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芷絮 | Powered by LOFTER

如果我们不曾相遇【铁虫/MCU】01

ooc

钢铁侠托尼(30)x蜘蛛侠彼得(24)

summary:一个双向暗恋的故事,搞着暧昧疯狂耍流氓的两人。小虫和托尼从小相识,两人都很年轻系列,这是年轻人的爱情。

私设彼得是霍华德养子!!!托尼依旧有很多情人,并且没有和小辣椒在一起,真正的正室只有帕总一个。

彼得也有自己的公司规模比史塔克工业小了一点,且总部就在史塔克大厦对面,相当于两人的公司是门对门的那种。

时间线接复联一,复仇者刚刚集结的时候

如果他们早一点相遇,那么结局会不会又不一样了

—————————————————————

托尼和彼得刚刚解决完一件麻烦的事,而彼得是被托尼抱回史塔克大厦的。

“别乱动,等会你又委屈巴巴的说疼。”托尼刚刚回到大厦,把彼得抱到了沙发上后褪去了自己的战甲,伸手就要去扒彼得的战衣。

“干嘛,告你耍流氓啊…”

彼得一副良家少女的样子,托尼看着彼得这幅样子有些好笑,就站在那里一动不动看彼得到底要干嘛。

彼得的伤口还在不停的渗血,有的甚至沾在了托尼的沙发上,虽然他有蜘蛛血清,但是还能感觉到疼,有几个伤口要那么快痊愈是不可能的,彼得刚刚那一折腾,牵动了那些伤口疼的他倒吸了一口气。

“我自己来…嘶…”

“行了小姑娘,我怕你失血过多休克而死。”托尼知道彼得里面除了一条内裤什么都没穿,所以他只脱掉了彼得上半身的战衣,大大小小的伤口在彼得的身上显得十分刺眼,如果刚刚不是他去的及时,彼得还会不会在这儿都是个问题。

托尼拿着个医药箱过来小心的为彼得处理伤口,彼得疼的皱了皱眉,就是不喊出声。

“疼就说,让你跟着那个臭章鱼乱来,玩脱了才高兴是吧。”

“你不来我都能赢,托尼!疼疼疼!”

“我还以为你不会喊疼,蜘蛛侠先生不是天不怕地不怕吗。”

托尼还是放轻了动作,那些太深的伤口只能先简单处理一下等着彼得的蜘蛛血清让它们自行愈合,一番下来托尼的手上也弄上了不少血,地上全是染血的医用棉球

“让你别乱动。”托尼拍了一下彼得的屁股,彼得瞬间安分了,等着托尼给他上药,上药的过程肯定会疼,彼得甚至在托尼的肩膀上咬了一口,美名其曰要疼一起疼。

“你就不能温柔一点吗,我不休克都要被疼死。”

“哈?你还要我怎么温柔?干脆在这儿让你放血算了。”

“死了你也得给我收尸。”

“还给你风光大葬,为你哭上个七天七夜,是不是还要我给你守寡你才满意。”

“守寡就不必了,我还看不上你。”

“那我还真是荣幸。”

“抱歉sir,有人找你。”贾维斯的声音打断了两人的谈话,托尼收起医疗箱站起来,拿出自己的手机看了看,好的又是神盾局的人。

“现在是托尼·史塔克的全息投影,有事请留言。”

托尼话音刚落,门口已经出现了一个人,菲尔特工。

“我可不希望你带来什么不好的消息。”托尼看向电梯口,菲尔特工站在那里手里还拿着手机,彼得则朝那边的菲尔特工点点头。

“这次的情况比较紧急史塔克…你受伤了?”菲尔特工看到地上那些沾血医用棉球,看了看托尼,托尼拿手帕擦了擦手上的血,转过头看着他。

“我没事,有事的是那个蜘蛛宝宝。”

“我很好,托尼baby.”

“大人说话小孩别插嘴。”

“f**k.”彼得骂了一句就坐在那里不再去搭理托尼,他才懒得和这个人多说,比嘴炮他还比不过托尼,从小到大他和托尼吵架胜算可是低的可怕。

菲尔特工也是第一次看到这两兄弟吵架的场面,站在那里不知道该这么办。

“说吧找我什么事,又是关于复仇者计划?”

菲尔特工把手中的电脑拿给托尼,彼得从沙发上站起来,差点摔一跤,菲尔特工扶了彼得一下,彼得一瘸一拐的来到托尼旁边,才知道那些是关于他们的资料和英雄事迹。

“你和菲尔很熟?”

“那你和罗曼洛夫特工不也很熟吗。”熟到差点滚到一张床上。

好吧超级英雄总有几个关系好的特工朋友,托尼觉得这件事还是不提比较好。

“我可从来不觉得我是那种会为人民付出的英雄,恐怕会让你失望了菲尔特工。”

“这点我倒是认同。”

“我想帕总会很乐意为人民服务的,他可是好邻居蜘蛛侠。”

“凭什么你就这样把我卖了??别忘了我现在还是伤员,明天我哪都不会去,让我们公司放你们全公司的鸽子。”

“记住你的话,最近有点飘啊帕总,是不是我平时太宠着你让你越来越无法无天了。”

“还记得是谁先放我鸽子的,要我帮你回忆一下上次的合作会谈吗,你跑去泡妞我们公司的人等了你一下午。”

托尼自知理亏,岔开了这个话题,笑着把手提电脑还给了菲尔特工,菲尔特工现在觉得他是不是不应该在这里,这两兄弟的相处方式也太让人摸不着头脑了.

最后以彼得困了为结尾,彼得跑去霸占了托尼的房间,在躺在托尼床上之前,被托尼拉着擦拭了一下身体,你要说没羞耻感肯定是不可能的,但是为了不让彼得身上的伤口变严重这是唯一的办法。

“行了可以了…”

“小时候我们两个一起洗澡的时候又不是没看过,都是男人又不会少块肉。”

“你就不怕我对你有什么想法?”

“你还求你对我有点想法,你不是才说过你看不上我吗。”

“我就是从帕克大厦跳下去,死外边也不会喜欢你。”

“那我还谢谢你不拱我这颗大白菜。”

“烂白菜我才没兴趣。”

第二天托尼一觉醒来看到他的脸上多了一些十分幼稚的蜘蛛涂鸦,而罪魁祸首已经没了踪影,帕克工业也的确如彼得所说,放了史塔克工业全体员工的鸽子。

“hey,sir,这可不是你能碰的东西。”彼得拿到了心灵权杖,站在雕像上看着那个有中二病的神。

“哪来的虫子,真烦人。”

“kid,小心!”史蒂夫喊了一声,彼得赶紧借力跳开,把手中的心灵权杖扔给史蒂夫。

就在彼得刚刚站的地方有一支箭,远处的克林特正准备射出第二支箭,却被姗姗来迟的神盾局特工打断。

“劝你别轻举妄动小鹿。”托尼赶来的时候战斗已经接近尾声,他的掌心炮对着洛基,洛基做了个投降的姿势。

“我还以为你不会来了。”彼得跳到托尼身边,托尼看了一眼彼得,看样子彼得身上的伤已经好得差不多了,又可以活蹦乱跳了。

“主角总是最后登场的,你好cap.”

“史塔克先生。”史蒂夫点点头,彼得这才反应过来托尼旁边站着的是他的偶像美国队长。

“cap!我是你的大粉丝!”

“帕克先生,你好。”

好的彼得这一生都圆满了。

—tbc—

标签:铁虫
热度: 268 评论: 18
评论(18)
热度(268)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wb:芷絮缓两天
AO3id:zhixu
佛系拖稿选手,催更请打钱。
本人典型INTP,写我想写说我想说。
感谢每一位的喜欢,希望大家都能不负热爱。