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芷絮【接稿中】 | Powered by LOFTER

如何照顾怀孕的男友【铁虫/论坛体】

ooc有


不是ABO世界,私设很多


前文请见上一篇我的肚子为什么越来越大了


在交流育儿心得的路上越走越远


——————————————————


1L你知道我是谁【楼主】


就在前不久我刚知道我男朋友怀孕的消息,由于他之前不知道自己怀孕了就一直瞒着我,等发现的时候已经五个月了,我在安慰他的同时心里面也是又惊喜又慌张,毕竟这是我第一次当父亲。


2L


楼主的??男朋友??怀孕??


3L


是不是我打开帖子的方式不对,楼主你男朋友不会移植了人工子宫吧。


4L


男朋友怀孕,楼主你确定你没有开玩笑嘛。


5L


颠覆了我的世界观,楼主你别怕是石乐志,你确定那是你男朋友?


6L


这什么鬼?这么可怕的吗


7L你知道我是谁【楼主】


他除了被蜘蛛咬过其他地方和普通人区别,可能是因为他的蜘蛛基因导致他怀孕,最主要的是我没想到我能一次中标?


8L


一发入魂,甘拜下风。


9L


一次中标算是惊喜还是惊吓?


10L


没人在乎楼主的男朋友被蜘蛛咬过这件事吗?


11L


难道你们还不知道这是铁人?看这个id不是很明显吗。


12L


还记得小虫的那个帖子,怀孕了又无助的小虫以为自己肚子里的是个肿liu…


13L


我有问题!请问到时候小虫生孩子的时候是顺产还是剖腹产呢!


14L


顺产…等等,顺产会顶到前列xian的吧。


15L


我也是这么想的,万一到后面生着生着没力气了就…


16L你知道我是谁【楼主】


当然是剖腹产,回到我的问题,他之前几个月没有什么妊娠反应,以至于我们都不知道,现在六个月了彼得的妊娠反应越来越凶,求问我该怎么办。


17L


医学狗们是时候发挥你们的作用了!


18L


什么叫医学狗!!我们医学生也是有尊严的,铁人为什么会问这种问题,虽然奇异博士现在是法师但是你们是不是忘了他曾经是个顶尖的医生。


19L


什么医生,耳鼻喉医生吗。


20L我不是耳鼻喉医生


说了我不是!你看着我的id再说一次!


21L


我听说自从小虫怀孕后,史塔克大厦收到了特别多粉丝寄的母婴产品…


22L


pp要是吐的厉害买点酸梅或者山楂备着,但是一天也别吃太多。


23L复联第一A


我就说史塔克肯定没有看上去的那么淡定,实际上他比彼得还紧张。


24L


看似稳如老狗实则慌得一批?母婴产品真的很可以,你们看铁人像是那种缺奶粉钱的人嘛。


25L


在你们回复这个帖子的同时有注意到复仇者们又开直播了吗。


26L


我看到了,刚刚开播就捕捉到一只睡迷糊的小蜘蛛。


27L


被铁人抱在怀里的小虫好软啊,刚刚睡醒的小虫又甜又软我超可。


28L


你可以也没用,只有铁人可以。


29L


小虫身上那件衣服好像是铁人的…还有为什么铁人和小虫的戒指款式又换了??


30L


换戒指的那个你别怕是显微镜女孩,那件衣服的确是铁人的,为什么不给pp买那种孕妇装?


31L你知道我是谁【楼主】


因为彼得不想穿裙子,那些孕妇装他不喜欢。


32L


相信我,pp迟早有一天会穿上裙子的,还有戒指的问题我替铁人解释一下,因为pp有一次出任务,不小心弄丢了他和铁人的订婚戒指,然后铁人干脆又定制了十款不同的婚戒,pp丢一个他就陪着pp换一个。


33L


如果我有这么多钱,我还会找不到对象吗。


34L


有钱真好我好酸。


35L


如果我有这么多钱我就可以去养男人了,我好羡慕pp啊,我也想要个这么有钱的男朋友。


36L


楼上,这东西做梦来的比较快。


37L


穿着铁人衣服的小虫显得好小只,这种体型差我爱了,男友衬衫什么的不要太棒。


38L


所以其他复仇者在讨论什么?pp肚子里的孩子是男孩还是女孩?


39L一只蛛


他们几天前就开了赌局了,今天去孕检的时候出了结果,队长他们打算等我和史塔克先生宣布前最后下一次注。


40L


为什么队长也会参加这种赌局??我也赌一下,肯定是个男孩!


41L


复仇者们聚众du博!!!抓起来抓起来!


42L


那博士是不是可以开挂,他有时间宝石啊。


43L你知道我是谁【楼主】


史传奇被取消了参赛资格。


44L


博士太惨了,甚至连参赛资格都没有。


45L


都是为了公平起见,我压男孩!


46L


女孩!我想看铁人和小公主会摩擦出什么火花!肯定是宠上天的那种!


47L


女孩!!小公主多可爱,如果是男孩我怕铁人把他扔出去。


48L


开了开了!是女孩!!


49L


团宠小蜘蛛即将生一个小团宠,两个被宠着有恃无恐的孩子不要太棒。


50L


小虫在干嘛?那么悄咪咪的?


51L


好像是在吃薯片??


52L


铁人,小虫在偷吃薯片!!!你快管管!!


53L


别喊了,铁人刚刚把小虫抓了个现行。


54L阿斯加德三公主


彼得这是第几次偷吃被发现了。


55L最强法师


第五次了,我总觉得他在史塔克生气的边缘疯狂试探…


56L


求问铁人在彼得耳边说了什么,为什么pp脸那么红。


57L你知道我是谁【楼主】


你想知道?不告诉你。


58L


怀孕的时候是可以做【哔——】的吧?铁人不会是说了什么…


59L


楼上我怀疑你在开车,按道理说过了头三个月就没得什么问题了。


60L一只蛛


史塔克先生太过分了,他不让我跟着去出任务就算了,我还不能吃薯片这些零食,可乐也不能喝,每天待在房间里我都要闷坏了。


61L


小虫你还想去出任务??我的天前几个月那么折腾小公主还安稳的待在你的肚子里已经是个奇迹了。


62L你知道我是谁【楼主】


别以为你揣了个崽我就不敢对你做什么。


63L


铁人上!把小虫【哔——】到不能下床不就完了吗!


64L


求问铁人禁yu多久了,楼上开车我已经抓起来了


65L


我的天啊为什么这么刺激,铁人请你务必对小虫做什么!


66L我不是耳鼻喉医生


据不完全统计,自上次彼得生日后,史塔克和彼得再也没有过任何xing生活。


67L


果然是一次中标的神枪手的铁人。


68L复联第一A


你永远不知道史塔克让Friday给他找了多少关于育儿方面的书,以及各种孕期的注意事项…


69L


男人在这方面总是过于紧张了,总觉得怀孕的时候我们都跟易碎品一样…


70L一只蛛


史塔克先生总喜欢把手放到我的肚子上摸她,但是又特别小心,他有时候还会给里面的小朋友讲故事。


71L我不是耳鼻喉医生


一孕傻三年,总觉得现在傻的是史塔克,只有彼得在斗智斗勇想着怎么偷吃。


72L你知道我是谁【楼主】


他每次偷吃了又吐的厉害只能让我给他揉肚子,他又不喜欢吃那些山楂和酸梅,我能怎么办。


73L


小虫要勇于抗争!


74L


这件事告诉我们,byt的重要性。


75L


小虫刚刚亲了铁人!!!我!可以!铁人好像妥协了,把薯片还给小虫了。


76L


小虫是什么绝世可爱!刚刚那一下我的少女心都要爆棚了,果然英雄难过美人关。


77L


我觉得复联的各位都要看不下去了…你看三公主那个嫌弃的眼神。


78L阿斯加德三公主


呵,你看我理你吗。


79L


旺达刚刚拉着幻视走了,队长和巴基一直在互动,我突然感觉山姆好孤单。


80L


三公主要坚强!二公主呢?


81L


对不起我人没了,他们今天是集体撒狗粮吗。


82L


铁人和小虫已经出画了…


83L你知道我是谁【楼主】


我不能让我的蜘蛛宝宝学坏,我和彼得还有很要紧的事要商量。


84L


我赌一毛钱明天小虫起不来床了。


85L


我现在的表情像极了山姆,我应该在车底而不是在车里…


86L


求你们都原地结婚!只秀恩爱不领证算什么本事!


87L


对不起三公主和二公主早就结婚了,队长的求婚作战正在进行中,至于寡姐和班纳博士,寡姐婚纱都试完了。幻视和旺达嘛,还要过家长那一关。


88L


果然我应该在车底。


————————————————————


托尼把彼得抱回房间,害怕彼得不舒服,托尼还特意给彼得嘴里塞了颗酸梅,但是彼得真的很不喜欢这个东西,眉头都皱在一起,真的太酸了。


怀里的男孩穿着他的衣服,浑身都染着他的味道,也许是因为怀孕的缘故,男孩身上有一种淡淡的奶香味,和小雏菊的味道混在一起,闻着特别甜,让人忍不住想咬一口。


在托尼还没反应过来的时候,他被彼得塞了一颗酸梅,酸味一下在舌尖炸开,托尼终于明白彼得为什么不喜欢这个东西了。


彼得在那里幸灾乐祸,下一秒他的唇就被托尼堵住,被迫接受这个突然的吻。


“还酸吗。”托尼看着那个正在努力调整呼吸的男孩,言语间都带着笑意。


“再一个亲亲。”彼得说着搂住了托尼的脖子,刚刚托尼偷袭他他都没来得及反应。


“我想要的可不是一个吻那么简单,kid.”


—fin.—


标签:铁虫
热度: 1645 评论: 51
评论(51)
热度(1645)
  1. 共8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wb:芷絮缓两天
AO3id:zhixu
佛系拖稿选手,催更请打钱。
本人典型INFP,写我想写说我想说。
感谢每一位的喜欢,希望大家都能不负热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