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芷絮 | Powered by LOFTER

【论坛体】论我老板是如何掉马的【铁虫/沙雕】

ooc有

是那篇相亲对象变成我老板这件事的衍生作品

一发完

MCU背景,小虫一开始不知道铁人身份

——————————————————————

1L你看我happy吗

如题,我今天来分享一下我老板的掉马过程,他算计了那么久,万万没想到最后被他对象算计进去了。

2L

我喜欢这个,掉马什么的也太刺激了。

3L

我来了!!该不会是什么霸道总裁用普通员工的身份去撩新人小白兔然后掉马吧?

4L

楼上让你少看点玛丽苏,醒醒,这种事情你觉得真的会存在吗。

5L

撩妹一时爽,掉马火葬场

6L你看我happy吗

你别说和三楼那个还真有点异曲同工之妙,我老板掉马的场面那也的确和火葬场差不多了。

事情从几个月前说起,我老板对象第一次来我们公司面试,然后成功迷路,碰巧遇到我老板,我老爸就充当了一次好人,把他带到了人事部,并且为他对象开了个后门,直接晋升他的私人助理。

7L

好的,大佬np,有钱就是可以为所欲为。

8L

办公室恋情吗,这就有意思了,楼主现在是你同事荣升你老板娘?

9L

飞上枝头变凤凰?

10L

进公司就是私人助理,啧啧啧,万恶的资本主义。

11L

这种不一般都是小三上位的大戏吗,为什么我只嗅到了一股傻白甜的味道。

12L

然后是楼主的老板诱拐他的私人助理走向bed ending?

13L你看我happy吗

不不不,事情没你想的那么简单,精彩的还在后面。

我们老板在公司风评还是不错的,人不傻钱还多,员工福利特别好,加上人长得帅,深得各位女同事喜欢,除了他的秘书,其他女同事都很喜欢他,经常拿他当yy对象。

而他的助理就不一样了,几乎每天我都看着他和我老板暗自较劲,炸毛了又敢怒不敢言。

14L

毕竟,人是要恰饭的。

15L

向金钱势力低头

16L

可能这就是楼主老板看中那个小助理的原因,因为她和那些妖艳贱货不一样?

17L

这不就是欢喜冤家喜结连理的言情剧吗,有什么看头,多少霸道总裁开始不是各种针对小白兔女主最后抱得美人归。

18L你看我happy吗

我一直觉得这是我老板特殊的恶趣味,他老喜欢逗他助理,就跟逗猫一样,炸毛了还不顺毛撸,有一次他直接被他助理把文件扔到了脸上,我发誓那是他助理做过的最出息的一件事。

你以为我们老板会去哄他的小助理吗,不你想多了,他直接扣了他助理的工资。

然后我们全公司都听到他助理骂我们老板是个混蛋。

19L

这是什么新的撩妹技术吗?霸道总裁路子都那么野的?

20L

楼主,我觉得你们总裁这波操作会玩脱,就像是在死亡边缘疯狂试探,你懂我的意思?

21L

离死亡最近的难道不是弄断你女朋友的口红吗?

22L

楼上是个有故事的男人。

23L你看我happy吗

我老板助理有个偶像,在他小的时候救过他,后来他助理加入了一个神秘组织,有机会和他偶像一起工作,就经常和他偶像吐槽我老板。

关键点来了,他不知道他偶像就是我们老板。

24L

好的,终于到重点了,这个想想甚至有点好笑

25L

楼主老板听他的小助理在线吐槽,连打小报告都省了。

26L

这什么奇妙发展卧槽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的偶像是你的噩梦,太惨了哈哈哈。

27L你看我happy吗

因为当时我们老板的另一个身份没有公开,只有他组织里的人知道,而他的助理进去的比较晚不知道。

我老板是谁,天才啊,所以和他的同事们打了招呼,然后所有人都瞒着他的助理,他还找了他负责编排值班的同事,把他和他助理排在一起。据说当时我老板的出勤率破了记录。

28L

看看看,这就是爱情,我去你的狗屁爱情,说半天都是套路。

29L

那到底得是个什么组织,传销吗。

30L

不是吧,楼主你老板不会是什么传销公司的吧?需要我帮你报警吗。

31L你看我happy吗

我们是正经公司,他加入的也不是传销,说出来我怕吓到你。

然后吧他助理在日渐的相处中,爱上了他的偶像,对我们老板好像也有点意思,但这也并不影响他在我老板面前吹他的偶像,在他偶像面前吐槽我老板。

32L

你可知,你吹的骂的都是我?

33L

那这得多精彩,我以为我爱上了两个人系列?

34L

楼主老板:行了你闭嘴我知道了,你喜欢我又讨厌我,你心里的白月光是我噩梦也是我。

35L

楼主老板的助理也太惨了一点,我好期待掉马现场。

36L

救命恩人变成杀父仇人现场?

37L

楼上那个比喻,神他妈杀父仇人,别人都说救命之恩当以身相许,我觉得楼主老板助理知道了真相还不拿刀上去干一架?

38L你看我happy吗

他们那个组织,会出任务,但是有时候会遇到危险受伤什么的,严重了会连命都没了。

我们老板助理还比较年轻,然后我老板就不想他助理受伤,经常使一些小手段让他助理在轮到他出任务的时候乖乖待在公司

直到那一天…

39L

预知后事如何,且看下回分解?

40L

楼上我差点就信了你的鬼。

41L

还要出任务,严重了会没命,难道楼主你老板加入的是FBI?

42L

FBI,那就nb了,但是楼上是你没睡醒还是我没睡醒,FBI能随便进吗。

43L你看我happy吗

比FBI还要nb上档次,但是我是不会告诉你的

那一天我老板的助理遇到了麻烦,当然是为了救我老板,他助理被人抓走了,然后我老板缓过神以后上去就是和那群人大战三百个回合,那些人肯定不是我老板的对手,他助理当时因为受了伤,还挺严重的所以意识很模糊。

我老板的身份也就没暴露,后来他助理醒了,问过他这个问题,以及有时候我们老板出任务的时候也会受伤,他助理不是傻子肯定知道那些伤是怎么回事,怀疑的种子也就埋下了。

44L

楼主老板有点A啊,这也太帅气了。

45L

来了来了,掉马现场要来了,我好激动!!

46L

我等了那么久终于要来了!!

47L

楼主老板勇啊,一个人就敢去救人,可能这就是爱情的力量吧。

48L

楼主老板可能练过咏春也说不定【行了我闭麦】

49L

你看,楼主老板的助理还是在乎楼主老板的,危险关头都想着他老板。

50L

因为他老板死了就没人给他发工资了啊。

51L你看我happy吗

结果,他助理故意试探我老板,假装从高处摔了下去,当然我不用动脑子都知道哪怕我老板不救他他都不会有事,但是你知道恋爱中的人,不需要脑子。

我老板直接跳下去救人,还顺便暴露了他的身份,当他把人救到的时候,他助理脸上的表情,不是感动,而是写满了疑惑。

52L

楼主老板助理:你妈的为什么?

53L

只有我觉得楼主老板很勇吗,还有你们什么玛丽苏剧情那么跳下去救人都没死,跳的不会是泳池吧。自由落体运动告诉你,一个人先跳另一个人后跳是不可能追到的。

54L

楼主饱受质疑哈哈哈哈哈哈哈我都当个笑话看了那么认真干嘛

55L

不应该心疼楼主老板助理吗,到头来终究是错付了。

56L

这下就是火葬场了,偶像变呕像,所有人都活得明明白白,只有楼主老板的助理活在梦里。

57L

楼主老板助理:我还在纠结选你还是我偶像,你现在告诉我他们两个合二为一了??

58L

你是魔鬼中的天使,是我往后的噩梦哈哈哈

59L

这算是公开处刑了吗,楼主的老板身份有人扒一下吗。

60L你看我happy吗

我以为你们都猜出来了,说出来你可能不信我老板他会飞。

我老板助理知道我老板就是他偶像,他自闭了几天,没有去上班,我老板打电话他也不接。

搬出他助理的第二偶像都没用,最后还是我老板去堵他助理,堵到了就是一个深情告白,他助理在纠结了一会儿后接受了我老板的表白,然后他现在成了我的老板娘。

现在每天在公司我已经快被闪瞎了,所以我选择和他助理的婶婶谈恋爱,也算不亏。

61L

好的你当了你老板的长辈的确不亏。

62L

好的我知道楼主老板是谁了,以及他们那个所谓的组织是什么了。

63L

我也知道了,祝他们幸福,真的感觉小助理好惨,到头来还是被算计了。

64L

简单点,套路的方式简单点,骚还是你托尼爸爸骚

65L

铁人nb,但是我爱的是蜘蛛侠。

66L

翻了前面,笑死我了,复联喜提传销组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67L

传销头子美国队长每日散播九头蛇万岁,给我抓起来带到我床上去

68L

楼上几个菜啊喝成这样。

69L

祝福他们,我真的万万没想到铁人和小虫的恋爱过程那么好笑哈哈哈

70L

小虫是追星成功典范了,虽然这条路是惨了点,全程被套路。

—end—

标签:铁虫
热度: 945 评论: 31
评论(31)
热度(945)
  1. 共3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wb:芷絮缓两天
AO3id:zhixu
佛系拖稿选手,催更请打钱。
本人典型INTP,写我想写说我想说。
感谢每一位的喜欢,希望大家都能不负热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