲对象会是个男人,而且还是他的上司?那个魔鬼上司托尼·史塔克。

“要知道,好多女人可是想和我约会都约不到,机会千载难逢,彼得。

‘ 不需要,您的时间多宝贵,没必要浪费在我的身上。”

“真是只暴躁的小白兔。”张牙舞爪的小兔子,毫无杀伤力。

“闭嘴,你这只柯基!”

听到柯基这个词,托尼脸上的笑容挂不住了,彼得竟然骂他是柯基??很好,很可以。

好好的总裁,说翻脸就翻脸。

“能力渐长啊,彼得。”

“谢谢夸奖。”他终于扳下一城,这是彼得第一次在和托尼的嘴炮大战中取得胜利。

托尼现在的脸色很不好,他的蜘蛛感应在告诉他,他现在很危险。

“我告诉你我是不会向你……”

“你这一年的奖金都没了,还有现在立刻马上给我回公司上班。”

“嘿,我请了假的!”彼得觉得这件事情十分的不公平,这个男人总是那么莫名其妙。

“ 我是你老板,我说了算。”托尼挑眉望着彼得,彼得敢怒不敢言,万恶的资本主义!

对不起,有钱还真的可以为所欲为,你彼得.帕克还不是要向金钱势力低头。

于是,我们的蜘蛛侠,彼得·帕克先生的相亲就在这么一场闹剧当中收了尾。

“帕克先生,”他的老板看上去心情并没有因为成功取消了自己的假期而看上去好一些,“我要的报告请你明天中午十二点之前送到我的办公室,否则,这个月的工资你也别想要了。”

“嘿——托尼!”彼得再一次发出不满的声音。

男人听见自己的名字被对方脆生生地喊出来,忽地扭过脸凑了上来,吓得彼得只来得及发出一声短促的“啊”就被逼在了角落里动弹不得。

“叫我史塔克先生。”他眯了眯那双甜蜜如焦糖的眸子,只不过现在彼得实在没心情去欣赏那片漂亮的琉璃色,只是点了点头,一如既往的顺从。

“很好。”托尼迅速地退开了些,语气也恢复了以往的戏谑:“专心工作吧,kid。”

好像是报复一般,男人慢条斯理地在kid这个词上拖了长音,听得彼得耳尖直冒热气。

他再一次被自己的上司给耍了!

“该死的!”被逼无奈,彼得只好悻悻地跟在史塔克总裁的身后小声在心底嘀咕。

*

说实话,彼得对托尼的第一印象还是很不错的。

他从MIT毕业之后,抱着试一试的心态把简历投给了史塔克工业,没想到才过了两天就被人事部通知自己可以去参加应聘了。男孩用颤抖的声音确认消息之后,兴奋得几乎一宿没合眼。

班纳导师说得没错,史塔克工业不是那种只看学历的公司,他们更重视员工的综合技能。这一点也正是彼得被深深吸引的地方。

他抱着紧张又雀跃的心情踏进了史塔克工业的大楼,匆匆忙忙想要找到人事处的办公室。

奈何底楼会客处实在是大得过分——这可是史塔克工业的主楼啊!

彼得在第三次想要转身向服务台的小姐求助的时候,撞上了什么人。

说来也真是奇怪,彼得的蜘蛛感应——没错,他是蜘蛛侠——这次居然没有提醒自己可能会碰到别人,男孩只好揉了揉有些发红的鼻尖垂下脑袋道歉:“真的十分抱歉,女士…”

“波兹女士,有什么问题吗?”

“啊,没有。”被点到名字的金发女士很快作出了反应,她冲着彼得友善地点了点头:“这个孩子不小心撞到了我,不过只是个意外,现在没事了。”

“哦?是吗?”低沉的声音再一次响起,彼得感觉自己好像在混杂的香水味中闻到了一股类似于小雏菊的味道,清爽又迷人。他有些呆滞地抬起头,只见一个戴着茶色墨镜的男人正上下打量着他。彼得有些不好意思地挠了挠头发:“唔,刚才的冒失十分对不起。”

“如果连波兹女士本人都不计较的话,为什么还要和我道歉呢?”镜片后面的那双眼睛俏皮地眨了眨,“kid,你来这里干什么呢?”

“啊,对,我是来这里应聘的!”男孩有些紧张地扯了扯背包带,干脆忽略了男人称呼他的方式,琥珀色的眼睛里盛满了雀跃:“请问这位先生,您知道人事处的办公室要怎么走吗?”

“姑且算是知道吧。”男人挑了挑那对好看的眉毛,“需要我带你去吗?”

佩珀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托尼·史塔克居然向一个应聘的职场菜鸟,主动提出想要帮他?!

而聚集在视线中心的某人自然是没有在意这些,只是笑着看向彼得,等待着他的回应。

面对眼前这位陌生人的善意,彼得感激不尽。可细心如他早已察觉到对方一定是身份不菲的高层人士。于是蜘蛛男孩挠了挠后脑勺,薄薄的嘴唇泯出一个害羞的弧线:“不用了,没事的先生,我自己去问服务台的小姐就好。”

说着他转身向大楼的前台走去的同时还不忘冲托尼挥挥手:“再次谢谢您,先生!祝您能有愉快的一天。”

“你也是,kid。”托尼翘了翘嘴角,在佩珀一众人错愕的目光中走出了史塔克大楼。

*

“Boss。”金发的女人在关上车门之后,终于从刚才的震惊中缓过神来,重新开口喊了她老板一声。

“怎么?”托尼只顾翻看着合同,甚至连眼皮都没抬一下。

“我想提醒您…”看着自家老板即将迟到仍旧神定气闲的样子,佩珀有些无可奈何,“我们只剩下20分钟到达会场了。”

“没事。”托尼压根没把眼前令人忧心的结果当一回事——他的心思还在那位眉眼含笑的“新人”身上呢——“让那帮家伙等一等也无妨,免得他们连这场合作主宰方是谁都不清楚。”

佩珀早已习惯对方这副目中无人的样子,默不作声地点点头。

“哦,对了,”她的麻烦老板似乎想起了什么似的继续加了一句话。

如果佩珀没听错的话,托尼的语气里还掺杂着一丝似有若无的笑意。

“今天新来的那个,是叫彼得吧?”

“是的,boss。”

“打个电话告诉人事部,他被录取了。”

彼得就这么成为了托尼·史塔克的私人助理,当他知道这个消息的时候,愣了好久,他就这么被录用了?那是史塔克工业对吧?一再确认后,彼得才接受了这个消息。

第一天到史塔克工业报道,彼得穿了一身黑色的西装,十分的正式,作为史塔克工业董事长的助理,礼仪形象肯定是要过关的。

“你迟到了,甜心。”托尼坐在他的办公室里看着彼得推门进来,用目光审视了一番,果然这个小孩长得很符合他的审美,穿上西装有一种说不出的禁欲感。

“我很抱歉,史塔克…先生…”彼得这才看清这是那天帮助过他的先生,那天竟然是史塔克先生带他去的人事部,老天,他得多么的幸运…

“那就开始工作吧,今天下班之前把这些报告交给我。”

“好的…”

彼得坐在托尼对面的办公桌处理手中的报告,投入到工作中的彼得格外的认真,托尼坐在自己的位置上,总是无意的去看彼得,彼得有蜘蛛感应,哪怕再怎么投入也会知道托尼在看他,这种被视奸的感觉真的很不好受。

但是彼得坐在那儿一声不吭,等把手中的事情处理完已经快下班了,而他的老板也在那儿陪着他坐了一整天。

总得来说是“无意间”看了他一下午,把报告交给托尼在对方点头后,彼得跟托尼打了声招呼,表示自己下班了,托尼也没有多说什么,放任彼得去了,毕竟彼得把什么都处理得很好,他也没有可以挑剔的地方。

回到家的彼得换上了他的战衣,要知道今天晚上还有他的夜巡任务,这是他加入复仇者联盟后的第一次夜巡,和他一起的还有绯红女巫旺达。

“hi,spider boy.”

说好的旺达怎么换成了钢铁侠??彼得看向史蒂夫,史蒂夫打了个哈哈,试图蒙混过去,作为全联盟最正直的男人,让他说谎,他做不到。

“旺达和幻视到别的地方出任务了,今天晚上这家伙正好有空。”娜塔莎看了一眼托尼,这种追人的方式亏他想的出来,也只有彼得会信了他们的鬼话,多好的一个孩子啊……

“那…那我以后都和钢铁侠先生一起夜巡了?”彼得有些紧张,要知道他也是钢铁侠是死忠粉好吗。

“当然,kid.”托尼抢在娜塔莎前面说话,随后收到了娜塔莎的白眼,当然彼得没有看见

等两个人出发后,复联的人对托尼的做法进行了吐槽。

“我觉得史塔克的出勤率要破纪录了。”史蒂夫看着两个人离开的背影,感叹道

“以前排到他夜巡都不去,现在倒是知道为人民做贡献了。”娜塔莎打心底里鄙视托尼

“可能这就是爱情的力量,回头我要让史塔克请我好好吃一顿。”被说出去出任务的旺达走出来,发表了一下自己的感言

“他别怕是磕错药了。”山姆表示,呵,恋爱的酸臭味。

—tbc—

说一下,托尼的身份没有公开,包括小虫也不知道他的真实身份,所以全复联为了帮托尼追小虫,都在配合托尼演戏,帮着掩盖他的身份,但是托尼知道小虫的身份,就这样

标签:铁虫
热度: 769 评论: 19
评论(19)
热度(769)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wb:芷絮缓两天
AO3id:zhixu
佛系拖稿选手,催更请打钱。
本人典型INTP,写我想写说我想说。
感谢每一位的喜欢,希望大家都能不负热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